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

請讓我怠隋兩個星期吧

接下來我會乖乖找工作的(跪)



辭了這個讓我很不開心的工作之後果然就是神輕氣爽

不過一個月的正常作息讓我現在想睡到中午過後都沒辦法了

連兩天9點就自動醒來完全不需要鬧鐘XD

看來我正漸漸的邁向老年?(爆)


然後今天睡醒就很努力的在整理硬碟裡滿是亂碼的檔案

距離上次燒片…不知不覺也累積了快40G了

然後有一天半都沒看(爆)

我要努力補完!!

還有說了總有一天會完成的翻譯…

就讓我繼續挖新坑吧(毆)



接下來讓我灑個小小的花

星期一的宿題!!!!!!!!!

如果可以,真想每星期都看到這麼自然的五個笨蛋XDDDDDDD

像是生放送的東西怎麼會這麼可愛啊啊啊啊

相葉雅紀慌亂到我爆走想大叫

然後勉勉強強後空翻成功的胖翔

害我笑到肚子痛連眼淚都飆出來了

每次延後播都會有好東西真棒(奇怪的結論XD)


最後

風の向こうへ的PV好帥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