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本潤


.喜歡的便當配菜三種

如果是喜歡的人做給我的就什麼都好。單純喜歡的配菜? 羊棲菜,然後是菠菜拌芝麻…然後是奈良漬け(笑)。 (加了酒的醃漬物,請參考第1集GRA)

.拉麵喜歡什麼口味?

鹽味或醬油吧。喜歡清爽系的。

.火鍋呢?

有很多呢! 泡菜、內臟(モツ,請參考相葉ちゃん那篇)、水餃…壽喜燒也算?那就壽喜燒吧!

.手是冰冷的還是溫暖的?

雖然心是冷的…但手是熱的。

(這傢伙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油腔滑調了~爆)

.實際感受到「秋天了吶」是在怎樣的時候?

不就是吃到松茸的土瓶蒸之類的東西嗎?

.如果一定要用完10萬日元的話,會怎麼用掉?

只是區區的10萬吧(笑)?嗯…10萬出不了國啊。 沙發、電腦…像這樣突然浮現出來的總額就10萬以上了吶(笑)。10萬真的很微妙啊。好吧,改變一下想法,嗯…5萬買大衣、5萬就拿來吃好吃的吧!

.洗澡是沖澡派的還是泡澡派的?

如果覺得不麻煩的時候就會好好泡澡。如果想睡到不行的時候就沖個澡就結束了。

.肥皂和香水的香味,喜歡哪一種?

嗚哇,這個很難抉擇啊,如果是香水和乳液的話…我會是乳液派的。

.是咖啡派呢?還是紅茶派?

咖啡派的,我不太能喝紅茶的。

.得意料理是?

義大利麵吧。一直都是義大利麵。但是前陣子做出來的很難吃…(笑)。

.說到老媽的味道…是?

壽喜燒。總覺得…我們家的家人都有每個人都喜歡壽喜燒的概念呢。

.最有精神的時間帶是?

雖然每天的情況不太一樣,但大致上早上還是不行的的。基本上是晚上比較強的…所以就晚上吧?

.在挑選要穿的衣服時,會從什麼開始搭配呢?

雖然也是會依據當天的狀況挑選…會從下半身開始吧,鞋子或褲子吧。像T-shirt之類的如果沒有怎樣都很想穿的上衣的話,就會從下半身開始選吶。

.「這樣的女性太糟了」討厭怎樣的女性?

KY的女孩子(白目的女孩子),不喜歡不會看氣氛的女子孩吶。

.喜歡女孩子怎樣的髮型?

沒有什麼特別的耶,怎麼樣好好哦。沒什麼執著於髮型的記憶啊(笑)。

.要送女孩子花的話會送什麼?

每個人不同的吶。顏色或形狀等等…會以那備人的形象來挑選吧?對花於之類的完全沒有興趣,所以那一方面(花語)我會完全無視的(笑)。

.在移動中,誰最常坐在自己的身邊?

NINO吧…Leader和NINO是最多的。

.「愛してる」跟「好き」(愛跟喜歡),覺得哪一邊比較難說出口?

哪一邊都說的出口哦,完全沒問題。看那時候是想著哪一邊就說哪一邊。

.最近從團員感受到「愛」的小插曲?

果然還是演唱會,演唱會結束之後,大家都很開心這一件事。當然演唱會中也常會把很開心掛在嘴上,但是結束後回到休息室之後,大家都說著「楽しかった」(好開心)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請告訴我近況

現在開始進入電影的拍攝工作了。是第一次的時代劇。我演的是戰國時候的山民,是個挖金礦的礦工(金山掘り)。衣裝也是很符合那時候的衣裝…說起來,在某種意義上…就只是個布(笑)。所以超級冷的啊,就這樣穿著就變成破破爛爛的一件了。雖然不是很清楚…前面是敞開著的呢,我的衣裝(笑)。所以,在試裝的時候我就說了…「這個…會很冷的吧?」(笑)。從這之後,就是在愈來愈冷的天氣中拍攝了吶。是的,雖然不用剪髮,不過頭髮會綁起來,而且設定上是有鬍子的…很狼狽哦~非常。我會努力的,請大家期待!



* * *


我怎麼覺得這篇的松潤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