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野智

Q1.拿到新的行事曆或月曆時,第一件會做的事是什麼?
 
如果有的話,會只將休息的日子寫上去(笑)。但是以前,曾連續四年在筆記本上用一句話記下那一天印象最深的事情哦。
 
Q2.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
 
這個我沒想過啦。
 
Q3.現在的嵐都被說是正綻放著光芒,你心目中的嵐以一句話來表示是?
 
「和平」。嵐很和平吶。
 
Q4.即使花費十年也想實現的事?
 
一直想做的事情也可以嗎?不是興趣?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畫之類的東西,而且對他愈來愈有興趣,現在已經是非常非常樂中了。去年開始,多了一項釣魚的興趣,這個是絕對不會膩的! 釣竿也是有很多種種類的,連小魚都能釣到很有趣哦。但是像是繪畫,不畫到一個進度是絕對不會休息的一直埋頭其中,在停筆喘一口氣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好帥啊。
 
Q5.團員對你而言是怎樣的存在呢?
 
NINO是不管什麼都能處理的很好的人吧? 可能是他不會展現出的一面,像是讓自己提升士氣之類的我是從來沒看過(笑)。但是因為他什麼都能迎刃而解,真的很厲害。相葉ちゃん是個很認真的人不是嗎? 像是綜藝節目和工作人員開會的時候,都非常認真哦,只是有時候突然開關開啟就會在休息室裡面暴走就是了(笑)。翔くん很有趣!有時候會看到情緒很高昂,但也有低落的時候,然後突然就開始了新聞節目,最近開始看到他各種不同的面貌,總結之下就是很有趣。松潤則是在工作上和各種不同的人接觸,也吸收了很多吧。但是,基本上大家都是沒有改變的吶。
 
Q6.如果用漢字一個字來表示在嵐裡的自己?
 
耶~! 自己說得出來嗎? 不可能的(笑)。
 
Q7.自己在嵐裡是最OO的男人。
 
「最怕麻煩的人」。絕對是這個了。
 
Q8.你覺得你給人什麼印象呢?
 
大概是呆呆的,看起來很睏的樣子吧。請自由的想像(笑)。
 
Q9.最讓你開心的讚美
 
「能被你治癒」常常被這麼說呢。明明什麼都沒做卻被這麼說,所以單純的感到開心吶(笑)。
 
Q10.現在,請說愛。
 
和對方自然的融在一起的,很溫暖的感覺。我想是對家人還有朋友那種由心裡產生的感情吧? 家人和朋友是心靈的支柱哦。
 
Q11.去看演唱會的話,會被大野くん的哪一點迷倒?
 
什麼啊這個問題(笑)? 比起只有我一個人,單純的就是五個人一起享受一個演唱會,然後拚命的進行演唱會這一點不是嗎?雖然你們是看不到的,像是快速換衣服在舞台下面來回奔跑是非常激烈的哦!就努力這一點是最好的哦。
 
Q12.很強烈的感動是在怎樣的一瞬間?
 
釣魚的時候突然感覺到魚上勾了的時候。反應就是很強烈的揪了一下,然後就是「太好了」那種感動到不行的感覺。
 
Q13.抓住女人心的必殺絕技?
 
說「喜歡妳」。
 
Q14.搞不好會墜入愛河…這樣的瞬間是?
 
平常很普通的,但是有時候就流露出像小孩子一樣天真。
 
Q15.今年預想大野的三大NEWS
 
(1)熱中於釣魚。(2)買了電動腳踏車,然後放在朋友那裡,有時候騎著它去釣魚。(3)拍照,雖然從以前開始就常拿著單眼相機拍拍畫或者自己的作品,很想要帶著那個相機到處走,拍拍人或者是風景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