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 是對談,我先跳過翻第3部分

對談明天有空再繼續XD



PART 3 

ARASHI Q&A


大野智

Q1.至今為止,自己擔任編舞的歌曲裡,最喜歡的是什麼請告訴我。

「Everybody前進」。在編舞的時候,成員們大概用30分鐘就記起來了,而我自己也跳的很開心。

Q2.BBQ的魅力是什麼呢?還是,請告訴我大野君流享受BBQ的方法。

就只是喜歡在戶外烤肉。食材是什麼都好。在戶外烤不管什麼都會變得很好吃哦。

Q3.Hey!Say!JUMP的知念君在很多場合都有「最喜歡大野君」的發言!對於這樣的知念君,有什麼話想對他說的嗎?

雖然很開心不過請別這樣,不用這麼尊敬也……。

Q4.大野くん常在演唱會上和歌迷們互動,請問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呢?

在會場裡,有一位因為頭髮剪過頭了,一直壓著瀏海的歌迷。然後他在別的Live也有來看,那時候就沒有再隱藏,然後害羞的笑著讓我的印象很深刻。我啊,會好好的看著歌迷的臉,然會也會記得的哦。在那之前,在咖啡廳遇到一位覺得好像在哪看過的人,好像是有來過Live的人,我就問他「你有來吧?」他也回「是啊」。

(超級喜歡會記得歌迷的歐醬!!!!)

Q5.如果嵐全員都跟你告白,你會選誰呢?

NINO。因為在一起似乎會很開心

(好閃>////<)

Q6.如果要做成員的銅像,會做誰的呢?

松潤。因為臉的輪廓很清楚,做起來應該會很容易。



相葉雅紀

Q1.舞台辛苦了!嵐的成員似乎也都有去觀劇了,請問成員有說了什麼關於舞台的感想嗎?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哦(笑)。雖然大家在開始前或結束後都有來休息室,唯一有的是隊長在結束之後,來休息室和我一起用啤酒乾杯,然後我也拿出別人送我的燒酎和隊長一起喝,他最後是帶著好心情回去了(笑)。隊長的感想是「啤酒很好喝」哦(笑)。

Q2.我剛睡醒的時候狀況很不好,請告訴我在早上就來HIGH TENTION的秘訣。

或許是一睡醒就喝咖啡吧? 我有買咖啡機,每天早上都自己煮咖啡。但是如果時間來不及的話,我會喝蔬果汁將就一下。然後,早餐是一定要吃的!吃的量也是按照早、中、晚的順序,早上是吃最多的。有時候還會因為早上太餓,被餓醒了的程度(笑)。

Q3.我很怕狗,沒辦法摸他們,請告訴我克服的方法!

嗯……。該怎麼辦才好呢~~。  其實我也是會害怕的哦,但是我想,狗狗比我們還害怕,所以他們會有警戒的哦。所以一開始不要馬上就靠近他們。先讓彼此在同一個空間一段時間,然後一直看著他的話,大部分的狗狗都會自己對你提起興趣,然後會自己靠過來的哦!然後在那時候才開始碰觸他開始互動。但是,在攝影機跟著的時候,就沒辦法做這樣的事了吶(笑)。

Q4.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潛水(有呼吸裝置的那種)。想要用著小學時在秘密基地的那種心情,去找找看像沉船之類的東西(笑)。

Q5.身為千葉縣民,有什麼是值得誇耀的嗎?

千葉羅得海洋隊! 從小學就加入了他們的球迷俱樂部了。



松本潤

Q1.電影『隠し砦の三悪人』的外景中,覺得最辛苦的是什麼呢?

我想是在寒冬中把腳探到結凍了的河川吧?(笑)。 但是,其實老實說也沒什麼哦。像是寒冷這種氣候上的事情是很辛苦的,但是除了這些之外,其它的都很愉快。因為現在想起來的,比起寒冷還是拍戲感受到的溫暖。

Q2.在流行方面,最在意的是什麼呢?

現在一週大概有五天,是過著不管穿了什麼衣服的日子,所以沒有特別的耶。電影的拍攝上是裝扮都是髒兮兮的,所以我現在每天都穿著一樣的運動服(笑)。都穿著髒了也沒關係的運動服或是連身的工作服。

Q3.在演唱會上,演出MJ WALK的時候,在想著什麼呢?可以看得見歌迷的臉嗎?

也沒特別想著什麼。然後因為歌迷的臉,一進到我的視線裡面都是倒過來的,所以很難有什麼感覺吶。

Q4.如果某天早上起來,自己成了世界上的王,首先會做出什麼命令呢?

耶~!? 嗯…要人做出南瓜的馬車,然後去尋找灰姑娘吧(笑)。

Q5.今年的冬天,有覺得一定不能缺少的推荐品嗎?

不是暖暖包嗎?(笑)



二宮和也

Q1.重要性次於電玩的東西是什麼?

是什麼呢? 因為電玩也不是這麼的重要,所以很困難的問題啊。因為沒有就會很困擾的東西幾乎是沒有啊。沒有就算了,沒有特別執著的東西呢。

Q2.請告訴我和感情很好的大野くん之前LOVELOVE的小插曲。

其實我們感情也沒有這麼的好吧(笑)。全部,都是電視上的效果。不要想太多了(注)!說起來,女孩子間常會很感性的說「感情好」之類的,我不太懂耶。因為我們是之間是從來沒有說過「我們感情很好吶!」像這樣的話哦(笑)。或許是因為就在身邊吧?(那在巨蛋的啾呢?)那也只是因為(大野くん)就在身邊而已哦(笑)。

Q3.11月26日是大野君的生日,有買了什麼禮物了嗎?

啊!還沒…買耶(笑)。不過一直都是會買的哦!因為在一起的話就會交給他。我接下來會去買的。

Q4.覺得最能被治癒的時候是怎樣的時候呢?

玩電玩的時候吧!一個人的時候。

Q5.如果要一個人被丟在無人島,最想要的東西請告訴我三樣。

那自己可以回家的手段吧。像是有船、飛機、還是車的話不就能回家了嗎?總慮,有船和車就好了吧。





櫻井翔

Q1.假設可以訪問到世界上的任何一個人,最想訪問誰呢?

羅馬法王或達賴喇嘛,因為這是見不到的不是嗎?

Q2.在『宿題君』裡有COSPLAY過女僕了,下一次想要做什麼COSPLAY呢?

COSPLAY什麼的已經不想再做了(笑)。但是,去年的聖誕節,和男性朋友兩人穿著在「ドンキ」(注)買的聖誕老人的衣服在麻布十番走動。誰都沒有注意到我哦,但是因為很受外國人和小孩子們的歡迎讓我很開心。

注:ドンキ是日本一家連鎖的平價商店名稱。

Q3.想去旅行看看的地方是哪裡呢?

南美或非洲吧。因為是想像不到的地方。想要買個單眼相機,然後帶著它四處的拍照。

Q4.唸書累了的時候,翔くん推荐什麼放鬆的方法呢?

就算只有30分鐘也好,就睡一下吧。這樣的話也能好好將記憶整理一下吧?

Q5.如果要和成員一起開公司,想開怎樣的公司呢?

並不想吶。因為太愉快了就會變得很懶散嘛!如果真要做的話,想要開一家有撞球桌和飛鏢的喝酒的地方。這樣的話我們也能玩。像這樣,完全沒有工作的感覺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