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

SPECIAL INTERVIEW

2007-2008 ARASHI



”花男2”是契機! 因為『Love so sweet』歌迷急增

--嵐的各位,一邊回顧07年的活動,也想問問這一年的回憶還有裏話。

二宮 (一邊看著嵐的年表)啊~電影『妹妹戀人』,這個在演唱會的MC上也很熱門呢。

松本 那是07年的嗎!

--也會聊嵐的現狀呢。

櫻井 當然當然!因為是愛上妹妹嘛~!?

二宮 但是又沒有妹妹。有妹妹的也只有翔ちゃん啊

櫻井 (小聲的)嘛,還有一點點喜歡啦……。不行嗎!?

二宮 也會和妹妹一起吃飯吧。

松本 一週有兩次吧

大野 (妹妹)幾歲了?

相葉 和我家的弟弟一樣,所以有21歲了哦。

松本 什麼嘛,你們是在交往嗎!? (つき合ってるの!?)

相葉 啊…對不起,我忘了跟你們說了。

二宮 這是「我愛上了朋友的妹妹嗎」(笑)。

--回到我們的話題(笑),『妹妹戀人』感覺上已經是有一段時間了。

櫻井 真的吶,因為成員各自都有很多的工作。有『拝啓、父上様』、還有『花より男子2』也是07年的啊!?雖然我是沒怎麼參與到就是了(笑)。

二宮 耶~那3月26日是什麼日子,你知道嗎!?

櫻井 不知道(知らん)

二宮 是『世界奇妙物語』哦。真的,是世界上很奇妙的吉它呢。(因為翔ちゃん在裡面有吉它演出的畫面XD)

櫻井 喂!我可是拼了命的練習耶!

相葉 在MS的休息室也在練習嘛。

櫻井 因為要做成單曲。08年的第一彈單曲就決定是『俺のべっぴんガール』!(翔ちゃん在才能玉裡被批說沒才能的那首XD)

相葉 fuhyahyahyahya!(相葉ちゃん的經典笑聲XD)

--說到單曲,有很多人說是從『Love so sweet』開始喜歡的哦。

櫻井 對,真的有很多! 是說…都是我在說!?

二宮 沒關係,你就說吧!

櫻井 因為取材去的店,那裡的人還跟我說「我接下來是第一次要去看嵐的演唱會」。我們啊,雖然已經是第八年了。怎麼說,現在剛好就是timing?我這麼問了之後,似乎是從『花より男子2』而開始看『嵐の宿題くん』,然後就來看演唱會了。果然”花より男子”的影響很大呢。他的主題曲『Love so ~』是怎樣的呢?大野さん!

大野 是賣的最好的哦。

松本 是繼『A.RA.SHI』之後最多的出荷數哦。


SOLO工作很充實!受到廣泛的歡迎

--不僅僅是年輕世代,還有媽媽世代,總之,嵐已經滲透到各個年代了哦。

櫻井 因為五人各自的工作都分別得到各個年齡層的觀眾群吧?例如,松潤是10幾歲的觀眾層,相葉ちゃん是小孩子,然後NINO也有出演爺爺階層會收看的作品。我的話,嘛~新聞應該是爸爸媽媽吧。

二宮 原來如此呢。那麼最後,隊長的觀眾層呢?

櫻井 人妖。

相葉 太完美了!

--這樣的來源是從哪來的……?(笑)

二宮 因為隊長他大既在三年前就開始在講「どんだけ~」(注)了嘛。

相葉 耶~沒有看過嵐的學年曆嗎?大概2~3年前的。

(注 「どんだけ~」的意思是「搞什麼鬼」、「太誇張了」。最近開始流行起來是因為IKKO,還入選了2007年的流行語大賞。不過查過這個語源是從新宿的GAY BAR發起的同志用語。)

--對不起……。請問是怎麼回事呢?

二宮 (指著大野君)因為他的頭髮是橘色的,而且還短髮。

櫻井 就好像GAY BAR的媽媽一樣的。

松本 一整年都是橘色的(笑)。

相葉 大概是在『WEST SIDE STORY』的時候,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

松本 超棒的吶~(笑)。

二宮 因為討厭金髮嗎。

大野 沒錯。雖然原本是想要茶色的,但是原本是已經是黃色的,所以也只能變成橘色。已經沒辦法了嘛!

