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終於拿到了Q______Q

昨天晚上還被害妄想說今天打電話去

然後得到的回覆是還要再等一天

還好真的是胡思亂想…

本來想在等待的時候先看完LF的…

結果整個等得很不耐煩還完全看不下去只好開始整理我的電腦桌XD

整理了一下我這一、兩個月買的雜誌

居然堂堂進入了2開頭囧

我同事前幾天還跟我說要不要算一下我買的那些雜誌的總額有多少

光看到桌上還沒收進去的就有20幾本妳說我怎麼可能算的下去啊…(大哭)

啊進入正題~

TIME DVD真的是好物啊

看的我好感動

所以一定要來寫一下小小的感想





2點多再打一次電話說已經到了我就開開心心拿著提款卡換好衣服準備領錢去帶回我心愛的DVD了

然後領了那DVD扣了訂金雖然還是花了我一張半的小朋友

不過我還是高興到想哭

迫不及待就騎著我的小噗噗買中餐然後趕回家看DVD

然後路上經過了藝豐冬瓜茶…

親愛的土地公…我一定會努力爬起來排隊把妳期待很久的冬瓜磚宅配給妳的~~~

那個可以當島民獻上的鮮花素果嗎XDDDD

啊我又扯遠了>/////<


中午回來先看了第一片

有一些片段昨晚先看過了

不過果然拿到DVD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這一次的控很嵐流,但又有很感性的一面

主題是言語的力量

所以選的歌都是很前向き的

然後就像大部分歌迷對他們的印象

一整場控看完真的真的覺得好溫暖

然後覺得…能愛上他們真的太好了~~(感動大哭)

從EVERYBODY前進開始

其實這一次服裝我覺得還滿微妙的

包括第一套連團員都意見很多的超大邪魔羽毛衣

另一套微妙的也是羽毛衣…

太陽的世界換上的那一套真的很微妙啦

看到很想扒了他…(爆)

還好脫了之後的小粉紅就完美多了>///////<

提幾個印象深刻的來講

一開始的EVERYBODY前進真的很棒

做為開場真的太適合不夠了

不過那個羽毛衣真的講再多都不嫌膩…

那真的很邪魔!!!!!

然後是OH YEAH!吧…終於要脫掉厚重羽毛衣的那一段

這時候是翔、智、NINO和潤、雅這兩個組合分別在兩台車

結果正在疑惑為什麼大家都脫了就剩那位HIGH爆了的天然產物一點也沒要脫的意思

然後然後在MC的時候就爆料了

原來是那傢伙HIGH過頭了,忘了要脫掉大衣

結果還被一旁的松潤唸XD

然後是相葉ちゃん的Friendship

由ARASHI裡最最PEACE的男人負責主唱的…

果然大螢幕是好物啊

之前在YOUTUBE看了不下數十次的偷拍了

但是看到DVD又有全新的感受

真的真的,像這樣溫柔的歌曲真的再適合相葉ちゃん不過了

雖然他說他自己沒辦法寫出這樣完美的歌詞

不過由他的歌聲來詮譯,我們也能夠感受到歌詞裡滿滿的感情哦

接下來是某胖子阿翔的SOLO

雖然一直叫他胖子…

不過在控上他好瘦啊…

瘦到好心疼…第二套桃紅色襯衫…

套在身上覺得這幾個孩子真的…真的好瘦啊Q__________Q

請努力吃胖一點吧Q______Q

是說胖子的SOLO

很帥>//////////<

請原諒我生不出第二句感想了

就是很帥嘛>////////<

然後是哪一首…

時代…時代對吧XD

阿翔在唱快完才出來的時代XD

先是看到四隻被噴出來

沒有阿翔我就想說嗯…要給他換衣服的時間

沒想到居然到快結束才出現XDDDD

不過沒想到會有時代耶

會把他被近TIME的歌單我想也是因為這次主題吧

這首歌真的很適合開控,超震憾>///////<

跟下一次的YES?NO?的性質很相近的

從ONE那張之後,每看到YES?NO?都會起雞皮疙瘩

這次也出現了會發亮的光圈了

雖然和ONE的差異不大

不過還是好感動

好喜歡YES?NO?

