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跳過UTABAN和MS先寫了MF了…

大概是因為…他很短XD

這是昨晚三更半夜的東西

沒想到只有一點點

但是很優

是好物

因為…

居然有某人小露了下香肩

還有某人和某人搭肩讓島民萌了好一下

內有小粉紅…請慎入XD




我很愛一開始圍成一圈

然後一起往後跳開的那一幕

不過截不出來XD

大家能意會就好~

該怎麼說呢…很熱血…?



這是第三個LIVE了

打歌服居然就換了3套

然後NINO一次比一次美

這次也是完全小惡魔姿態

平常惜肉如金的NINO還…





像這樣…

露出了平常不太輕易能看到的

美麗的肩膀



看線上的時候當然視線是被阿翔和小雅給綁的死死的(爆)

居然沒有第一時間就看到NINO的香肩

一直到REPEAT影片的時候才發現

我居然錯過了這個好福利XD

這一幕的NINO也很可愛

但是我真的很有衝動拿把剪刀剪了他那一頭讓我無言的捲髮



Step and Go講的是友情

我覺得由氣氛這麼好的這五個小孩來唱真的很合適

歌詞很溫暖,然後舞步也很好看









這一幕的NINO超級可愛

先是小潤看了一下NINO

然後NINO也有回看哦

偷偷的瞄一下,然後比YA

真的超級可愛

害我尖叫了XD




阿翔的RAP超級帥

好喜歡包著頭巾

然後又戴帽子的阿翔




相葉ちゃん連三個LIVE的衣裝都超級好看

還有…我又要重覆…

我好喜歡那個AH~AH~



隊長…

隊長的頭髮好像有修剪過

只是…應該是自己剪的吧…

有點不是很整齊(爆)





我喜歡這樣排一列

然後做連續動作

LSS也有類似的

但是因為很帥,所以來幾次都無所謂XD







就是這個!!!



某人終於不用被島民剁手了XD

啊~~~







整首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段

舞步也超級愛!!!

往後退然後跳起來踢腿

超級帥!!

很動感




ending也很帥氣

感覺上是會跳的很喘的一首歌XD



然後是很短很短的TALK





首先先提到隊長的作品集

隊長就說了他的作品集發售還有作品展

然後阿翔就說

「夢到了這樣子的夢」

隊長居然還會是

結果NINO就說

「這不是夢吧」

整個就是嵐很惡作劇的作風XD






相葉醬說了一串很意味不明的話

「皆さん,ご覧になってる方もいらっしゃると思いますけれども…」

(相信大家也都有看到了…)

結果被松潤吐嘈

「是そのとおり吧」(正如大家所見…)

硬要講複雜敬語的相葉ちゃん結果根本全錯XD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了解我的笑點…

這個點我笑到流眼淚…XDDDDDD



下一個目標是UTAB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