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來貼翻譯的XD

這本是好物!!

很厚一本XD

但相對的也貴

居然比平常多了快50元…

航空版的真的很要命(爆)


首先是

PART 1  SOLO INTERVIEW



松本潤

--07年是怎樣的一年?

不管是團體還是個人,每個工作都取得很好的平衡的一年吶。演唱會上也嘗試了新的東西。

--就算沒有做(演唱會的新兵器)只要是五人的舞台就會很HIGH不是嗎(笑)

嗯…所以才要做啊(笑)。因為想更加更加的HIGH啊!

--MJ WALK在各種時候都引起了話題呢。像是「聽說嵐的演唱會,松潤倒立著走路耶!!」

平常,完全不會跟我提起Live的朋友,也吐嘈我說「聽說你要倒立啊!」(笑)。因為覺得還滿值得做做看的啊。剛開始,因為是直接用Arena size,還想說這樣(在巨蛋)可以看的到嗎?但是和工作人員討論後「在巨蛋也試著做做看吧」。所以在大阪的京セラ巨蛋,工作人員們是就決定先試做看看吧。結果是出乎意料的有趣吶。只是啊,在巨蛋當然是非常的高,覺得也特別的可怕。到了跟二階席同樣的高度的時候,軌道走完之後,那前面是什麼也沒有的哦。那時候我突然想到”如果這時候和軌道咔噠(注)的一聲脫離了…我會不會就這樣咻的掉下來呢”(笑)。

注:ガタッと 狀聲詞,形容硬物撞擊的聲音。

--也可以說是具備了最好的環境的一年呢?

或許也因為07年一直都在辦Live吧,讓我覺得就算什麼都不說還是能互相傳達哦。像是關於flying這件事也是,五人只要在一起思考進行的方向,就完全不會想到要帥氣的進行的哦。但是還是覺得就照著那樣做比較好吶,所以就嘗試五人用著橡皮飛起來了。順帶一提,原本的Idea是「Mary Poppins」(笑)。

注:「Mary Poppins」:是美國的電影,裡面著名的場景是拿著傘從天而降的畫面~~像這樣→ http://0rz.tw/703v7



二宮和也

--07年,在個人的工作上,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

戲劇和廣告各方面都讓我嘗試了,是讓我學習了很多的一年。如果要問是哪一邊,我想還是廣告讓我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吧。因為在這之前,從來沒有一個人拍過廣告,最少最少也是和相葉君兩人一起的。像是『とんがりコーン』雖然也是有五人一起的。但像是二宮和也篇讓我一個人拍的,那真的是第一次呢。

--一個人拍廣告感覺很新鮮嗎?

是啊,個人的廣告工作啊,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開始,而且還能感受到像是「一個人在工作!」。在拍戲的現場,大部分都是認識的人。還有人會跟我說「我不久之前和松潤合作過哦」(笑)。但是廣告,就完全非得是一個人完成的工作,像這樣的狀況真的很新鮮。像是新入了一個新的世界了吶~像是這樣的感覺。最先拍的廣告是WFP的廣告,那個因為也收錄了廣播版本,當然就被說了「聲音很美啊」之類的話。感覺瞬間變的很不好(笑)。我想我不太喜歡被稱讚吧。

--是害羞嗎?(笑)

不,只是單純的不喜歡。

--戲劇方面,特別是『馬拉松』是困難得很高的作品呢?

那雖然常被這樣說,但是是沒有的事哦。

--像是動作還有說話的方法,是導演的指示嗎?

不是,那一位導演啊,是什麼都不會說的(笑)。有點像是”就盡情的演吧”的感覺吧。像是「不是要看演員二宮和也(的演技),而是想看看自閉症的男孩子的故事」他是這樣說的。

--這樣的話,我會很在意到底是怎麼完成的呢(笑)

那個是企業機密喔(笑)。



櫻井翔

--今年是怎樣的一年呢?

開了演唱會、和NINO合演的戲劇、還有主播,真的是很充實,而且學了很多的一年。像是參議院選舉的報導也是,在那之前大約一個月,就在ZERO結束之後為我開了說明會。除此之外,我自己也做自習之類的工作。還有世排也是,看了DVD做了很多事前準備的工作。真的是充滿了學習的一年。

--因為這樣,自己有那些部分改變了呢?

因為沒有追究「How to」就這樣做了下去,所以變化是每天都感受的到的。還有說是「向上心」嗎…就是想要做的更多吶。雖然在自己的立場,能做到的事情是有限度的,但還是想要再參與多一點吶。

--但是還有嵐的工作…在行程方面,曾覺得辛苦嗎?