接下來讓我直接跳到NINO的SOLO虹

透明鋼琴+眼鏡姿

常有人問說為什麼會萌眼鏡姿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就是很萌啊!!!!!

尤其是粗框眼鏡

那一把灰色的眼鏡掛在NINO臉上真的會讓人頭昏…

我已經是完全克制不住的巴在電視前大叫好可愛XD

嘛~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自彈自唱的NINO也太殺了

雖然看他在鋼琴前狂滴汗XD

果然前一首太廢體力了

全團在舞台上帶動唱(?)真的很HIGH了

那個一起CARNIVAL NIGHT有讓我回想起台控

第一夜還不知道要怎麼跟著喊呢

第二夜一起喊的時候真的不知不覺就好HIGH

而且看到孩子們在舞台上玩開的樣子就好開心好開心

啊回到虹~~~

NINO真的好適合好適合這種曲風

所以現在好期待他的新歌

新歌應該會熱舞~不曉得會變成怎樣呢~

接下來是WAVE!!!!!

終於看到整個東京巨蛋的WAVE!!!!

好感動

第一次是緩慢版

然後相葉ちゃん又開始發揮他的好奇心和實驗精神

就要大家做超快版的

果然超版版變的特快,簡直是大浪!!!!!

ARENA席動起來整個很可怕,可怕到有點噁心(爆)

啊~是噁心到很感動

好想一起在東京巨蛋WAVE哦

跟ARASHI一起WAVE

然後是大HIGH特HIGH的Love Situation!!!!!!

兩層舞台也太帥了

潤智的熱舞真的爆帥!

沒想到可以看到松潤的空翻

雖然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空翻

不過那個動作真的超棒

很喜歡兩個對稱的動作

另一邊的三人組是玩的很開心

一直到舞台快會合才開始跳起來

然後然後!!!!!!!!

居然變成相疊的

就潤智在下,櫻相二在上這樣

潤智還抬頭做出迎接的動作超有FEEL

好喜歡好喜歡LS

一整個亂尖叫XD

然後是HERO

聽說還有櫻葉的抱抱的…

結果因為大宮的借位接吻沒剪進那一段

不過有收到借位接吻也滿足了XD

永久的紀念XD

啊我發現才過幾個小時我居然就忘的差不多了

明天中午再看一次(爆)

接下來是松潤的SOLO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狂笑XD

應該是松潤很難得有這麼可愛的演出吧

真的超可愛!!!!

一開始吊上去真的很帥氣

雖然我一直OS說這孩子果然很愛爬高

不過下來之後就整個不一樣

有一句台詞是俺最高他還用雙手比大拇指向著自己

那一幕可愛到讓我尖叫>/////<

然後還有好幾幕也是對著鏡頭狂賣弄可愛還狂放電

接下來是隊長的SOLO

其實覺得沒什麼改變耶

跟前幾次的SOLO比起來真的沒什麼變化

不過還是看到呆住

隊長的舞蹈動作真的很美

看了轉世薰風之後

覺得隊長的舞蹈動作有一點古典的感覺XD

今天看了SONG FOR ME更有這種感覺

很特別的~充滿了隊長風格的>//////<

然後是CRY FOR YOU

CRY FOR YOU一開始真的很帥氣

但是…但是以前真不該看那個詭異的自製PV

自從看了那個之後…

我現在一聽到NINO的いくつもの愛を就想笑…

明明是很帥氣的一首的…

我居然在電視前噗嗤的一聲笑出來了…(跪算盤中)

接下就逐漸進入結尾了

從比言語更重要的東西開始,五個人簡直就是玩瘋了

一直到因為你所以我存在

因為你所以我存在最後為了讓其它四隻先下去換衣服

就留了相葉ちゃん一個人在舞台上介紹Jr.

結果這小孩大放福利

一枚25歲的昭和男人和一群平成小孩站在一起

可愛度居然完全不減!!!!!

