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打報告的…

但想到這個我還是沒辦法專心XD

所以還是先打完他



翔ちゃん很帥



其實我一直沒有很專心在看ZERO~

雖然每星期都會抓,不過不一定會看(爆)

其實我對政治話題一向沒什麼興趣

要不是翔ちゃん我是一點也不想去了解XD

以前上日本文化講到什麼眾議院參議院的我也是聽一聽就過去了

一整個很糟糕…

學日文的人還這樣漠不關心很不好

大家還是要多多了解社會國際的動態啊

不然就會像我這樣常被說沒有國際觀XD

我想翔ちゃん報新聞就是為了我們這種吧

讓對社會動態不太關心的我們多點接觸的動力


話題回來~~

這一回翔ちゃん去訪問的是一位新米議員川田龍平

31歲,好像是目前最年輕的議員吧

然後我為什麼會想寫這一篇

是這位議員的背景吸引了我

說吸引也很奇怪XD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他是一個有夢想的人

翔ちゃん去訪問的那天是這位議員初次的質詢

翔ちゃん還跟他一起去委員會

是以記者的身份進去的,在那個委員會待了四個小時

坐在那位議員身後的翔ちゃん真的完全不一樣!!

看宿題裡,和舞台上的翔ちゃん完全不一樣

真的好帥好有魅力,雖然一句話也沒有說

不過很認真的聽著質詢的翔ちゃん真的很帥

朋友說因為有自信,所以全身充滿著魅力~

然後話題又回來XDDD

那位川田議員

他在出生沒多久,就因為藥害問題感染了HIV病毒

藥害指的是因為注射而染病

HIV就是大家熟悉的HIV

雖然還沒有發病變成AIDS,不過因為人為疏失而感染真的很無辜

但是他沒有自暴自棄,也沒有害怕被人知道他是HIV帶原者

反而站上街頭,代替那些沒辦法出聲的人討回公道

所以我真的有被他感動到了XD

還記得翔ちゃん報導選舉的那一次嗎

這位議員就是那天和翔ちゃん初接觸的

自從翔ちゃん開始主播之路之後

他的視野也變寬了很多

雖然平常還是一樣的笨

但坐上那個主播台,拿起那個指事棒就真的超級帥

最近開始會走出攝影棚了

翔ちゃん說這是一週年之後的成長XD

雖然私心還是喜歡平常笨笨,然後一直被相葉ちゃん欺負的翔ちゃんXD

不過主播翔ちゃん真的很帥

也希望他可以將這個工作做的更好!!!

還有,藉這個機會也想提

有一位好像是作家的55歲大叔

他就是因為翔ちゃん喜歡嵐

還有去看嵐的演唱會

貼他的部落格給大家看

http://blogs.yahoo.co.jp/yuushi2011/52064844.html

http://blogs.yahoo.co.jp/yuushi2011/51430105.html

看到這個真的覺得翔ちゃん還有嵐寶貝們真的很優秀XD

前幾天還有一位記者大哥也很稱讚翔ちゃん

真的超級驕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