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


.喜歡的便當配菜三種

乾燒蝦仁(原文:エビチリ)、煎蛋、還有那個…像是鮪魚排之類的東西(原文:カジキマグロのなんとかステーキみたいなやつ。)

.拉麵喜歡什麼口味?

大概只能想到具體的店名(笑)。那裡的味道是鹽味!

.火鍋呢?

泡菜鍋。啊…果然還是涮涮鍋!

.手是冰冷的還是溫暖的?

超冰冷的!

.實際感受到「秋天了吶」是在怎樣的時候?

雖然是前陣子想到的,女性不是會開始穿上長靴嗎?就是因為這個感覺到「秋天了吶」(笑)。

.如果一定要用完10萬日元的話,會怎麼用掉?

數位相機。雖然已經有了,但還是想要更好一點點的,那個剛好就10萬元左右。

.洗澡是沖澡派的還是泡澡派的?

澡!絕對是泡澡!不太只有沖澡就結束的吶。

.肥皂和香水的香味,喜歡哪一種?

喜歡洗髮精的味道吶。

.是咖啡派呢?還是紅茶派?

紅茶吧。喜歡熱奶茶。

.得意料理是?

將茄子用麻油炒過之後,再淋上美乃滋和醬油的東西,雖然是老媽作給我的,但是超簡單,我記得在不是這麼喜歡茄子的時候,因為這個才變的敢吃的。

(但是我有試過…還是覺得很難吃…囧…茄子真的不是一個正常的食物…)

.說到老媽的味道…是?

奶油炒磨菇!(しめじのバターソテー)。超級喜歡這個,這個會讓情緒超HIGH哦!

.最有精神的時間帶是?

早上不行啊…大概是工作結束約10點開始喝(酒)的時候吧…晚上11點左右是狀況最好的時候吧(笑)?

.在挑選要穿的衣服時,會從什麼開始搭配呢?

上半身,因為我下半身沒什麼固定的模式啊(笑)。 (原文:オレ、下半身のパターンそんなにないから)

.「這樣的女性太糟了」討厭怎樣的女性?

(陷入熟思)等等……耶…!? 嗯…這個,保留!

(這種問題對翔ちゃん來說果然太難了~爆XD)

.喜歡女孩子怎樣的髮型?

只要適合她,怎樣都好哦!

.要送女孩子花的話會送什麼?

怎麼說…就像是花的拼盤一樣,花店不是都會有的,會放很多的花,做得很漂亮的東西。那個感覺不錯吶。

.在移動中,誰最常坐在自己的身邊?

如果是嵐的移動中的話,相葉ちゃん最多了,但是如果是新幹線或飛機的話,就NINO比較多吧。

.「愛してる」跟「好き」(愛跟喜歡),覺得哪一邊比較難說出口?

哪一邊都很難說出口哦!「愛」很難說出口啊,即使努力也…「喜歡」的話努力點就可以吧!

.最近從團員感受到「愛」的小插曲?

在演唱會的最終日,我不是馬上就得離開了?(因為要去ZERO) 所以我在結束了之後就馬上去沖澡了,團員們本來是要用香檳乾杯的,不過那時候他們有等了一下我。只是真的是太趕了,所以完全不知道有這一回事就馬上離開了。 他們等我(要一起乾杯)這件事真讓我很開心。

.請告訴我近況

11月就是世界杯排球賽了。取材從10月半之後就開始了,最開始是先讓我去合宿(取材),也跟選手的各位打過招呼,和他們說說話。還有前陣子也去了一趟,那時候沒有攝影機跟著,就只是去跟選手們見見面。怎麼說…我覺得如果只去看了一次的練習,馬上進入本番的「加油!日本」這會讓我覺得很不對勁…。果然,面對選手們,我們的認真度就很顯得微不足道了,而且,如果只是用著這樣的認真度說著「加油」是很失禮的啊。所以,我盡量是抽出時間去見他們,果然不是是外景拍攝的取材吶。該怎麼說…這樣的感覺。想要誠心的傳達出背負著日之丸的選手們,他們的身影呢!

(最後這一段我真的沒辦法好好的傳達…希望大家可以看得懂Orz)


* * *


翻完翔ちゃん的…

覺得ニノ真的是太簡單了XD

翔ちゃん提的食物名稱有難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