沒錯!!!!

我被相葉ちゃん那小孩萌炸了

怎麼會這麼可愛

然後是A.RA.SHI

A.RA.SHI當然還是大合唱!!!

而且這次最後的FOR DREAM

居然是五隻一起的

果然是DOME版~~~(感動大哭)

說到A.RA.SHI有不少可愛的小動作

像是按照慣例

隊長是一定一定要被攻擊屁屁的

所以就在等待什麼時候團員會出手(當然也只有在那一段啦XD)

然後到了那一段~就看到團員們逐漸靠近隊長

而且感覺上每個人都露出了賊笑(笑)

相對的隊長就是一附等待受刑的表情

就這樣…隊長就被四隻大手攻擊屁屁了

還有一個萌點!!!!!!

SA的大家可以大聲尖叫的(瘋)

這兩個人從A.RA.SHI開始就不斷小手拉小手還少不了眉來眼去的(爆)

A.RA.SHI有一段是五個人圍圈圈,然後向中間做出加油打氣的動作

再往外散開的…

果然SA魂連這個小小的細節都不可能錯過的

我看到櫻井翔緊抓著相葉雅紀的小手

死都不放(爆)

相葉ちゃん還甩了兩下才把那魔手甩掉(誤)

(相葉ちゃんOS:公眾場合請不要這麼高調)XDDDDDDD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秒鐘

我還是感受到了滿滿的愛

然後櫻花盛開之後就是感言

感言的部分先前都有人講過了

不過這次聽到還是忍不住雞皮疙瘩

尤其翔ちゃん的話

我懂為什麼相葉ちゃん在翔ちゃん的後面為什麼會被他弄到大哭

出道好幾年,嵐幾乎有一大半的時間都處在很微妙的位置

就算只是小小的ARENA也坐不滿的時候也是有的

我想可以了解看到位置沒坐滿的那種心痛…

一直努力到了第8年,以往連ARENA都有可能看到空位的控

現在終於可以裝的滿滿的,甚至是可以容納5萬多人的巨蛋也沒有留下空位

那種感動可以理解呢~~

相葉ちゃん或許是因為結束的不捨吧

但我想阿翔的這番話大概引起了他的共鳴,所以才讓他大哭了

哭到連話都講不齊,連一句ありがとう都講的支離破碎的相葉ちゃん

讓我好想衝進螢幕裡給他一個抱抱

不過我想抱抱有團員在,有阿翔在就夠了

要好好安撫一下這隻容易感傷的小兔子啦

在相葉ちゃん之後的是NINO

感覺上NINO也在強忍情緒呢

不過他一開場的一句相葉くん他哭了呢

馬上又讓大家破涕為笑了

果然是NINO,總是能適時的給任何場合打下一點緩合劑

啊…還有相葉小兔子在大哭之際還不忘搞笑真的很厲害

還有潤大爺…

還是一樣講著甜到膩死人的肉麻話XD

不過那一句  付き合って(請跟隨著我們…)

那一句居然讓我的眼淚差點掉出來

相葉ちゃん的大哭忍住了…居然會被這一句觸動到

是說BE WITH YOU第一段

阿翔的SOLO那句是前所未有的溫柔!!!!!

我被他的溫柔嚇到了XD

啊~很感動

被BE WITH YOU感動到了

最後還有一點小花

BE WITH YOU結束的時候

五隻小孩從自己站的位置走到主舞台的時候

阿翔又高調的去拉拉雅紀的小手了!!!!!!

我懂的~(?)

每次雅紀難過感傷的時候

阿翔總是毫不考慮就馬上就他一個安慰

有時候是一個溫柔的抱抱

有時候是小小表現心意的拉拉小手

就是這個讓人萌到小花灑不停啊

雅紀別哭囉~阿翔給你抱抱(瘋)

啊最後是HAPPINESS

還好不是BE WITH YOU結尾

不然一定會全場哭一團的吧XD

由HAPPINESS結尾真的會感到很幸福哦(?)

