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訂了一堆年末年始特大號…

終於都到了

然後…

訂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

拿書的時候才驚覺到…

我真的是瘋了orz


難得這麼瘋狂…

拍照留念一下XD

看了雜誌清單

下個月要花大錢的是KT飯XDDDDD

我們的財布暫時可以休息了~~



疊起來有這麼厚!!!

而且很重囧



我的小小桌子還不夠攤開…

這次一共帶回了

MYOJ2月號

TV FAN2月號

TVガイド年末年始特大

週間ジョン年末年始特大

TV JAPAN年末年始特大

月刊ジョン2月

因為數量太龐大…抱回來我還快速的衝上樓XDDDD

不然被我媽看到一定會被唸的啦囧

還有…

最重要的是…這六本一共花了我將近800元

還好先前付了一點訂金…

不然一次要拿出800元我一定大哭(爆)


接下來的幾天…要吃泡麵過日子了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