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忙到XD

先是和老師的專題MEETTING有讓我頭痛到

我承現我還滿偷懶在弄專題

不過老師的要求實在讓我們滿火大的

說真的很想給他擺爛XD

不過事關學分…這個學分沒過就明年再來了…

為了一個專題學分留到五年級是很不明智的(爆)

然後今天還滿開心的



今天下午三點半去找口譯老師考試

考完試之後就跟老師聊天

然後才知道老師也喜歡看日劇!!

因為我看到老師桌上有一盒砂之器

我就跟老師說我也看過砂之器

老師就很HIGH的聊起來了

說砂之器雖然很好看,但是哀傷的不想再看第二次(我也是XD)

還閒聊了很多,包括她和她老公的事還有我們班的八卦XD

老師是個很可愛的人啊~~~

還有她的小孩也爆可愛>/////////<

晚上和親友三名,總勢四人一起去圖書館唸書

一開始還算認真

不過最後的一個小時就很不安份了

看圖書館人漸漸少了就玩了起來

拿起手機狂拍照XD

拍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還用了圖書館裡的擺飾

儼然把圖書館當成我們的攝影棚

嗯…就這樣…我的一級還是沒什麼進度

寫了模擬試題

文法和讀解沒問題至少都可以拿到150分以上

(讀解幾乎全對讓我還滿得意的XD)

語彙就很糟,幾乎只有60分上下

聽解還沒做…但我想要達到280的及格分數還是有困難Orz

今天收到准考證了

看到准考證更囧

難道1400真的就這樣飛了嗎orz

還有我的感冒似乎愈來愈嚴重了

為什麼兩個月之內我可以感冒三次呢囧

下星期就是魔鬼期中考開始了

排一排要考兩星期

還好科目不多



今天看了主播翔

待會來PO~~XD


荒廢了好幾天的部落格

趁著今明兩天先灌慨一下

不然再等一星期大概會枯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