看到五隻都玩的很開心

衝全場狂HIGH的XD



然後是安可

戰鬥之歌好可愛XD

輸了被吊上去的大爺讓我看到大笑

不過私心還是想看ビビリ櫻井呢

因為潤大爺他傢伙這麼愛高的地方

吊上去根本對他一點影響都沒

MJ WALK都更高的說XD

不過看到大爺猜輸的那一刻我還是忍不住大笑XDDDDDD

對不起我很壞心…

忘了是哪一首

WISH?

本來是分成A、M還有O、S、N

結果O、S、N還忘了要搭移動車

然後搭上車之後還整個玩瘋在車上

整個笑死我了XD

NINO先是故意跌倒,然後企圖拉另外兩隻一起摔

結果看起來應該是沒得逞但是某翔還是很給面子的一起摔了XDDDD

另一邊的A、M是很誇張的整台移動車晃到像是要翻車一樣XD

然後是Future

這首歌唱現場真的很不簡單

雖然一直知道阿翔一定沒問題的

不過還是很壞心的妄想阿翔會吃螺絲或咬到舌頭之類的(爆)

當然,最後還是很完美的唱完了整首

而且看到孩子們玩的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很興奮呢

然後是ROCK YOU

前一天晚上沒有搶先看ROCK YOU

所以看到DVD的時候整個大聲尖叫了!!!!!!!

某兩人居然…

某兩人不負眾歸的抱抱了

一開始是相葉ちゃん主動撲上去摟住小翔

然後小翔轉過身,兩個人就擁抱在一起了

瞬間讓我的櫻葉魂爆炸了

忘了是最後還是ROCK YOU之後

NINO吐嘈說相葉醬是不是又要哭了XD

然後畫面還很機車的特寫在相葉醬的眼睛部位

只可惜…這次沒哭XD

雖然很感動,不過眼淚是忍住了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眼淚似乎是呼之欲出呢~


MC這就來了~

不過逐句翻譯請等台壓版啦

我只能挑重點講的XD


MC一開始就一直在喊熱XD

說簡直不像是十月了

因為你們跳了大半場了嘛

當然熱~

然後阿翔就說,這個是最後一場了

沒想到相葉醬居然用很可愛的語氣說

翔ちゃん不要這樣講啦

果然這孩子很捨不得分別的啊~

不過好笑的事

接著翔ちゃん之後,潤くん就說 嘛~有開始就有結束嘛

這理由果然就讓相葉ちゃん接受了

但是一旁的翔ちゃん就抗議了說怎麼反應差這麼多XDDDD

(這是吃醋了吧!!!)

然後相葉ちゃん就解釋說為什麼他不敢違抗潤大爺

因為在開場的時候他就惹到大爺了XDDDDDDDD

原來是在開場的時候,該脫掉羽毛大衣的時候

這孩子還很開心的在揮手中XD

原本該在小翔打完招呼就要把羽毛大衣脫掉了

結果在一旁看著的小潤就一直想說

這傢伙怎麼還不脫,一直到所有團員都打完招呼了

那個HIGH過頭的相葉ちゃん還是一點脫衣服的意思都沒有

於是在過去給他提示一下了XD

攝影大哥還有拍到這經典的一幕,也不忘播給我們看真的太感恩了!!!

而且大爺也不過是給相葉ちゃん提示一下的

相葉ちゃん居然還抹黑把大爺說的很可怕XD

然後話題一轉就轉到那套羽毛大衣

某位很想飛上天的小孩還問小翔說

「穿上那羽毛衣就能飛嗎」

阿翔的回答我聽不太懂

大概是叫他不要突發異想吧(爆)

這一段我只記得小翔被排擠的很厲害

一開始是台下就遞上一人一件的羽毛衣

結果有四隻小孩就趁著阿翔把羽毛衣穿上身

然後抱怨那個很邪魔的時候

把羽毛衣丟下台了

結果就只剩下小翔一個人穿著那個微妙的羽毛衣

那四隻還問說「翔ちゃん你在幹麼XDDDDDD」

接著小翔也意識到他被排擠了(爆)

就要把羽毛衣脫下來

結果不知道是哪一位團員(大爺?)

