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這回好棒

主題是「約會」

所以拍的照片全部都是讀者視角!

就是說透過照片就好像跟照片裡的人面對面一樣

然後訪談的內容是很可愛的問題

昨晚看完就決定要翻了~

所以相葉醬的場刊…就在等等吧XD

一個一個來,第一棒是相葉ちゃん


相葉雅紀


.喜歡的便當配菜三種

炸雞、煎蛋、飯團! 啊…飯團不是配菜啊(笑)鱈魚子?

.拉麵喜歡什麼口味?

最近的話是鹽味

.火鍋呢?

もつ鍋!(放了牛內臟還有蔬菜的味噌鍋) 很喜歡もつ鍋,但是不太敢吃もつ,所以每次都留下もつ(笑)。 (這樣要吃什麼XD)

(もつ是內臟的略稱)

.手是冰冷的還是溫暖的?

嘛~會因為身體狀況改變呢…通常都是溫暖的吧。

.實際感受到「秋天了吶」是在怎樣的時候?

秋天的話就是感冒(笑)。 我想還是溫度吧…氣溫?  (我一到秋天也是狂感冒XD)

.如果一定要用完10萬日元的話,會怎麼用掉?

非得要用完的話…我會叫上朋友「一起去吃飯吧」,然後大家一起去吃飯

.洗澡是沖澡派的還是泡澡派的?

有時間的話,我是想好好泡澡派的

.肥皂和香水的香味,喜歡哪一種?

比較喜歡肥皂吶

.是咖啡派呢?還是紅茶派?

咖啡!因為已經是大人了啊 (會強調自己是大人了就表示還是小孩啦XD)

.得意料理是?

什麼都行哦!有書的話。 嘛,只是每次做出來的東西都和書上的不同就是了(笑)。

.說到老媽的味道…是?

中華料理吧。只要一陣子沒有吃到的話就想念中華料理吶。

.最有精神的時間帶是?

我在早上反而是元氣滿滿的,一到了深夜,會漸漸的變弱(笑)。所以是一天的前半和下午吧。

.在挑選要穿的衣服時,會從什麼開始搭配呢?

會從下半身穿的褲子開始吧。但是,一開始最在意的,還是開窗確認一下氣溫。然後再決定上衣。最先穿的東西?就說了會最先開窗了嘛。

.「這樣的女性太糟了」討厭怎樣的女性?

應該完全沒有吧。只要是常識的範圍內都沒問題的。

.喜歡女孩子怎樣的髮型?

長或短都喜歡,只要適合她的話就好了不是嗎?

.要送女孩子花的話會送什麼?

像是去探病的時候啊,也只跟花店說了我的予算,然後就讓花店自己做出來了…所以花的名字之類的也完全記不起來。但是,最喜歡的花還是向日葵吧。向日葵的花不是面向著太陽的嗎? 總覺得很陽光啊。

.在移動中,誰最常坐在自己的身邊?

Leader吧,像在飛機上也是,大概都是這樣吧。

.「愛してる」跟「好き」(愛跟喜歡),覺得哪一邊比較難說出口?

好難的問題。嗯…兩邊都很難哦。

.最近從團員感受到「愛」的小插曲?

宣傳「實驗SP」時那一天,從早上開始團員就一個一個分別去不同的節目宣傳。我在那一天,剛好感冒身體很不舒服,剛好在我之前的是松潤不是嗎? 然後,松潤就跟我說「你感冒了吧?」就拿了像中藥的東西給我,說「喝喝看這個,喝了就會好一點吧。」 總覺得…感受到愛了呢!因為這個溫柔,讓我覺得感冒馬上就好了呢! (相葉ちゃん…請你保重…

.請告訴我近況

在聊這個話題時,剛好舞台也拼了命的在排練中呢!因為是一個十分壓抑感情的角色,果然是非常的困難呢。但是啊,因為是暌違兩年的舞台了! 是一個非常能讓人感受到愛的作品哦!人的愛和溫柔,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真的希望可以讓大家看看這樣的地方呢。 不只是電影,也有舞台獨有的場景,希望喜歡舞台的人也能好好的享受呢!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