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家沒什麼隊長風範的隊長27歲了XD



這個人還真的一直都是一張娃娃臉

反而出道初期看起來比較歐吉桑(爆)

所以我真的很同意有人說的

愈活愈回去這個論點XD

隊長~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雖然隊長有很努力想要改變形象

包括曬黑、留小鬍子

但還是不改一張娃娃臉,然後有點浩呆浩呆的表情啦

(根本掩飾不了什麼~爆XD)

要變的像准一那樣性感有魅力的男人…可能還早吧(爆)

你還是就一直當我們可愛的隊長就好了~~

我怎麼一直在吐嘈他XD

其實我對他也是很有愛的啦

雖然我的本命是團內另一位笨蛋XD

不過啊…說真的,這個人會愈來愈喜歡他~

看著他說うまい也會被感染到那種幸福的氣氛

不過這樣的話…那個集滿五人的合成版清唱ARASHI可能會難產XD

我覺得再寫下去也一定是吐嘈

請把這個視為愛~

最後,請趕快接個個人工作吧!!


啊~還有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