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認出來嗎

其實這已經是去年3月的雜誌了XD

大家都說小翔很合適很美呢~~(笑)


我真的好壞心

居然在小翔生日還要欺負他XD

去年的開始是山妖妝

今年的開始是營養午餐XD

因為拿的是別人的圖所以等我明天拿到空版再來掃圖(笑)

很可愛哦!!兩個人居然還交換呢菜單

對不起小翔的生日我還是任性的萌櫻葉

因為真的太太太喜歡溫柔對待相葉ちゃん的翔ちゃん了

一開始喜歡嵐,我就一直一直是相葉ちゃん本命

那時候還覺得翔ちゃん一直有殺氣(笑)

不過愈是認識他們就愈覺得小翔真的是很不簡單的人呢

一邊要負擔學校的功課,還有事務所的工作

小小年紀就一肩扛起這麼大的壓力

還好最後最後,小翔終於順利畢業了

然後在畢業之後,也漸漸的走出了自己的路

到現在,嵐真的是最好最棒的哦

前幾天挖了SUPPIN ARASHI出來看

看到小翔的眼淚,那是印象中很少有的眼淚

不管在什麼時候,小翔總是將自己包裝到最完美

從不讓自己脆弱的一面承現在歌迷觀眾面前

但是我感覺到小翔漸漸改變了

有嵐的存在,那小翔從殺氣很重的可怕翔到現在眼神溫柔似水的溫柔翔了

感謝小翔不管什麼時候都把嵐放在第一位

宿題那次說在世界末日的前夕也要和嵐一起開演唱會

雖然全員全都不支持你,不過相信不管是團員還是歌迷

在看到那一瞬間心裡都暖暖的吧

很謝謝你這麼照顧嵐啊

啊…我這次真的很感性XD

主播之路也是很意想不到的呢

從很久之前就覺得小翔走知性路線真的再好不過了

不過沒想到會變成主播呢

一開始,還常常吃螺絲,然後常常顯出緊張的神色

到現在就很自然了呢

從在棚內做專題報導

到走出棚外採訪議員還是一些社會上的話題人物

甚至還兩度到韓國去做關於政治方面的報導

雖然沒有來台灣讓我們很嫉妒又很羡慕

不過對於小翔能夠走出國外,大部分還是開心的啦

希望接下來可以接觸更多方面的

因為看到非藝能界的人對嵐的評論愈來愈好

真的很開心呢

謝謝小翔給嵐帶來不同的一面

還有謝謝小翔一直一直都這麼照顧這幾個小孩

我們家的雅紀小兔子也請繼續關照

記得不要再惹他生氣了哦~~~

看到你們ラブラブ我們才有POWER啦~~~

最後最後



小翔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