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五大巨蛋巡迴,大成功呢!

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呢,像是翔ちょん受傷。還有當然就是五大巨蛋是我們第一次的經驗,是印象非常深刻的一次巡迴。演唱會對我們來説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這回又讓留下來的回憶更加的深了。該怎麼説呢,真的用言語很難清楚表達的,該説是無限感慨嗎?首先在開場的瞬間就讓我感動到不行嘛!而且也好喜歡開場的服裝,到目前為止,似乎有種無論如何,開場就是要華麗的感覺,但這回就一別前例以一身黑的服裝登場,感覺非常的棒!

-櫻井くん從醫院回來之後,大家的情緒上完全沒有動搖,反而非常的正向面對也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想我們的想法都是「這不是可以胡思亂想的時候!」。説真的,那連麥克風都沒辦法拿,是嚴重的傷。但是大家真正意識到這一點,是演唱會結束才有的呢。

-相葉くん的膝蓋也在演唱會中受了傷?

是啊,不過雖然是有些疼痛,但還完全稱不上是受傷哦! 
在札幌的時候啊,最後和工作人員們一起謝幕時,覺得「果然這才是由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啊」不知不覺就想到很多。

-這一次的主題的毛毛蟲,聽説是相葉くん的想法?

是的,以正在進化途中的嵐做為象徴,雖然嵐還在永遠都會在進化途中,不過如果把毛毛蟲的節數當然是嵐人數的五人,然後代表著嵐會逐漸變成蝴蝶。

-對於實際上也正不斷進化的嵐有什麼想法?

會場愈變愈大,這樣能讓更多人進場觀看我們也單純的因此感到開心,只是愈是如此,歌迷們的大家卻離舞台愈來愈遠了。所以該怎麼縮短之間的距離,是我們現在擺在第一的。像是氣球飛行、還有遊行…還有就是哪裡有花道就能跑到哪裡去,像這樣,為了能讓場人的毎個人合而為一,我們很努力的思考著該如何構成一場演唱會。特別的是氣球,能和上面的歌迷們看到一樣的東西哦!那真的是很棒。

-今後,相葉雅紀以嵐的身份,想傳達給各位的是?

不管是演唱會還是電視或者是廣播節目都是一樣的,我想支持我們各位都一定抱持著不同的想法。而我們在做的工作,如果能給些正面方向的刺激就太好了吶。

-然後,2009年終於是嵐的第10年!

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情,所以10週年真的有很深的感慨呢!但是這還只是近在眼前呢。現在好好地努力做好眼前毎一件事情才是最重要的哦!首先是亞洲巡迴的全力衝刺!!



這篇讓我最感動的還是相葉ちゃん提到會場變大也是為了要能讓更多人進場

我也很單純的為此感到開心呢

看到會場一年比一年大的,其實真的是很感動呢

雖説這樣真的距離都變大了…

不過看到相葉ちゃん也有注意到歌迷們的想法真的很開心

不管會場再大,不管離得再遠,只要能一樣在場内応援著這樣貼心的五人

真的就無比開心了!!!

厚~好期待10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