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NINO大神的生辰大日還真是轟轟烈烈

日也昐夜也昐,終於把你們給昐來台灣了(大哭)

台灣果然是個福地,上回來台灣說存了7年的錢才有辦法踏上這土地

這回只要短短的兩年(驚)

看吧!來過之後存錢也變快了

兩年來又是好萊塢又是電影連續劇還有廣告也接個不停

以後要常來,台灣這福地會保佑你荷包賺滿滿

(但是歌迷們的荷包就…默哀)


搞笑結束,來點正經一點的(?)

本來是生都生不出來的啦

想說NINO大神的生日就讓他去了(毆)

不過想想NINOI這麼不甘寂寞的…沒來點意思意思的搞不好晚上會作惡夢(爆)


從06年到現在,居然也過了兩年了呢

在06年以前,一直都是默默擔著的小歌迷

除了CD、雜誌其它東西也沒太用心的追

連節目都收的有一集沒一集的

都是看了控之後讓我變成這麼瘋狂的飯(跪)

但是很滿足就是了XDDDD

覺得生活中有一部分是這五個天真可愛的孩子也未嘗不好

然後也因為這五個天真可愛的孩子讓我認識了一掛同樣也是天真可愛的嵐友們>3<

果然擔嵐的大家都是可愛的孩子啊~

每晚在MSN裡面聊東聊西一到深夜就亂灑花真的太開心了

雖然深夜話題真的很…(消音)


糟糕這是大神的賀文來的…

這位永遠17歲的NINO大神

最近終於長大了(?)

一頭少女頭讓他從17歲頓時成年變成20歲了

雖然那顆頭實在是不太投歌迷所好

還好現在又恢復成清爽的17歲標準造型(毆)

來台灣也請頂著這標準造型來(跪)

總覺得這賀文一點誠意也沒有(再跪)

看在我真的是有愛的份上…晚上別來找我(其實來找我我也是會很開心的…毆)


嗯…25歲生日快樂

25歲車險也減少了(我們的小氣財神十分堅持這個好福利)

然後工作繼續接不停,我們會準備好財布等著的(泣)

還有電玩魔術都愈來愈上手!!

你們家成員不買你的帳

歌迷一定買!!!!

台控如果來個魔術表演…我搞不好會換擔(毆)

哈哈哈哈

沒梗了…讓我退場吧(毆)

ニノちゃ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請繼續和隊長智くん相親相愛

千萬別輸給平成的小毛頭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