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PV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除了微妙講不出第二個感想了啦(大哭)

我不愛CG我要清晰陽光的五人啊啊啊啊啊


沒有愛…沒有愛(大哭)

害我截圖截的很沒FEEL

果然愈來愈走高級路線了(望天)

雖然說衣裝很好看,人也一樣很帥很美

但是還是微妙

而且某人當煙霧彈真的當的很稱職

還有某人一整個讓我想剁了他的手(爆)

整個CG…

連人像變畫風

非常的不清楚@@

不清楚到截圖不好看XDDDDDDDDD

嘛~其實是截圖沒FEEL



不過說的這麼糟還有幾個畫面可以收藏

雖然CG化的很嚴重



還有這張

遠看真的很貴族風

但是某人的…嗯…短褲…

是怎麼回事啊XDDDDDDDD

二宮家的和也君你沒塞錢給服裝師啦(所以使用布料被減少了XDDDDDD)



還有肩勾肩背搭背

這畫面怎麼看就是怎麼的和諧!!!



還有這個

相葉雅紀你那視線亂飄整個是飄的好(瘋)



最後的最後

整個就是想剁了櫻井翔的手(毆)


厚真的很微妙





不過

大爺SOLO了一句

君は僕の全てさ那邊

加上畫面會被電到

這傢伙真的是演愛情劇演的超上手的啊啊啊啊

居然一句就電的人暈頭轉向


好了…去躺平(毆)

請原諒我的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