--幾乎是輕鬆取勝!(取りこぼしなし)的滲透了各個年齡層呢。

櫻井 從演唱會也能看的出來哦。像是全家人一起來的增加了,還有看到爺爺級的出現哦。

松本 在巨蛋時也是,在Arena席也有老爺爺哦。我之前有聽了認識的人說像是幼稚園之類的運動會,放的歌曲全部都是嵐!從入場就是嵐,然後小孩子們似乎也是跳嵐的歌曲。

櫻井 那我們如果把目標伸向幼稚園兒,似乎也行哦!

松本 但是小孩子們的轉變也比較激烈哦。

二宮 オネエ(對人妖的暱稱)們的話就沒問題呢。

大野 嗯

--嵐全員一起合演的電影『黄色い涙』也是07年哦。

櫻井 這個,大野さん很努力的幫我們宣傳了呢。

大野 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是我在做宣傳。

松本 還去了大阪呢。

二宮 和好友一起吶。是和誰啊?

櫻井 耶~一心?(導演)尤童一心さん?(笑)?  (突然省略了稱呼的翔ちゃんXD)

大野 嗯,和一心さん一起,一起去大阪宣傳哦。

二宮 韓國也是一起去的嘛?

大野 嗯。因為在韓國也公開上映了,所以我們就去了韓國宣傳。

櫻井 和導演,有好好聊過嗎?

大野 雖然有跟我說「兩人好好聊聊吧」但是沉默還是比較多呢(笑)。

櫻井 要好好聊啊!(笑)

松本 準備室也是兩人一起的吧?

大野 嗯,從早到晚一直都是和一心在一起(又省略了稱呼XD)

4人 啊哈哈哈

--聽說相葉君還以井上章一的身分在巨蛋開唱了,和嵐的活動結合在一起。

相葉 因為只有在這個時候才能做的嘛。現在覺得,有做到真的太好了呢。

櫻井 08年也來吧!

相葉 已經夠了啦(笑)。

--然後還有『バンビ~ノ!』

二宮 隊長的媽媽也是,本來是沒想要看的。

大野 結果就迷上了,一直看到最後。

櫻井 啊!之前去了義大利風的店,和那裡的人聊過了,聽說義大利料理餐廳的人也都有看。

松本 是啊是啊!ほっしゃん(演甜點師傅的那一位)他們說,去義大利餐廳吃飯的時候,那裡的人也跟他們說「我有看哦!很有同感!」之類的。

櫻井 所以,我們的伸及義大利料理界了。大野さん,接下來就往法國料理發展吧!

二宮 人妖法國料理!

大野 交給我吧!


第8年的首次巨蛋演出  那個時候相葉くん?

櫻井 之後,就是巨蛋了,第八年的巨蛋白!

二宮 因為Arena沒辦法容納所有的歌迷,所以就加開了巨蛋!

松本 沒錯,然後巨蛋就全部收進來了。

櫻井 很完整的呢(笑)。然後就是10月的巨蛋,所以,要直接跳到10月了嗎?

二宮 跳過七月不行哦!因為7月出來專輯『Time』,然後還是全國巡迴了嘛

櫻井 歌迷們的花費全加起來十分可觀吧。   (沒關係>////<只要你們肯出我們就肯花!!)

二宮 四月在巨蛋控結束之後就馬上出了『We can make it!』。很不得了哦。

大野 那五月、六月做了什麼?完全想不起來了。

櫻井 背『We can make it!』吧?(唱著<We can make it though~>)

大野 啊啊!

二宮 六月是準備演唱會,然後七月就出了專輯吧。

櫻井 是很棒的一張專輯呢!雖然RAP很多,寫的很辛苦。

松本 專輯和演唱會可以連結上真是太好了吶。

大野 雖然很辛苦吶。

櫻井 以專輯來說,真的是一張非常棒的CD,但是困難的就是要怎麼將這個承現在演唱會上的這個部分啊。

松本 因為曲順一直沒辦法定下來。雖然主題性在一開始就已經決定好了,但是要怎麼承現在Live上,關於這一點真的是很難定案。最終決定好的是大概在演唱會開始前三天哦。在兩人(櫻井、二宮)拍完連劇劇之後傳了「大概會是這樣吧」的訊息給他們,然後等他們給我的反應,之後開始實行。隊長編舞、我則是思考了很多。相葉ちゃん的話就是在吃東西(笑)。

相葉 我可是為了讓大家心情更HIGH耶!

大野 吃著炒豬肝定食(笑)。一直都是炒豬肝吶?

二宮 但是也不是完全不動的吶? 雖然大野さん動身體,然後松本さん動腦。

相葉 所以我如果沒吃飽,就不能給大家力量了不是嗎!?

