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葉對談 part 1





~關於節目收錄~

:啊,age孃的各位都太厲害了,雖然我只見過一次面,相葉くん的話就很熟悉了吧!

:我已經是專家了哦,因為ageha的外景我全都去了

:根本就是「ageha擔當」了

:那裡有著完全不輸入的東西真的很厲害哦~像這樣的美學,不曉得我有沒有吶?

:…不過如果你喜歡的女孩子是age孃那樣的造型你要怎麼辦?

:這個啊…我會跟她說「我們好好談一下吧」(笑)。

:我也是。大概會像是「總之你給我好好坐下來!」這樣的感覺吧(笑)。

:(笑)。這麼說來,我也終於取得了「チャイルドマインダー」的資格了。孩子們真的是非常非常可愛啊,不過這也是因為只照顧他們一天才這麼說吧。

:是啊,每天都做著這些事的父母親真的太辛苦了!

:不過,再考那個資格的時候真的感受到很大的壓力…

:因為我們都考到了吧

:說起來,有什麼可以哄孩子的絕竅嗎?

:其實我有一個必殺技…「用手做出放屁的聲音」這個一定會惹他們笑的吧?

:這個會反效果啦!!

Q1.二宮和也さん現在似乎正沉迷於魔術,請問兩位現在有沉迷的事物嗎?

:我現在因為有很多奧運的採訪工作…所以沒有時間…(泣)。

:是啊,不過說到夏天的話還是甲子園了吧,今年也會好好的看…(一邊確認本誌的節目表)

:你的確很喜歡看甲子園呢!

:很喜歡嘛! 而且現在還有奧運吧,今年的夏天真的太棒了~。

:可以說是「運動之夏」呢!

 

圖很萌>/////<

訪談內容也甜蜜蜜>//////

(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