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11/5的oricon style的訪談

內容大概問了舞台的感想

大部分都是愛情相關的XD

像是相葉ちゃん印象中的アダム

還有相葉ちゃん對於這種刻苦銘心的愛情有什麼感想之類的

貼圖+翻譯





這張拍的很好看

拿給我媽看,我媽說拍的很”水”XD  


訪談沒掃

直接翻譯上來~



--有看過原作電影『忘れられない人』了嗎?

有哦。


--看了之後的感想?

嗯…非常緩慢的電影吶。其實,我是用種「該不會不是這個男的吧!?」的心情看的哦,但是也沒有其它的男孩子,除了這個男的也沒其它人了啊…(何だと?


--會這樣覺得是因為和自己是不同類型的個性嗎還是?

也不是…當時完全沒聽說過(這部電影)的內容,就只是聽說舞台要演這部作品哦。所以沒有很深入的去看這個電影。當時也只是想先看看這個故事是在講什麼,剛開始,(這個角色)真的完全沒有說話吶(笑)。但是之後,好好的看過之後,也拿到劇本,仔細看過劇本之後,因為這個角色是至今從未接觸過的類型,是很大的挑戰,覺得是可以好好揣摩的角色。也因為如此,真的有很多困難的地方呢。然後啊,電影和舞台有一些差別哦!像是アダム面對緊張的心情感受也和電影不一樣,還有部分電影中沒有的畫面。


--電影是以女孩子的觀點做成的,舞台呢?

嗯…這一部分…我想還是女生(キャロライン)的觀點吧。在最重要的時期アダム卻死去了…所以,從女生的觀點看來才是忘不了的人吶。真的是很悲傷的故事哦。 (我要哭了…雖然知道アダム是會死掉的…不過相葉ちゃん自己說出來…嗚)


--但是アダム到最後是很幸福的啊。

但是アダム如果沒有戀愛的話…或許可以再活久一點吧。因為這樣比較不受刺激(バクバクしないから我不知道要怎麼翻才能翻出他的語感m(_ _)m)


--也有因為戀愛而心跳加速的畫面嘛。

嗯,舞台就往這種感覺演出,雖然台詞裡並沒有寫出來,但我們就是要做出這種感覺哦。


--像アダム這樣的男性,你有什麼看法?

他真的是個很可憐的孩子哦,成長過程中完全沒有和人接觸相處的機會。第一次對他人敞開心胸就是キャロライン,真的從這時候開始,開始了很多人生的體驗,好不容易能更像個人了…卻…(死掉了)。


--因為太過純真了,而在喜歡的女生後默默的看著她(あとをつける比較像在後頭跟蹤…)關於這樣的行為,能有同感嗎?

嗯,因為擔心喜歡的女生,這個部分是有同感的哦。


--這部作品,雖然只看了一點還是讓人想掉淚呢?

へぇ~


--我說錯了嗎?(笑)

不,沒有沒有。


--喜歡像這樣戀愛系的電影嗎?

(戀愛系的)是我不太看的耶。平常都看動作片或懸疑片。比較喜歡刺激一點的呢。因為喜歡提心吊膽心跳加速的感覺。不太看愛情片的。

(相葉ちゃん真的很愛動作片啊XD 還有懸疑片…難怪會喜歡乙一的作品…真的會心跳加速啊~)


--拍愛情戲時會感到難為情嗎?

不會哦,反到覺得很開心。應該說可以演出アダム這個角色很開心。


--排演的時候,覺得很困難的部分是?似乎是個很少開口,很難呈現的角色呢。

真的啊,因為不太說話,反而很難演出呢。像是動作、站立的方式、還有在他人說話時的反應,或左或右的位置等等。就是從這當中表現出孤獨感的。還有就是明明在對話中,卻要呈現出孤獨感這一點是最難的。像我就常被說「アダム融入人群了哦」,不能讓人感覺出アダム和旁人的融洽。


--真的是完全相反的角色呢。相葉君給人的感覺一直都是人群的中心點說。

也不是(笑)。如果不能讓人感覺到孤獨感就沒有意義了吧。所以這一點一直都是邊和導演的宮田さん討論著,然後試著揣釋這個角色。


--相葉君曾有感到狐獨的經驗嗎?

雖然也曾有一人獨處的時候,但這樣反而會因為發現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有充實感呢。所以像アダム的孤獨,已經是超乎我的想像了哦~


--會憧憬像アダム和キャロライン這樣「只有對方」的愛情嗎?

嗯…是怎樣呢…?我和アダム比起來,真的是得到太多太多的關愛了吶。


--在這個舞台,呈現出充滿魅力的アダム讓觀看的人掉淚!有像這樣的想法嗎?

沒有耶,並沒有這樣想過呢。我經由這個故事感受到的是「人情的溫暖」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哦。因為人是會因為這個溫暖,而改變的呢!如果觀眾可以感受到這一點,即使只有一點點我也很高興吶。以前,第一次演出舞台時,我覺得舞台呈現在觀眾面前這一點,和LIVE是一樣的,但是隨著每天一樣的演出,每天所想到的事情也隨著改變,像這樣思考著很多的事情。雖然很辛苦,但是果然演出是很愉快的哦。





還有我要提志村健さん的BOLG上有提到他去看了相葉ちゃん的舞台哦

「昨日相葉君の舞台見てきたよ 相葉君熱演 映画が見てるような流れ スマートにお洒落な舞台だよ ちょっと笑わせ泣かせる   忘れられない人  いい舞台だよ」

「昨天去看了相葉君的舞台,相葉君熱烈演出,就像在看電影一樣的流程,是很帥很新潮的舞台哦,後有點笑有點淚的 忘れられない人 是很棒的舞台哦」


志村健さん真是好人,說要去看就真的去看了~

而且還留下了這樣的感想~~

我們家的相葉ちゃん真的受志村健さん的照顧了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