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WU從6月號開始的新連載

少了廣播連載卻多了這個

雖然頁數減少了,但是變成彩頁!!

而且內容是由他們去回顧以前在WU拍過的照片還有接受過的訪談

由他們來看以前發生的事真的很有趣也覺得很可愛

而且從對談中還似乎可以聽見他們的笑聲呢

好喜歡這種融洽的感覺

看來以後要定期購入了(爆)



あらまし嵐

-嵐が語るあらすじ-


-1999年12月號,曾由成員來述對團員彼此的印象。現在就以這個為基礎,來檢測看看當時的印象到到現在有了什麼改變!


櫻井 (看著以前的訪談而笑出聲)FUFUUUUU

松本 什麼? 怎麼了?

櫻井 這是大野くん給NINO的結論。 他說『剛剛做出了一付要親我的樣子,只是我一擺出應戰的姿態,(NINO)就馬上拼命地逃了,真是沒有膽量的傢伙啊啊。』這個如何(笑)?

(一同 爆笑)

櫻井 那你有成長了嗎?二宮くん?

二宮 那是有成長了吧~

相葉 成長了呢

櫻井 因為已經不會再逃跑了呢。 而且在LIVE DVD上還剪進了接吻畫面呢

大野 我們也是有接吻過的啊

二宮 嗯,那是很平常的事嘛

(一同 爆笑)

二宮 這點也不錯啊,相葉くん給翔くん的印象評論。 『從前今後都完全沒有改變的人。工作和休閒可以區分的很明確,是一個做事很敏捷的人,雖然是整合的角色,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很嚴格,是一個值得依賴的好人。』

相葉 這個啊…關於翔ちゃん的啊…關於他的Jr.時代…其實不太了解的(笑)。

櫻井 就是說啊,你這傢伙,都這樣講了三行居然是不太了解啊。

相葉 ねぇ(笑)。(撒嬌語氣XD) 我為什麼會這樣說啊,明明像是隊長…我也是不太了解的啊…

二宮 但是在隊長的部分你也說了一樣的話哦『沒怎麼改變的』明明就不了解的不是嗎?

(一同 爆笑)

二宮 大野給櫻井的部分說了『關於這個人,這數年來從沒有感到生氣哦』,這個如何?

櫻井 如何,這9年來有生過我的氣嗎?

大野 沒有,一次也沒有哦!

櫻井 好帥~簡直像佛一樣了。


-NINO也被講說『今後可以期待他的談話技巧,但是只要一上電視就會突然變得很樸實哦』


二宮 是誰說了這種話的啊?

松本 是翔くん(笑)。(唸著訪談內容)『櫻井TOニノ 明明平時是一個很狂熱的傢伙,只是一上電視就突然變的很樸實』

櫻井 總覺得…不覺得我的結論很有連環畫中台詞的感覺嗎? 有這種感覺吧? 還有給松潤的評論的最後『我松本會更加更加地變成偉大(デカイ)的人類哦』…

(一同 爆笑)

二宮 你是制作人嗎?

櫻井 誰? 這個?

相葉 這個有趣!

櫻井 全部都是連環畫!! 啊~這個也很有趣吶。 不過啊,我們真的大致上都沒什麼改變呢

相葉 當然不會變成那樣啊

二宮 都已經9年了啊

大野 但是啊,我們在出道的隔月就說了這些話了啊

松本 果然,還是因為我們在那時期都一直在一起吧

櫻井 是啊,那時候我們也才18.19歲吶。

松本 而且每天都在一起呢,大概有2個月吧

相葉 但是…我不怎麼記得在夏威夷的事了吶

櫻井 是嗎,我倒是記得很清楚耶,夏威夷的記憶

松本 我也不怎麼記得了

相葉 但是我們是坐著游艇登場。那艘船我的印象就非常深刻。


-似乎是拿著嵐的旗子現身的,松潤還好像快被風吹走了。


松本 旗子真的有夠重

櫻井 而且風還吹的超誇張

松本 風超~級強的!

