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是和數字有關的問題!從為數眾多的問題中,隨機選出,請各位成員為我們解答。從中可以窺探的「秘密」是很獨特的!

初公開!?身上擁有的現金也請告訴我們。還有演唱會、新單曲、近況等!


松本潤

1.今天的心情指數?  →75分!

為了讓心情變好,就到外面走走吧!

75分,所以還不差(笑)。有時候也會因為身體狀況不佳、心情不好,最糟的狀況大概會到20分。今天在POTATO的取材前,在隔壁的攝影棚也有其它的雜誌採訪,因為天氣很好,僅僅是從隔壁攝影棚走出來外面,心情也變得很好呢。

2.如果要給08年上半年加以評分的話?  →85分!

自己也認同!很努力了哦。

上半年,分數相當的高哦。一月初就開始準備『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一直到四月都在拍攝呢,而且在這期間也進行了不少『隠し砦の三悪人』的相關採訪。真的很努力工作所以給了自己85分。

3.今天身上擁有的現金?  →5928円

25歲身上只有5928円…

因為昨天去吃了壽司,所以身上沒錢了。只剩下5928円了。好少啊…我都已經25歲了哦(笑)。平常少說都有2萬左右吧。啊!不過錢包裡如果連一張千元鈔都沒有,會感到有些不安呢,因為有時候會遇到像是在停車場之類的地方,不能使用萬元鈔的情況呢。

4.昨天的睡眠時間?  →5小時

回過神已經5點了

5個小時。大概是1點左右回到家,然後做完有的沒的雜事之後,等到上床睡覺就已經5點了。對了對了,因為是開車去吃壽司的,所以不能喝酒,所以回到家之後就一個人喝酒了(笑)。

5.和別人約會時會等對方多久呢?  →15分或一直到到他來

如果是女孩子的話會一直等到她到哦

如果對方有確實給我聯絡的話,是一定會等的哦。如果朋友有說會遲到2個小時的話,就可以很平常心的打發時間,不過,如果聯絡不上的話等15分就回家,男生的話啦(笑)。如果對方是女孩子,然後完全聯繫不上的話,會因為擔心而動彈不得吧。

6.擁有的鞋子數量?  →數不清!

因為很重視鞋子,所以無法丟棄

鞋子的數量非常多,全好好地收在有著非常大的門的鞋櫃裡,現在放在玄關的鞋子平均有6雙,然後看那天的心情決定是要穿球鞋、靴子還是拖鞋。


近況→『花より男子』請一定要到電影院觀賞!

『花男』本來就是以在電影院觀賞為前提的作品!所以,請不要說要等DVD發售之類的(笑)。電影院有超大螢幕還有音效,可以好好的享受道明寺司和牧野衫菜的LOVE STORY。『One Love』發售之前,在演唱會上演出的時候,大家都很認真的聽呢,這是一首愈聽愈有感覺的一首歌吶。每次以嵐的身份在唱這首歌的時候,都會回想起花男的攝影哦。




相葉雅紀

1.今天的心情指數?  →100分

只要天氣好心情也絕佳!

其實也不是早上狀態就特別,而是醒來的時候就帶著氣氛的感覺(笑)。今天早上也是非常睏吶,但是今天天氣很好,身體狀況也不錯,所以100分!果然早上醒來如果正在下著雨,心情也沒辦法開朗起來吧。

2.早上起床到出門需要多少時間?  →30分

不~可以浪費早上的時間

早上起床之後在浴室刷牙、洗臉、沖澡大概10分鐘,然後一邊納涼一邊挑選要穿的衣服,選完之後大概剩下10分鐘,在這10分鐘就收集好要丟的垃圾還有整理好出門要帶的東西差不多就是30分鐘。

3.是幾人家族?  →4人

相葉家的決定權在於母親

我們家有4人。最近在相葉家啊,首先爸爸似乎是想買新車了,然後就似乎是想透過我跟媽媽交涉(笑)。媽媽的話,因為自己的生日PARTY志村健さん到場了,所以非常的開心,弟弟則是很努力的工作哦。

4.手機的連絡簿有幾件?  →200件

從聯絡簿可以看出生活方式哦

大概有200件吧,家人、朋友、團員、工作上的工作人員之類的大概有100件,其它的就是店家,像是餐飲店、服裝店、美容院、醫院、馬殺機、車商之類的也不少吶。

5.家裡的吉它數量?  →1支

充滿著回憶的重要的吉它

朋友送給我的吉它有一隻,因為有著去年在東京巨蛋演出的回憶,所以怎樣都不可能還回去(笑)。雖然說是送給我的,不過我想還是用自己的吉它交換來的這種說法比較正確一點(笑)。

6.今天身上擁有的現金?  →2196円

和後輩去吃燒肉了哦!

