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葉對談part 2





嵐便 vol.20

櫻葉對談下篇



~關於節目收錄

相葉:啊~食品卡路里的問題真的很難呢,真的完全不懂呢。

櫻井:但是平常不是常會有卡路里的標示嗎?像是超商或TBS的食堂也有。

相葉:有有!!不過因為沒有特別在意看過就忘了嘛!

櫻井:(笑)。對了相葉くん有夏季症候群嗎(注)

相葉:完全沒有!(乾脆)

櫻井:(笑)。因為常在室內嘛

相葉:那…夏天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櫻井:當然還是素麵吧(日本的素麵都是涼的,沾醬的那種)

相葉:啊~我是冬天也吃的

櫻井:哦~你也是冬天那一派的啊?素麵在冬天吃也是很好吃的吶,只是夏天還是最適合的。

相葉:也很喜歡吃冰!

櫻井:吃冰牙齒會酸。

相葉:那就去看醫生啦!還有說到夏天的話當然還有露天啤酒屋!

櫻井:へぇ那我就不太了解了,有趣嗎?

相葉:嗯…這我也沒去過…

櫻井:什麼嘛根本就沒去過!!(笑)

(注  夏バテ:因酷熱而造成的全身倦怠、食欲不振等類似中暑的症狀)

Q1.之前在節目上有做過占卜的企劃,兩人現在有什麼想要占卜的事情嗎?

櫻井:因為嵐明年就要迎接10週年了,所以還是想要知道那將來的我們吶,像是工作運的東西吧?

相葉:嗯…我大概還是不想要什麼占卜的吧,現在不想要依賴那個,不過如果能夠得到什麼建議的話還是會想去看看的哦!

櫻井:嘖,還真任性吶(笑)。我倒還滿想知道相葉くん的運勢,像是錢運之類的。

相葉:…其實我啊,手心上有一顆痣哦!這樣應該可以變成有錢人吧?

櫻井:不過那好像是會從手心流掉(錢財)的吧?

相葉:像是掌握不住大錢的感覺? 

(注:以命相來說,掌心上有痣是有智慧及財富的象徵XD 所以相葉ちゃん是對的XD)

Q2.很期待秋天開始的巡迴!請告訴我在國外經歷的小插曲!

櫻井:去台灣時有兩人一起去了馬殺雞,同時被5~6人一起按摩了!

相葉:那真的太驚人了吶

櫻井:像是國王一樣的感覺!

相葉:那是一個從頭、臉、耳朵、指甲、腳全部被服務過了的經驗。結束了之後連指甲都亮晶晶的。

櫻井:啊啊…那真的超害羞的哦(笑)。

相葉:而且居然那個亮晶晶的程度,居然過了一個月還沒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