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うことはない!!



其實最近真的很不開心

因為工作的事情

覺得情緒上已經緊蹦到頂點了

真的這樣的情緒讓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那天晚上和朋友講完電話之後埋頭大哭真的嚇到我了

一直以為我是很堅強的

今天和大親友們見面

連她們也說本來還以為沒有問題是難得倒我的

不過妳們心目中的我真的不是如此的堅強呢~

不過跟妳們見了面聊過之後

覺得我也得到勇氣囉

雖然這樣很像夾著尾巴逃跑的喪家犬

不過我還是決定我要放棄了

我想我還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吧

真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全心為公司付出的心態還滿要不得的呢

時間到了就想下班…這樣實在還滿糟糕的…

不過這一個月來,壓力真的累積到我再莫視他可能會情緒崩潰的地步…

所以對不起

我決定要當一名懦弱的喪家犬了orz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會再打起精神的!!!!!!!!


ps不過要怎麼辭職也是一道大難題啊啊啊啊



再ps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妳們~親愛的6人幫

和妳們一起瘋狂大笑是最棒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