就說「喜歡的話帶回家也沒關係哦」

結果結果!!!!

小翔又把羽毛衣穿上去了XDDDDD

結論是…他果然還是很愛羽毛衣的XDDDDDD

接著就講到小翔的肌肉

我記得相葉ちゃん還盯著小翔的肌內看

然後小翔就做了超可愛的動作>//////<

接下來是寶特瓶事件

在這裡就爆了要發DVD的事實XD

過程好像是團員們在狂轟小翔其實很弱的時候

小翔就很弱氣的說…這不是在電視所以也沒關係…

結果大爺就說,但是這會收錄哦

在這裡還停了一拍

接著相葉醬就說了句 DVD

還很機車的停下來讓全場尖叫XDDDDDDD

多虧這兩個爆料小天使我們才有DVD看啊>///////<

所以就深信會發,只是等的還真久啊…

接下來相葉ちゃん就講到他在喝醉酒之後,差點給團員們傳愛情簡訊的內幕XD

這個應該之前都看過了

大概是說他因為開完控太HIGH了,睡不著覺就喝了點酒

結果醒來之後發現手上拿著手機,手機上居然是簡訊即將要傳出去的畫面

上面寫著

「嵐最棒了對吧!對吧!」的幾行字

他一看驚醒馬上就刪了

然後小翔也說他也曾經做過類似的事

原來是之前也是開完控,然後就很興奮的想說給團員們傳簡訊

於是就打說「接下來也要加油」之類的話

但是想想又覺得很害羞就把他刪了

原因是…

另一邊的三人一定會吐嘈的啊

這時候舞台已經變成 SA & MNO

一邊是愛情滿滿,一邊是吐嘈至上XDDDDDD

這裡也很萌>/////<

所以我說MC很有愛啊!!!!!!!

接下來就回主舞台了

在舞台移動的時候阿翔宣布他了他要擔任世排主播

然後一陣團員的吐嘈

這一段已經忘的差不多了XD

只記得相葉ちゃん突然襲擊了翔ちゃん的顏面XD

手揮一揮就往小翔的下巴揮了過去

然後意識到他攻擊了小翔之後還很好笑的跪趴下去XD

我記得還被NINO說相葉ちゃん很暴力

然後講著講著相葉ちゃん有去安撫了一下被攻擊的小翔

但是摸完下巴道完歉之後又揮手想揮掉XD

結果小翔反應太慢,讓相葉ちゃん揮了好幾下才握了下相葉ちゃん的手停止他的惡作劇

接下來就是HSJ的出場

一個一個自我介紹之後焦點停在個子最小的知念

小翔居然說人家很矮小XD

但是其實小翔給知念這個年紀的時候也是這麼小的

被這樣吐嘈之後他就接受了

然後HSJ的演出被我快轉了…(爆)

啊對!HSJ出場的時候

大爺就發現居然有一瓶水擋住人家的路了

去拿了之後就質問起N是哪一位

結果團裡唯一的N還裝傻XDDDDD

N就只有你啊二宮家的和也君XDDDD

接下來是裏嵐

最後一天的裏嵐是代表著分別但不是最後的 風

這首歌真的很溫柔

很適合在最後這一天當作送給歌迷療傷用的歌曲(爆)

MC就這樣結束了

打到這裡應該有破5000字了

沒想到本來只是想留個心得卻一打打了這麼多

連我自己都懶得看完的…

有看完的各位真的真的非常的感謝妳們哦~~~~~~

TIME真的讓我很感動呢

這幾天下午睡醒就放DVD來快轉一下

有幾個片段已經看了應該有10來次了XD

真的好喜歡

MC裡也有講到的,可以用嵐來當下飯用的配菜

我這幾天都有實行哦XD

吃中餐的時候就拿DVD出來放

次數多到家人都覺得可怕(爆)

希望今年的巨蛋控也有DVD

還有希望可以讓傳聞成真

9週年請來台灣吧

10週年如果要再來一次海外大巡迴

台灣也一定一定要排進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