松本 你是都和編舞老師在玩Billy吧!(笑)

相葉 沒錯,為了玩Billy(注),炒豬肝是不可少的哦!

(注:Billy是一種瘦身運動。ビリーズブートキャンプ  這東西→http://www.billyblanks.com/)

大野 六月都是炒豬肝啊……。

松本 炒豬肝就到此為止了吧(笑)。接下來就是『Happiness』了吧,在連續劇(山田太郎)的片頭響起的時候,真的會超high的哦!


最終回隊長登場了!  08年的嵐會變成這樣

--而且最終回,隊長居然也出現了!!

櫻井 那個太過份了啦~(笑)。啊!是最棒的了的意思哦。而且違背了導演的意見在演哦。和原本的台詞完全不一樣嘛。

二宮 嗯!

大野 大概在開演前5分鐘吧,NINO突然跟我說「演成人妖的感覺吧」(原文:オカマでいくか)。然後我就跟他說「好!就這樣吧!」(笑)。

--會演出是原本就決定好的嗎?

櫻井 是突然決定的吶。

大野 嗯!但是還大受歡迎哦!說著「大野君要加入我們哦」。因為是在外景中,讓我超難為情的…。而且會是怎樣的角色還完全沒聽說過,問了導演只說了「青年角色」。

櫻井 在片尾名單中,還寫著「大野智 (嵐代表)」哦。因為你的那個,オネエ角色的肩上,還背背者松本君和相葉君哦!

二宮 真的很想要演呢。

大野 因為就算是普通的演也是會播出的樣子。

松本 是想要留下點什麼痕跡嗎(笑)。

櫻井 啊哈哈哈哈哈! 確實有留下了痕跡!

大野 在那之後還接受了採訪哦。

二宮 「最終回,嵐的隊長終於要登場了,有什麼感想?」之類的。

大野 我說了「最高です!」(笑)。

二宮 然後,隊長在要回去的那瞬間,突然下起雨了,在那之後就等了大約一個小時哦。所以,大家似乎就開始有了一種氣氛,覺得是是那傢伙(大野)的錯(笑)。因為他沒有順從導演的指示,只演了自己想演的就想回去的關係。

櫻井 是瘟神(笑)。

大野 應該是不會有第二次的邀約了吧(笑)。

二宮 正式拍完之後,導演還說「那個有一點…可以重來嗎?」,一般不是都會重來的? 但是他居然說「才不要!」。

--很奇妙的拒絕呢(笑)

大野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櫻井 而且現在就後悔了(笑)

松本 啊,然後就是相葉さん的舞台!

--各位,你們都有去看嗎?

相葉 都有來哦。

櫻井 因為還有巨蛋公演,所以幾乎沒辦法排演呢?

松本 在夏控巡迴移動中也是,還一直在看劇本。

二宮 台詞記得很好呢。

櫻井 真的是啊。

松本 耶?不是因為沒背好,所以前半都沒台詞嗎!?

相葉 才不是!(笑)

二宮 那麼,就來結尾呢,隊長,請說08年的抱負!

大野 ……不能輸(笑)。耶~那麼就迎接10週年!

松本 明明才9週年(笑)。

大野 對,是9週年哦!大家都因為10週年而鼓動,這樣9週年太可憐了不是嗎?所以,我們自己就先讓9週年好好的HIGH起來,然後迎接10週年。好嗎? 總之,首先就是,9週年!

櫻井 要做到那人覺得,這些人的9週年也太厲害了的程度吶(笑)。




 * * *


包括昨天晚上,一共翻了快4個小時這一段XD

本來跟朋友說好這段她要翻,不過我還是先動手了XD

因為想要要始有終嘛XD

那天拿回來之後,三更半夜全部看完

真的對這五人的愛不斷不斷的在上升中

然後愈翻愈感動>/////<

這五個小孩啊,真的一直都好謙虛

明明現在正踩在頂端的他們,卻一直是最謙虛的回應著四週給他們的讚賞

然後一直是站在歌迷的角度,思考著我們想要什麼東西

還會體貼我們會不會花太多錢XD

我真的只想說,你們有這份心就夠了

請不停不停的出吧,我就算窮死也要挺你們到底啦!!!!

千萬不要怕我們花錢就不出啊…囧

我們一群姐姐妹妹們在等夏控啊Orz

08年控也請不停的開,如果可以一年12個月都在開控就好了XD

(雖然這樣你們會累攤吧…囧)

不然開一個月休一個月如何XD,然後照07年的氣勢

一年3張單曲一張專輯>//////<

9週年不能輸8週年,當然也不能輸10週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