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這集翔ちゃん超級可愛!!



說真的,就是只有這麼一點點我還是很萌



本集來賓是笛木優子!

是個常被誤以為是韓國人的日本人

其實我也誤認過!

因為她長的就很韓國人

又加上我有看過她演的韓劇

應該是轉電視轉到的

今天宿題剛開始時有播出她演過的韓劇片段

我對那張臉很熟XD

啊~她還有演過上戶小彩的空姐那部!!

我覺得本人比較美一點啦,空姐的造形讓她變得比較老(爆)

我離題了XD

這一集真的是超級爆笑!

原來不是只有搞笑藝人來上節目才這麼好笑嘛!

啊!我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團內就有某人已經變成搞笑藝人了嘛(誤XD)

我這集莫名奇妙的截了超多,結束的時候居然已經有60張

因為萌點畫面實在太多了

每一隻都超級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每次開頭這兩個站在一起的畫面

還有這一集相葉ちゃん的髮色變得有點淡了

而且也有精神多了XD

舞台真是辛苦了m(_ _)m



然後是做出奇怪表情的兩位XD



一開始就先問笛木優子的韓文

隊長突然很微妙的問

「會寫韓文的”牙籤”嗎」XD

(字幕:為什麼是牙籤)     我也想知道XD

連翔ちゃん也說「你在講什麼啊」

原來只是

「就只是想問嘛」by NINO

是說這兩位已經LOVELOVE到最高點了嗎

每天都放閃光好像不太對哦(爆)



然後今天的宿題是在日本也來吃的到的韓國路邊攤

翔ちゃん就講說

他們去韓國的時候沒有吃到

好笑的是小倉さん居然說

「像嵐這麼有人氣,是沒辦法去吃路邊攤的吧XD」

翔ちゃん居然假裝說(我認定他是在裝客氣XD)

「才沒這回事,別這樣說嘛XD」

那個表情超級可愛



第一道料理是類似辣炒年糕的東西

我去吃韓國料理也一定要點的一道菜!

真的很好吃,有點辣辣的,然後甜甜的!

害我懷念起來了~改天要去吃>////<

這個大好評!

第二道是惡魔的開始XD

因為有生辣椒(應該吧~青唐辛し)

而且還一整條

看起來很辣…不…看他們的反應就知道…

是真的很辣XD

一開始小倉さん試吃的時候

NINO還說「不要死掉哦XD」

然後小倉さん吃了之後說相葉ちゃん大概不行



因為相葉ちゃん對辣不行XD

這張可以很清楚看到他頭髮打薄了一點點

然後髮色的確是變深了!對吧XD

我真的覺得他這個髮型超級可愛

超滿意的啊~怎麼看都看不膩!(都幾年了妳也從來沒膩過不是嗎XD)

然後…

我很壞心的截下他們驚人的反應XD

首先是翔ちゃん








本來吃了一口還沒感覺到辣

要吃第二口的時候就來了!

翔ちゃん的臉部表情超級真實XD

啊~我好壞心哦XD

最後根本就壞掉了

喊著「好辣!好吃!好辣!」的翔ちゃん

真的是…無比的好笑XD  m(_ _)m




最後就脫了!

脫了之後還是不斷喊 「好辣」XD


接下來是相葉ちゃん也是表情真實到好…可愛XD  (果然是溺愛啊~)










一開始吃下去還沒什麼感覺

然後就漸漸的出現了

相葉ちゃん還很可憐的抱怨…

「這個時間差是怎麼回事」(吃下去到感覺到辣的時間差)


然後第三道是外型有點可怕的雞腳

松潤好像不太敢吃XD

還很可愛的拿起第一道辣炒年糕說

「我吃這個就好了XD」


然後就在大家很熱烈的試吃起來的時候

NINO突然大笑了!!




原來






原來是隊長他居然拿了空筷子放到嘴巴裡

假裝有在吃!

NINO問他感想他還說好吃XD

然後可愛的隊長被NINO識破之後

居然還腦羞成怒,動手巴了NINO的頭XDDDDD

隊長說「那個東西的外形不太能接受…」

然後相葉ちゃん就爆料「隊長雖然看起來是最OK的,其實上次去吃麻雀料理的時候他也是最不行的」

翔「這樣看起來,隊長還滿纖細的吶」(感受性強?)

原來…隊長對這種東西不行啊

那要去那個食嫌王就擺上個麻雀料理就馬上知道結果了嘛!

我們也不用再煩惱說隊長的合成影像要怎麼辦了(爆)



然後是昨天的夜裡做了什麼的單元

稍微跳一下,跳到笛木さん覺得韓國很不可思議的地方

第一個是去綜藝節目開頭被要求做了什麼



相葉ちゃん說一発ギャグ(即興表演)XD  是說是因為你喜歡吧XD

原來是被要求來一段自嗨的舞蹈(ノリノリ是很HIGH很融入的意思)

然後翔ちゃん居然說…那大家一起來一段吧!

NINO突然就說「這個不是腳本上寫的吧…是翔さん自己提出的吧?」



翔ちゃん:沒錯,是我一個人的決定…XD



相葉ちゃん:那翔ちゃん一個人做吧!



很微妙…但是好可愛

小倉:平常明明跳的那麼好…怎麼突然退步了XD


接下來是…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的

在韓國,女性被男性告白的時候,不管如何就是先絕拒! 

然後就是韓語告白!!

韓國男性告白會用的台詞…真的很狗血XD

像是

「你有聞到什麼燒焦味嗎?」

「哪裡哪裡?」

「因為我的胸口正在燃燒著」XD



可愛的反應

(字幕:很浪漫吶)



接下來是實際演出

首先是不擅長告白的男人



練習中的翔ちゃん



相葉ちゃん寫的片假名好可愛(寫漢字就很醜~爆)



相葉ちゃん還化身當AD了XD



實演…

「我的心…正為妳燃燒著哦」



NINO的反應XDDDDD



果然…還不是行啊(爆)



然後是松潤的版本

松潤的版本是

「妳是小偷嗎」

「咦…我不是」

「妳不是偷走了我的心嗎…」

這樣這樣的東西XD


硬要截相葉ちゃん的字XD



NINO突然補了一句「現在是日本最受歡迎的男人呢」XD



再度化身成AD的相葉ちゃん




和松潤完美的演出(果然是演過愛情劇的松潤)

完全不同的…

松潤演完之後觀眾的反應是「厚~」然後翔ちゃん的居然是…愣XD

嘛~翔ちゃん~加油!

最後是抓老鼠遊戲,是韓國的聯誼活動很盛行的遊戲

怎麼玩看影片馬上就能了解

我要PO萌點XD





熱愛喊萬歲的孩子XD

結果忘了自己少抓了一隻就急著想喊萬歲

最後就是ノリノリダンス了!

和翔ちゃん一起



美麗的相葉ちゃん





相葉ちゃん提議兩個各做各的動作就好了







最後這個動作笑死我了XD

相葉ちゃん…

連翔ちゃん都傻眼…XD



NINO:和你在一起有11年了…第一次看到你跳這種舞XD








我覺得很性感…最後那個舞…

只是被他跳的有點爆笑就是了(爆)



終於寫完了XD

寫一個REPO可以讓我看好幾集日劇的說…(爆)

再不睡我爸要抓狂了XD

是說我有寫留言求他們請小島よしお上節目

希望會成真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