我啊,很ボンボン的哦(形容非常有錢XD) 給你們看(打開皮夾)…阿勒? 居然只有2196円(笑)。好奇怪啊…啊啊,因為之前請MAD的孩子們去吃燒肉了,不過因為很有錢(ボンボン),所以沒問題哦。


近況→以非常新鮮的心情唱著哦

最近的嵐啊,一直持續著POP曲風的歌曲呢,所以像是『One Love』這樣中板的曲風已經很久違了呢,充滿著東洋風的編曲也很棒,我是以非常新鮮的心情唱著的哦,這個也是重點哦!然後,因為『天才 志村動物園』的外景第一次去了八景島海洋樂園,已經很久沒有拍『志村~』的外景了,而且八景島也很好玩,可以轉變一下心情哦。而且工作結束之後,也去玩了那些遊樂設施哦(笑)。




櫻井翔

1.今天的心情指數?  →70分

失常?從下午5點半就狂睡!

大概有70分吧,昨天工作很早就結束了,然後就從下午5點半一直睡到9點,之後就去吃飯,回來之後一直睡不太著就這樣一直到清晨5點,因為9點就起床了,所以現在非常想睡(笑)。

2.早上起床到出門需要多少時間?  →10分鐘或30分鐘

早上10分鐘、20分鐘是關鍵!

這有兩種情況,如果那一天第一個工作現場是有洗臉台的話,就床到換好衣服只需要10分鐘,如果是像外景巴士那樣沒有洗臉台的話,為了先整理好睡壞的頭髮需要時間所以大概要30分鐘,這樣20分鐘的差別也是很大的哦!

3.今天身上帶著的現金?  →28417円

這是買了東西之後剩下的…

還滿多的哦…阿勒? 等等,剛剛的取材,買了衣裝中的靴子吶…如果是在POTATO的取材前的話會更多(笑)。光是零錢就有1000円以上呢,全部加起來有28417円。

4.說到紀念日是?  →10月22日

會給同時期的米花發MAIL的日子

10月22日,這是參加事務所徵選會的日子,這忘不了呢,同期的有米花(剛史),那傢伙那時候一直戴著遮陽帽,而且因為膚色很黑,我還以為他是海上男兒呢,結果完全錯誤(笑)。只要到了這一天就會想要發MAIL給米花呢。

5.手機的連絡人數量?  →833件

新加入的是運動選手們!

這可厲害了! 讓我查一下…有833件!
嘛雖然也有一些店家啦,比較常聯絡的果然還是經紀人和朋友吧,還有最近也常和因為奧運的取材而認識的選手們聯絡。

6.目前為止,自己創作的作品數量?  →7~8首

自己創曲的曲子有各種的變化

私底下創作的音樂作品大約是7、8首。還在擔任廣播節目的DJ時也有播過這些歌曲哦。主題有很多,有結婚曲、雷鬼曲風、還有超繞舌的HIPPOP…。


近況→從運動選手們身上學到很多

因為『One Love』也很有結婚曲的感覺,所以如果如以在結婚典禮後的二次會上播的話就好了,雖然說發售時剛好是6月,有些勉強呢(6月是新娘月)。我最喜歡的是第二段的副歌,給同伴們感謝的那一段。還有在個人的工作,因為北京奧運的工作,採訪運動選手,一起去吃了飯…或輸或贏,在決勝負的世界裡那些首居一指的選手們說過的話,都在心裡響著,而且從他們身上得到的東西也很多,真的學習到很多。




二宮和也

1.今天的心情指數?  →70分

從自己最喜歡的魔術來採記分數

嚴格說大概是70分。(因為魔術中使用的)卡片用得差強人意還不太順手(笑)。或許是因為今天下著雨所以濕氣太重吧,不過我的技術也還沒到可以怪罪濕氣的地步就是了。

2.今年看了幾部電影?  →1部

只看到不停唱著歌的電影真的太厲害了

『DREAM GIRLS』1部。而且還是看DVD的。這是去年的奧斯卡獎和『來自硫黃島的信』一起入圍的作品,一直很想看!這一部出演者的各位,都一直唱著歌的身影讓我的印象很深刻。

3.今天身上帶著的現金?  →22382円和…

真不愧是國際派! 錢包裡居然有歐元!

