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妖精雅紀~

見事に泣いちゃったTAT

接力zoom in的最後一棒隊長大人TAT

居然還有member的message!!

member對隊長這十年來的感謝之意TAT

再加上在出道那時…隊長說的

初心を忘れないで
ずっと10年20年  

成功的讓我飆淚了XD 

最感動的是10年來始終如一這一點!!!

ずっと10年20年ね!!




今天的ZOOM IN還有AU發表會的新聞

昨天的發表會是以上這兩個人去的XD

兩個人玩的好開心笑的好可愛>//////<

好喜歡AU這回的主題哦

黑白色系看起來超帥氣!!!

CM也做的很可愛>/////<

好喜歡哦

還有一定要來提一下!

雅紀在CM中用的那隻手機

型號居然是SA耶!!

超っ嬉しい!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把標題打成了Mgirl XDDDD

今天剛把Mgirl領回家~性感雅紀真的讓人看得鼻血直噴啊(噗)

白襯衫…拉鬆的領帶…微濕的黑髮…呦嗚

雖然一本快要700…但蜷川大師鏡頭下的雅紀還是絕對值得收藏…

只是到領薪前…我的生活費只剩500多一點了哈哈哈哈哈哈(被媽媽知道一定會被狂唸一通的…XD)

嗯……為了相葉雅紀窮死也甘願…TAT

 

第三回的My girl啊←是My girl不是M girl哦!XD

老早就想來寫了呢居然拖到星期三(這回非常有毅力一定要從第一集寫到第十集!)

不過這幾天好忙哦,每天都忙著看ARASHI哈哈哈哈

ARASHI WEEK實在是太幸福了,每天爭眼就是載點,回家就是看檔看線上

只是晚上那幾個節目真的是有點無聊…TAT

期待明天NINO大神的99~~可以看到NINO大神掏出那神秘的錢包嗎?哈哈哈哈

我真是廢話太多了…(噗)

以下正題!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請看完第三集再來看哦!!

總是可以讓我淚流滿面的手紙啊TAT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確かに、嵐らしく

その発想がXDDDDDDDD

 

真的是無比愛飛的一群人呢(某人例外~噗)

剛剛看到MOMO在FACEBOOK上的留言才知道有這東西…

(突然想起宿題有提嘛!!!!←完全に沒注意~噗)

 

剛剛去看了ORICON的新聞…連結看這裡

 

是說在好久以前我做過一個很奇妙的夢

就是夢到他們在空中唱耶!!!!

而且還是在一個很奇妙的山上,四週都是雲海的那種XD

所以其實在我內心深處也是很愛看他們飛的囉!?(誤)

 

總之辛苦那個唯一不愛飛的櫻井小翔囉~~(大笑)

飛高高看的風景比較美嘛~哈哈哈哈(好機車)

 

還有還有,大家有做3D眼鏡了嗎?

聽說下載下來的檔案也是可以有一樣的效果哦!(因為是攝影機的關係,把影像重疊了)

所以大家都要做3D眼鏡來看高清檔!!哈哈哈哈

真的可以看到嵐從螢幕跳出來同歡嗎!!??楽しみです!!←相葉ちゃん的ハイテンション模式XD

Mirai前幾天去文具店採購公物的時候也順道買了材料(當然是自掏腰包啦~噗)

今天回家就動手來做3D眼鏡!!!

 

下面藏ORICON的新聞內容~

實在是太有趣的IDEA所以要把他存下來!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閒閒沒事做(!?)去検索了一下還真的讓我找到了耶

原來是腳踏車公司特別オリジナル給正宗くん的!!

說為了配合劇的氣氛和正宗的氣質

白色的很好看呢

真的很搭純真的正宗君

 

網址看這裡 

 

是說最近更新都是為了my girl耶哈哈哈哈

我的雙眼我的精神我的心全被笠間正宗@相葉雅紀捕獲了(噗)

從今天開始是滿滿的嵐祭!!!よっしゃ~

晚上的VS嵐+秘密嵐共4個小時要看哦~~!!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得了一坐到電腦前就想REPEAT マイガール的病

這是一對史上最萌最強大的父女檔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希望大家看完第二回之後再來看這個信哦!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像會一大排都是マイガール…噗

過了一天了,心情總算是平靜很多XD

這個星期每天都在高情緒中度過啊~~一直這麼焦躁實在是對身體很不好XD

 

是說…相葉雅紀雖然說這搞不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但看了第一集之後,我深信這絕絕對對不會是最後一次的!!!

當然我也不會說是百分百的很完美~

做為第一集的確也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但沒有100分再怎樣也有95分了!!!

說真的,我非常非常非常滿意了TAT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這個訪談讓我睡也沒睡好XD

一直掛心著進度(噗)

相葉雅紀…你真的讓我好在意好在意啊TAT

 

這個訪談真的很相葉雅紀らしい哦XD

有不少地方看著看著都覺得好有趣,一貫的跳躍式回答方式

還有很單純直接的想法,雖然一度讓我翻的有些頭痛…

但還是覺得好棒好棒…真不愧是雅紀TAT  ←完全に溺愛XD

真的好喜歡好期待My Girl >/////////////<

これからの三ヶ月間!頑張ってね>/////////<

毎週毎週楽しんで見ます!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睡醒馬上就去看my girl的官網

增加了好多東西>/////<

其中這個是在官網中找齊了5隻小瓢蟲才會出現的秘密版塊>/////<

看了之後又再淚目一次TAT

還有雅紀的訪談~~做成糸電話的感覺好棒好有心~

可以感覺出工作人員的溫柔還有用心

真的好感動哦TAT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譯未完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