相葉 還有當時記者們僵硬的表情也記得超級清楚(笑)!

松本 那個印象超~深刻(笑)

二宮 那個畫面還好好的映在我的腦海裡,那個一付「誰啊」的表情。

櫻井 無法忘記那時候的那個表情呢

(一同 爆笑)


-出道那時候的照片現在看來,大家都很年輕呢


櫻井 等等,看一下開頭的那一頁,唸唸看他的文案?


-歷史就從這裡開始


相葉二宮大野 哦~好酷!

松本 嘛~確實,現在的歷史也是從那時候就開始的嘛…(笑)

櫻井 嘛~在那之後的兩週後,還穿著透明的衣裝唱著歌呢!

二宮 那也是歷史啊,成就今天的歷史。

相葉 那是一個大衝擊啊,那個透明的衣裝…

(一同 爆笑)

松本 (再一次回到訪談內容)『相葉to大野:雖然也不是真的是很勁爆的人,只是因為真的還滿有趣的,以後可以再開發新的,搞笑的領域嗎』這個呢?

櫻井 ”搞笑的領域”(笑)?

二宮 我們是偶像吧…?

相葉 啊~是我嗎?那是我說的?

二宮 要開發的是偶像吧!

松本 還有這個『二宮to大野:我覺得你也不是這麼開朗的人啊,我們好好的牽著手走吧!』是從這時候開始牽手的嗎?

櫻井 好噁心(笑)。不過,NINO特別的都是對大野くん耶!大宮SK的基礎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吧?

二宮 啊~的確呢

松本 在出道當時就已經開始了

櫻井 從夏威夷就開始了,大宮。

大野 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成長的呢。

(一同 爆笑)

櫻井 還有這個,大野くん給松潤的『明明剛才還笑嘻嘻的,卻突然生起氣來了,而且還是因為很無聊的理由(笑)』這個現在也是這樣吧,有時候會一個人突然生起氣(笑)。

二宮 對對,突然的呢

松本 是啊,都沒變呢(笑)

大野 都沒變呢~那一點。會突然的一個人就生起氣呢。

櫻井 而且也不會牽拖到旁邊的人呢?

二宮 不會不會~完全不會哦

大野 就像是在生自己氣的感覺(笑)。

相葉 最近也曾這樣,玩著遊戲就突然生氣了。

(一同 爆笑)

櫻井 這個呢?『相葉ちゃん是哥哥一樣的存在』這個是比相葉ちゃん大兩歲的大野くん講的哦(笑)。

相葉 隊長好可愛啊~(笑)

二宮 現在還是這樣覺得嗎

大野 啊~真的就像哥哥呢~啊…現在大概接近同年了吧

櫻井 那是怎樣的感覺呢?

大野 是怎樣呢? ……對了,最近五個人一起坐移動車移動時,我的隔壁啊,總覺得常常都是相葉ちゃん,然後我們也會聊很多,取材時站立的位置也常常在隔壁。

相葉 就在身邊。坐飛機時也常在隔壁對吧?現在也是

二宮 不是因為照字母順嗎

大野 因為飯店房間也都在一起嘛!

二宮 所以呢?那是要怎麼說的一個人呢?

大野 是啊,是怎麼覺得的呢?


-像這樣重新的回顧過去也是很有趣的呢(笑)!雖然話題沒辦法繼續下去了,以後就像這樣,一邊回顧過去,然後一起迎接盛大的10週年吧!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櫻井 這個很有趣哦!非常!

二宮 我們一起努力吧!

一同 請多指教!






完成了!!!

比預期多了一個多小時XD

雖然中途不停的分心XDDDDDDD

好喜歡這篇

我也好愛這個連載啊~~!!!!!

以後希望每期都很有趣

我會努力翻上來的(爆)


看著感情好的他們心情就很好呢

只有真的相處的融洽才會這麼和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