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追的最認真的一部>////<

先讓我大聲的稱讚

福山雅治真的好帥!!!

(有雷哦,不止第五集的雷,不想踩雷的就別進來了)


就跟某人說的一樣

他跟木村都是妖怪XD

不管是唱歌演戲都這麼完美

沒錯,就是完美

他在我心目中是完美的成熟男人>/////<

灑花灑花~

第五集和第三集並列最讓人心痛的兩集

一是讓人心痛的廣末涼子

一是讓人心痛的水野美紀


其實比起看那些科學手法,我的注意力還是比較偏劇情方面的

不只是湯川和內海的感情戲

還有每集guest的背景設定之類的

因為科學手法雖然真的很厲害,每集都是猜想不到的

除了第四集我有想到是超音波之外

其它的都是預料外,所以這樣才精彩嘛>////////<


是說第五集真的是很悲呢

在水野美紀幾乎都要被以為是兇手

卻被湯川推翻是自殺

看到自殺的理由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但是我又另外想到…

這些手法講的這麼仔細…會不會有人學起來用啊囧(我過於認真了…)

不過真的~

像SP和ガリレオ這種的(動作片?XD)

真的比較能激起我的興趣XD

有時候真的有點純愛戲苦手啊~~(逃)

對了…

大後壽壽花也長太快了吧!!!

看ROBO的時候還小小一隻的說…

愈長愈美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