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フ”の大野智がいっぱい詰まった、最高の作品集。

集結了滿滿OFF狀態的大野智,最棒的作品集。

--二宮和也

能ある鷹が、その”爪”をむき出しにする時。

當有才之人顯露其技時

--櫻井翔




二宮和也

啊~這是很好的一本書哦,將隊長幾年來一直做著的事情,一口氣的…集大成? 像這樣,大家不就都能看到了?也就是說能看見”OFF”的大野智不是嗎?雖然還是沒辦法看到他那OFF的身影,不過這真的是集滿了至今為止無法窺見真面目的OFF的大野智,我覺得是最棒的一本作品集哦。因為,隊長也不是一開始就以「出書」為目標做著這些東西的。就這樣慢慢的,就變成這樣的形式了,我覺得這真的很厲害呢。

其實…我啊…我有哦!!我有隊長做的模型哦!那是個謎。剛開始給我的時候(笑)。那居然是什麼都沒裝飾的,還連眼睛都沒弄上去。原先是要給我”大宮SK的模型,說要在我生日的時候給我的,而且在說好了之後,那個人居然就已經拍好在手機裡了,然後把那個照片給我看就說是要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因為都拍成了照片……那個人啊,只要拍成了照片就會開始動手下一件作品不是嗎?所以我才會想說「完成了啊,那真的會送給我吧~太好了!」。結果!?居然是銀色和白色的,什~麼都沒有的非常簡樸的兩個模型(笑)。嘛嘛,這就不跟他計較了!不過啊,真的很厲害哦,因為這是自己沒有的才華吧?像這樣的才華還有技術,其實都是零零散散有著一些的,能夠自己了解這部分,然後一直以來都很充分的發揮這個才華,最後有這個機會可以在世人面前展現。我覺得真的是很不簡單呢。因為我的興趣,是完全沒有一個形式的……。果然只要能做出個實品就很厲害不是嗎。果然就是要像這樣有可以給與人們的東西吶。我是這樣想的哦,所以,以這回做為契機,接下來不管是什麼……新的作品也好,或者是另外不同的東西也還不知道,如果接下來也能完成一些東西就太好了。希望是這樣呢。


櫻井翔

超讚……超讚的!大野くん的作品集……啊~真的很高興。我一直覺得大野くん應該要開個個展的。所以有給他建議了?不,建議的話就沒有哦。不過啊…很多管閒事的我,曾經跟事務所提過,「雖然不知道大野くん是怎麼想的……不過有可能的話…是不是可以辦個個展呢?」。嘛~這個也沒有跟大野くん提過。之後有收到事務所的回覆說「我們會考慮」那是什麼時候呢…大概是夏天吧?然後我回答了「這樣嗎?那個人是真的很厲害哦要讓他展現出來比較好」所以,終於…要怎麼說?終於可以讓更多的人看到了。雖然也不是我做的就是了(笑)。是真的…真的高興的亂七八糟的。個展也絕對一定要去的。

我想是因為一直在看著吧,一直聽說大野くん在畫畫、或在做什麼作品,我真的超想看看的,然後就很有興趣的跟他說「我想看」。耶?我是第一個看到的?耶~(笑)。但是啊,我也了解其它團員的想法哦,該怎麼說呢,總覺得不能這樣輕易要求的。因為有種是他自己擁有的感覺,或者還沒完成之類的,大概是不會給我們看的吧…。雖然一直這麼想著,但是我還說說了「我想看」然後也終於有了能一窺其中的機會。所以真的真的非常的開心。然後重想體會的是,這個人的眼裡看到的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世界?(笑)。不會這麼覺得嗎?究竟是怎麼捕捉事物的,然後做出這些東西?就算只有一天也好,真的很想變成他來體會看看。超級想的(笑)。還有,我很喜歡最後的四頁哦!!看了之後就一直笑個不停呢(笑)。真的很有大野くん的風格吶。真的…非常的高興,就像是自己的事情一樣。一直隱藏著的”才華”有才華的人,那個”才華”終於能在今天顯露出來了呢。很期待呢。這個作品出版之後會得到怎樣的反應呢?從現在開始很期待著這些反應。



* * *

最後的四頁是很隊長風格的寫真

然後…原來nino的禮物…只是照片啊(大笑)

還有阿翔的那句標題有夠難的

感謝八神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