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12點多關了電腦就想說該睡了

畢竟現在感冒發燒中,真的要早點休息

不過躺著是怎麼也睡不著orz

而且果然人身體不舒服就會悲觀起來

就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哭

受不了那種沉重的情緒只好又起來開電腦

果然,開了電腦看了一些嵐的東西心情又好起來了

只是頭依然很昏…一邊聽著相葉ちゃん的廣播一邊逛日飯blog

是說今天聽了四次相葉ちゃん廣播了

又播了那個奇妙的おしりかじり虫XD

真的很妙XD



晚上有整理一下這週抓的日劇

本來想今天好好看完

結果一部也沒看XD

今天看了NEWS的UTABAN和MS

真的很好笑XD

我喜歡UTABAN的橋段

NEWS做那個搞笑藝人的動作真的超好笑(突然忘了他叫什麼orz,看黃金傳說很常看到他XD)

還有看了翔君的世排賽開幕式

翔君真的好帥>/////<

西裝也好帥,髮型也好帥

講的每一句話都帥爆了!!!!!

果然是我們家優良血統的小孩啊(莫名奇妙的得意)

動物園和GRA就還沒抓到

好期待GRA不過希望相葉醬可以不要再穿那件綠色的衣服了嗎XDDDD

動物園看日飯的REPO說依然很可愛XDDDD

是說上一週的動物園超級棒超級好看

真的超久超久沒看到滿滿一整集都這麼棒的動物園XDDDD


其實感冒拖超久了

因為貧血的關係,吃感冒藥對我來說負擔很重(頭重腳輕真的很可怕…醫生是說身體太弱才會反應這麼大囧)

所以我是一整個硬撐不去看醫生

昨晚大概是冷到了

今天就整個變嚴重

中午為了愛還硬要出門XDDDD(去拿雜誌咩~哈哈哈= =)

下午看完D嵐才被我媽說服去看醫生

因為下星期要期中考了嘛

拖著感冒到時大發作就完蛋了orz

可是吃了感冒藥果然頭重腳輕,而且變的有點笨囧

還害我睡不著orz



我覺得嵐才是感冒的好良藥

看我看著寶貝們就整個神輕氣爽起來了

我還是去躺著好好睡好了

要是被我爸發現我又起來開電腦就完蛋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