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長寫的東西真的是閃到不行

頓時損失n公升的鼻血了

下面放翻譯





感謝妳們買了我的作品集!!
                                                                               
如果妳人生的一時能被我的作品集治癒的話
                                                                               
那就太開心了~~~☆
                                                                               
從今以後也想奪取妳的人生(心)
                                                                               





我願意將我的人生交給你

請來奪取我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