參院選舉時還有演唱會和戲劇要拍,所以也在想說會不會撐不下去。但是真正開始了,就完全不成問題呢(笑)(注)。到了現在,回想那個時期,覺得能夠跨越真的太好了吶。

注:完全不成問題  原文”屁でもない”。 慣用句,比喻小事一樁,完全不需要擔心。看到這一句差點大笑XD

--那麼來年也是用這個氣勢?

我現在參與的工作,在傑尼斯是沒有前例的,所以如果來年沒有以這個態度繼續下去的話,可能就這樣結束了。所以我覺得一定要做的最好。而且最近也開始習慣西裝了。因為這個工作,西裝變得這麼多是之前完全沒有想過的(笑)。

--那也是傑尼斯前所未有的(笑)。來年的目標?

個人方面,在現在做著的工作,想要更突破。然後嵐在09年就要迎接10週年了,所以現在要做好能以最好的狀態迎接10週年的第9年。總之,我比起很多的休息時間,還是喜歡忙錄多一點,所以想要嘗試更多。因為工作也是可以變成refresh的吶。





大野智

--回顧07年,印象最深刻的是?

工作方面,果然還是Live吶。雖然06年就是這樣了,但是07年就更有一直在Live的感覺。

--自己有感覺到Live的技術在上昇中嗎?

因為自己本身從沒有站在客觀的角度觀賞過,所以這一點就不知道了,不過評論似乎還不錯。雖然有DVD不過果然沒有看現場就不太了解吶。就算只有一次也好,真想看看我們自己的現場啊(笑)。

(大野智…你這段很閃)

--那是絕對沒辦法看到的(笑)。有特別印象深刻的舞台(機關)嗎?

逆彈跳(注)的印象很深刻,因為真的玩的非常的開心吶。

注:原文逆バンジー 。應該是FIGHT SONG那一招吧?

--不害怕嗎?

不會害怕哦。雖然以前不行的,雖然在工作上做著做著,就變的可以接受了。因為有歌迷們在,所以再高也沒關係哦。這個也算是技術上昇了嗎?(笑)。接下來明年也想在小一點的會場玩玩看。因為可以把歌迷們的臉看得更清楚嘛!



--私底下有什麼成長或是改變嗎?

變得沒有物欲了。最近,真的很喜歡手工做東西。像是家具也是,比起去購買還是喜歡動手做啊,動手做比較有趣。所以這麼一來,就漸漸變得沒有什麼想要的東西了吶。現在熱中於在巨大的板子上畫上文字哦。

--畫什麼?

SATOSHI(笑)。是用字母畫出來的。一動手就完全停不下來了超級~開心的。最近,還想要在深夜中去畫路上的牆壁呢。

--這樣的話可不行(笑)

是啊,所以我才忍耐著畫在板子上嘛(笑)。



相葉雅紀

--回顧這一年,是怎樣的一年呢?

今年有很多在觀眾面前表演的經驗。除了演唱會也挑戰了舞台。

--舞台的角色是和平常的相葉君完全相反的?是很寡默且單純的角色?

因為這樣的角色是第一次挑戰,覺得非常的新鮮呢。

--也相當的辛苦吧,要好好詮釋這樣的角色。

也不會耶,並不會覺得辛苦哦。比起辛苦,能夠演出這個角色讓我非常的開心哦。而且也學到了很多。

--今年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

果然是演唱會吶。今年一直追加追加的,真的辦了很多的演唱會吶。

--而且還有第一次的巨蛋公演!有達成感之類的感覺嗎?

雖然非常的高興,但是這還不是終點,而且我們正在做的也不是或輸或贏的事情。當然在完成了一件工作時當然會很開心吶。而且在那同時,是「啊~想休息了」(笑)。因為一直都是很集中的嘛,當然這也不是給自己的獎賞,只是心情轉換還是有必要的嘛。

--這也沒錯呢。那麼,有覺得自己終於成長了的瞬間嗎?

沒有耶(乾脆)。

--很嚴厲吶(笑)還是因為自己就在那其中打轉,所以沒辦法感受的到嗎?

因為還需要更加更加的努力嘛。因為現在可以做到各種的工作,真的是在一個很珍貴的環境,為了不浪費這樣的環境,現在也只能面對每一個工作,然後好好的完成他們,如果可以一點一滴的全變成自己的就好了吶。

--是你太謙虛了。不過說起來07年真的是可以看到在這麼豐富多彩的活動看到相葉君生動美麗的表情的一年啊。

還要更努力呢……不管過了幾年,還是想要不停的挑戰,所以08年當然也想再挑戰更多新的工作吶。08年我也會努力的~。


相葉ちゃん什麼時候也會說這麼帥氣的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