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看SP

我說的是准一演的SP哦XDDDD

現在播的就是SP的主題曲「way of life」

我第一次播ARASHI以外的歌耶



我好久沒這麼喜歡V6的歌了

(上一張讓我動心花錢買回家的是感謝之歌XD)

最近是因為看了SP之後

讓我迷上了這首歌


目前看了FNS和BA的現場

都覺得這首歌真是帥爆了XDDDD

重點還是SP裡的准一超帥的~

然後每集當看的意猶未盡的時候

就響起了這首歌

真的超級有fu

總之~推荐給大家



我三更半夜不睡覺來貼這個

所以看到這篇的各位要把歌聽完哦!!!

就算不是寶貝孩子們也要支持一下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