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啦~

這篇有提到所謂的J禁

而且標題也說了是SA飯限定

如不能接受J禁或者SA或SK的就請千萬別踏進來囉^^

如果你是SA飯或SK的,那就請妳務必進來看看XDDDDDDD


嗯…要怎麼開始呢

其實我也挺怯場的(是在怯啥場XD)

是這樣的,櫻葉島居民的土地公

也就是櫻葉島的大神要出書了!!!


如果是從AZ來的朋友們我想一定都知道這部絕世鉅作的(好老派…XD)

如果是從其它地方來的

就讓我小小的來介紹一下這一篇吧

這部小說的篇名是「MASAKI」

當然是SA為主的,然後也有SK

當然五隻都有出場XD

這篇小說是我踏進SA的契機>////////<

因為看了KIM醬的這篇小說

讓我墜入這個幸福的旋渦XDDDDD

所以對他的感情更是深刻~

劇情內容這裡就不提了

待會會放上有提供試閱的網頁供各位參考

6/1開始預定哦!!!!!

ミライ大推~~~

請各位多支持我們土地公首次成本的作品

詳請請至 UnDeRcOvEr Ver.SA

內有書本的介紹和內容截段試閱

土地公的土地廟(?)在右側的連結也能看到,歡迎到優雅紀律參觀

另外同站的另一位管理人MAKI的文章也寫的很好哦

也請多支持重版投票m(_ _)m

請記得6/1前往UnDeRcOvEr Ver.SA訂購哦!!!!

 
雖然平常就是在賣書的

強迫客人掏光身上所有現金的事情也不是沒做過…(爆)

推銷書本這回事我應該是要熟鍊到翻過去了…

不過為什麼給土地公賣書會感覺這麼困難啊…(毆)

嗯…請大家用力支持~然後~掏出身上的鈔票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