身上帶的相當的多哦,大概有250萬(笑)。等等…(確認錢包中)有2萬2382円和1000円的商品券還有20分的歐元,這是去巴黎時留下來的硬幣,這麼少自己也很難為情吶…(笑)。

4.昨天的睡眠時間?  →4小時

雖然是睡得很好,但是做了可怕的夢

昨天大概5點就睡了,然後9點醒來大概睡了4個小時,不過平常都睡得更多哦,然後前天是深夜2點睡,一直睡到中午12點,但是中途因為做了可怕的夢就醒了過來,雖然之後有再躺回去睡。

5.保齡球的最高得分是?  →170分

這個得分我可驕傲的哦!

保齡球的最高得分是170分! 那大概是小學四、五年級時的記錄,所以很厲害吧!當時看到保齡球大會的海報上寫著說會給小孩子額外加分20分,所以算一算我有190分哦!這個至今仍然讓我感到很驕傲呢

6.一天內會收到的MAIL數量?  →2、3則

MAIL真的很少數。幾乎沒有…

MAIL一天大概有2、3則吧。很少? 不,這還算多的,有時候還是0呢。真的不怎麼會收到MAIL,應該說自己也很少會發送MAIL。所以也不是討厭哦,而且都想說,已經有帶著電話,就該多用他啊(笑)。

近況→平常連走路都會拿著卡片哦

從CD或者電視上,聽到新歌『One Love』的各位,你們覺得如何呢?因為這是電影『花より男子ファイナル』的主題曲,如果可以聽著這首歌,然後回想起『花男』我覺得是最棒的吶。私底下,最近只要一有空閒,就是在做魔術的練習(笑)。當然,不管去到哪裡也一定會帶著卡片。然後因為我的師父是書,所以也會看書學習技巧哦。




大野智

1.給08年上半年評分的話?  →80分

不管是工作還是私底下都過的很充實!

80分。個展『FREESTYLE』也成功舉辦了,也去釣了很多魚,所以是高得分。地方上的個展我也有去哦,工作人為我做了個小洞讓我從那裡看來會場的大家(笑)。

2.今天身上帶著的現金?  →31000円

今天有記得帶錢太好了

剛剛才看過錢包,今天帶的還滿多的剛好有31000円。從很久之前就放在錢包裡的,折了兩折的萬元鈔還好好的在裡面,這證明我真的很久沒花錢了呢(笑)。有時候還會發生錢包裡沒放錢的情況呢。

3.昨天的睡眠時間?  →4小時

在地方上的飯店和朋友講長途電話

昨天福岡的演唱會結束之後(取材是6月下旬),和大家吃過飯之後就回房間了,然後就和朋友講電話,上床時都已經是4點了,接著睡到8點起床,所以大概是4小時。

4.和別人相約時,會等對方多久呢?  →幾分都會等下去

一直到對方到,我都會一直等著哦

雖然以前是完全不會等的,現在的話不管多久都會等哦,可以在街上閒晃之類的,有很多打發時間的方式,而且如果聯絡不上的話會很擔心,不管是男女,所以會一直等到他來哦。

5.擁有的飾品數量?  →1個

最近很喜歡的項鍊

有一個項鍊,是認識的人送給我的,不管是私下還是工作通都會戴在身上。還有因為也不時對會得到一些小飾品,所以東西也愈來愈多了。基本上,只要是別人送給我的東西,我都會很重視的帶在身上哦。

6.家裡吉它的數量?  →0個

樂器真的和我很不合啊

吉它的數量是0哦(笑)。以前在京都工作的時候,有讓學吉它的朋友教我,不過似乎是因為完全興趣的樣子就…(笑)。也挑戰過鋼琴,但是,樂器還真的完全不行啊。

近況→事實上…連續劇還…

『One Love』是一首好歌對吧!?特別是喜歡前奏的部分哦。果然電影主題曲就是特別的華麗。而且因為是HAPPY END的歌曲,也很適合結婚典禮呢。個人的工作…事實上,因為有演唱會和固定節目的關係,魔王已經一個星期沒拍了。糟糕(笑)。以前在『嵐の技ありっ!』裡合作過的きんたろうさん在第一話也有參加演出,所以感到很懷念,但是,現在還是一個人拍攝的比較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