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打算要看這部的

因為我很害怕這個腳本渡邊睦月orz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就很認真的看完這週的TVガイド

然後就被劇情發展吸引住了

今天一早上課前抓,下午翹了一堂不曉得是啥的演講回家

結果一看就把兩集看完了XD

要說是什麼感想我也說不上來

但就是想寫下來…

因為看完很傷心m(_ _)m



這部的故事又是重新再來一次(跟哈雷露亞嗆司有異曲同工之處)

但不同的是

男主角是已經死了的了…

沒錯,光是這一件就夠讓我傷心的了

畢竟死掉了,再重生也不是原本的那一個…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特別在意這個…

故事中的男主角原本是一個很厲害,號稱滿壘男的棒球選手(而且還是巨人軍的!!!!)

結果因為肩膀受傷讓他很不順利,關鍵球賽又失手

最後就被球團解雇了…他就這樣從他最愛的球場離開了

過了一年,他變成了一般的上班族

失去了頭上的光環,還被調侃諷刺…

也因為這樣,讓他決定要重拾他的夢想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

他先是和即將結婚的女友吵架分手,然後被雷擊死亡…

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死亡一個月之後,到了天國(劇中設定天國和人間時差一個月)

卻被宣告原來是搞錯了!(怎麼會有這種事…orz)

然後他的天使(算是天使吧…)用了特權給了他一個重生的機會

幫他找了件軀體,想要重回人間就是要用這付軀體才行

就是有著自己的靈魂,外表卻是別人的這樣


再繼續寫下去就變大鋼了…

我真的很在意重生卻不是自己的身體這件事

(我知道我認真了…)

然後更在意的事…為什麼要這樣折磨他…嗚

(我知道我真的太認真了…)

先讓他莫名奇妙的死亡

然後回到人間換來的身體卻是心愛女友的死對頭

而且那個身體原本的主人是個很糟糕的人…

挫折+挫折+挫折

他還是很努力的想完成自己的夢想

回去找到以前很照顧自己的教鍊

卻老是碰灰

最後以為教鍊願意給自己機會了

沒想到那教鍊是有目的的…

難道這社會真的變成了只有錢才能有一切的嗎…

連一個小小年紀的女孩(志田來未)

都說著他要用錢奪回他失去的人生…

所以我真的看了很傷心…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哀傷…

雖然演的不是很哀傷,對談之間也有幾分趣味

但一想到男主角受到的考驗我就忍不住想哭…

是啊…兩集下來我掉了差不多有5次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