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repect了無數次的PV

這次的PV風格很不一樣

但是很喜歡

感覺很有質感~~

剛看到截圖覺得有一點像a day in our life的感覺

但是這回是進化版!!也是升級版!!

全部慢速播放感覺很棒

而且很多畫面也超級帥的

跟Happiness可愛的風格完全不一樣的

這次是帥氣的嵐




以下截了一些圖

其實四分鐘的PV我光是截圖就截了100張XD

但是全PO上來絕對會讀很慢

所以…又刪減了很多XDDDDD



一開始就是這個畫面

我很愛這次加上重點文字的感覺

會變的很熱血XD



還有這樣

雖然小翔的臉被蓋掉一半了

不過還是很帥



依然是不給你看完整的拍法

這小孩紅綠燈的配色方法讓我剛看到的那一瞬間大笑了

但是還是很帥

不管怎麼穿都很帥



我喜歡這個紅色衣服飄開的感覺

這個PV也做了很多飄飄飄的畫面



然後是皺著眉,有一點點憂鬱的相葉ちゃん





像這樣上下分割的畫面我也好喜歡



放個帥到不行的翔ちゃん

這個直視的目線會讓人暈昡




阿潤被蓋到了~~~XD

這兩張的相葉ちゃん很可愛

所以忍不住就截了



然後是很帥氣的隊長

這種飄飄飄的感覺真的很有質感哦

會熱血(不斷重復中XD)



最棒的果然還是全員跳跳跳

然後交疊在一起

啊…隊長是攝影機目線XD



相葉ちゃん一直一直擋到阿潤

難怪常常被潤大爺S



還有

總覺得這畫面很美…



大爺再來一張

但是表情有一點點微妙XD



很明顯的…

我是為了大爺的肚子來的(爆)

飛跳起來還露出有肌肉線條的肚肚




然後是特技的相葉ちゃん

做著某人絕對是做不來的動作(爆)



連續畫面看起來真的會尖叫




然後一進入副歌主旋律就是這樣超級帥氣的畫面

超愛交疊在一起,然後還有浮字的畫面



像這樣也很帥氣







然後是五人的SOLO畫面

終於貼到NINO的SOLO畫面了

NINO的衣裝有一點微妙

但是還是很可愛

可以襯托出NINO的可愛~~

這一段全是慢動作的

超級有FU~~!!!



然後一段旋律的結束



接下來是阿翔的rap



翔ちゃん的rap依然還是很有fu

而且很帥氣








突然捕捉到的

超小朋友的隊長(撲)

這一段是隊長和大爺的合聲

超級完美



還有相葉ちゃん和nino的合聲

我好喜歡相葉ちゃん那個「ah~ah~」的聲音



然後是隊長的solo

還是一貫的完美

然後很やさしい的聲音





接下來就進入尾聲了



然後是最後一個畫面



看了PV之後就更愛這首歌了

好期待接下來的LIVE

不曉得舞步會是什麼風格呢

也是很帥氣的吧

這首歌很適合帥氣的舞步

還有熱血XD


寫完這個要去上班了…

晚上回來看ZERO和宿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