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一下這次的服裝XDDDD

絕對不是不好 看!!!

只是我覺得有點微妙啦XD

再加上LIVE的時候,某人拉了一下大衣讓我看到裡面的衣裝

之後就覺得…

或許大衣脫掉會更好(爆)

說起來這五隻就大爺最合適這衣裝

尤其加上那帽子,很大爺的風格很好看!!

然後小翔就…XD

白吊嗄和白圍巾讓我有點意見啦(爆)

相葉ちゃん和NINO就讓我衷心的覺得

大衣脫掉會更好XDDDDD




這張剛好捕捉到小翔的扁扁嘴XDDDD




大爺說的就跟之前的差不多

NINO的我不太懂所以跳過XD

相葉ちゃん到了MSSP一定會被提到他的生日

今年當然也是一樣

相葉ちゃん說他25歲了

24歲真的過的很充實,25歲不加倍努力不行這樣

然後TAMORI就問相葉ちゃん說

生日在聖誕夜有沒有什麼損失

相葉ちゃん回說

有時候會跟聖誕節二合一(慶祝或禮物吧)

甚至也曾三合一,加上新年這樣XD

我懂相葉ちゃんXDDD

因為我每年的糟遇也都一樣(爆)

雖然我和相葉ちゃん不同,是元旦生日的

從我有記憶以來,爸媽給的禮物就是「聖誕、新年、生日」

三個合在一起的…T_____T 

所以我懂…(血淚的同感啊XDDDD)



然後TAMORI又問了歐醬來年有什麼目標

歐醬很妙的回了

「人間らしく、生きたい…」  (想活的更像人)

XDDDDDDD

連松潤也說他們自己也不懂XDDDD

歐醬…

難道大人您今年活的不像人嗎

笑死我了


MSSP好像是玩的最愉快的一個XDDD

看他們笑的好開心都暖起來了




和去年一樣的位置出來的XD

只是從跳出來的變成了升出來的XD








終於拍到那個YA的手勢了~~









兩隻頑皮的小孩一直在欺負(玩弄?)歐醬

不只擋他視線還把他推到後面去XD




另一邊




終於截到NINO了

這張我截到時差點尖叫XDDD

因為太可愛了



很愉快的相葉ちゃん



最後



是說這一場的攝影機不太好

尤其是剛出來的時候囧

在副舞台時完全不知道在在拍啥的

還好移動的時候有比較好…

還有還有XD

剛才我媽媽看到了我截的那張NINO

她居然說…

「好像”現在好想見你”的女主角哦」(她講的是竹內結子XD)

聽到的瞬間大笑XD

嘛~NINO像結子姐姐也不是只有我媽一個人說過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