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先到這裡了

還有兩隻有空繼續XDDDD



相葉雅紀



Q1.拿到新的行事曆或月曆時,第一件會做的事是什麼?
 
裝飾起來。然後會用很有設計感的數字寫上牙醫的預約日期。
 
Q2.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
 
正月。我很喜歡正月,是可以家人親戚聚在一起的日子。
 
Q3.現在的嵐都被說是正綻放著光芒,對你而言,你心目中的嵐以一句話來表示是?
 
「幸福」。只要五個人在一起,什麼都可以做的很開心。
 
Q4.即使要花費10年也想實現的是?
 
在野外LIVE! 因為目前也才有過一次經驗,雖然空間上似乎是沒問題的但是還是有讓人擔心的部分,想很挑戰看看。
 
Q5.團員對你而言是怎樣的存在呢?
 
松本くん是領先做著著各種事的人,雖然也是有扮演著嵐裡所擔當的角色,但是不知不覺就想要應援他。是心靈的支柱哦。隊長果然就是隊長,雖然被叫做隊長也常說那是綽號,不過還是很能依靠的,是心靈的支柱。櫻井くん最近因為正擔任新聞主播,一起看新聞的時候就會非常的有趣,就像是家庭教師一樣,是心靈的支柱哦。NINO常常會和我一起像是打棒球,出去玩之類的,還有玩足球遊戲,所以是朋友哦,也是心靈的支柱呢。
 
Q6.如果用漢字一個字來表示在嵐裡的自己?
 
「暴」吧。因為常常暴走呢,因為只要和大家在一起,就會噠~的一直講個不停呢。
 
Q7.自己在嵐裡是最OO的男人。
 
「天真」。我是個天真的孩子嘛(笑)。 (素直)
 
Q8.現在,自已是日本最OO的男人。
 
這很廣的啊,真要說起來(笑)。是個說不出「日本第一」的人男吶。但是勉勉強強還吃得開啦。
 
Q9.你是怎麼看你自己的呢?
 
一直被覺得是個輕微的笨蛋吧。是「輕微」的哦,請讓我強調這一點。其實我雖然有時候還滿害羞且纖細,但是那也只開關啟動的時候。平常時是沒有內外之分的。
 
Q10.最讓你開心的讚美是?
 
你是笨蛋嗎?  (バカだねぇ!)
 
Q11.現在,請說愛。
 
雖然我還是分不出戀和愛的差異。但是我覺得「喜歡」這種心情是最重要的
 
Q12.很強烈的心一揪是在怎樣的一瞬間?
 
早上第一杯的咖啡。感覺到「終於來了」然後腦袋逐漸的清醒,最後給自己力量「今天也要努力」。
 
Q13.最近感到很愉快的事?
 
和大家一起玩電玩的時候吧。
 
Q14.抓住女人心的必殺絕技?
 
什麼啊,這個問題(笑)。有誰答出來了嗎?  我跑很快的哦,這很受歡迎的吧,小學的時候,所以我就是一直在跑呢。 (這什麼東西@@)
 
Q15.搞不好會墜入愛河…這樣的瞬間是?
 
去露營的時候,如果可以自己把帳篷架好!我喜歡什麼都可以自己做好的人。
 
Q16.支撐著你的事物用「OO和OO」來表示
 
我想是人吧,比起東西。該怎麼說呢,要限定成兩個真的太難了。所以,像是朋友跟家人也是我的支柱,還有老家的狗狗也是吶。我想,果然是「嵐和休息」吧,我啊,跟週遭的朋友之間,不是那種會談到煩惱的事的,(煩惱的時候)只要和朋友玩在一起,不知不覺能自己找到解答了,但是不是特意想要從那裡得到解答也是,所以像是休息,這種放鬆的時候也是很重要的呢。
 
Q17.今年預想相葉的三大NEWS
 
(1)因為男生似乎是可以長到25歲的,所以在最後的掙扎下,長到了180公分。(2)就是一直在開LIVE吧,去年也辦了很多,今年當然不是不辦,相反的是要辦更多!(3)今年要變成日本第一個可以和動物對話的人哦。






我跟朋友在一起也是不會講到煩惱耶

總覺得聊著一些開心的沒什麼重要的事情也能讓自己振作起來

還有相葉醬每位團員都是心靈的支柱啊XD

雖然很感動…但還是強烈的認為…他根本是辭窮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