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制霸了五大巨蛋,大ちゃん的想法是?

好快啊! 我想第一個想到的還是這個了。但是這回的巡迴,毎一場之間都間隔了很長一段時間,所以毎次都覺得很新鮮。雖然東京和大阪先前就有去過了,但是當做巡迴場地還是第一次,當然也有完全沒去過的場地。然後還發生了翔くん的受傷事件,真的發生了很多事。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不過最後札幌要結束的時候,還有種「啊,要結束了啊」的感覺呢。

-能這樣集結了各地方,做出讓幾萬人的歌迷一起瘋狂的舞台,真的很厲害。

但是,演唱會也不是全部都是我們自己完成的,而是先由嵐和工作人員做出一個像是原始的,像是基台一樣的東西,然後加入歌迷們接著再由全部的人一起完成,就像是這樣的感覺。

-説起來,大野くん還在舞台上對歌迷們説「得到能量了」是嗎?

是的,我確實那麼説了(笑)。演唱會就像是祭典一樣,所以有種大家一起揮汗往前衝吧!的感覺,在同一個空間裡哦。但是啊,説真的,雖然説演唱會是已經結束了,但事實上卻沒有結束了的感覺呢,應該算是得到一個短暫的休息時間吧。因為接下來就是亞洲巡迴了,所以還是要全力以赴呢!

-這次巡迴,個展『FREESTYLE』也一起在各城市中展出了呢。在某種意義上,對大ちゃん個人而言,也是一種新的挑戰

真的很不可思議耶,我一直有種「這麼做真的沒問題嗎?」的感覺(笑)。一開始以為就只會在東京展出,然後就開始有工作人員説「如果能在其它地方展出就好了」。然後大家就開始籌劃,還説等到初日我們就來乾杯吧!結果因為沒時間,所以一次都沒做到(乾杯)(笑)。但是也曾去過幾次會場哦,真的很厲害呢,我完全沒想到可以吸引這麼多人來看的,所以真的非常開心呢。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還想再次展出嗎?

這已經夠了,因為一開始就想説這是唯一的機會了。而且這原本也只是單純的興趣罷了。以前在偶像雜誌上的取材,常會被問説「最近的近況」之類的,然後我也説了我正在做著這些東西,於是就有不少人説很想看看,所以就實現了這個計劃。而且我想,藉由這次的機會,也讓大家看到我全部的作品了。

-接著,身為嵐,今後有著怎樣的展望呢?雖然説現在就已經確確實實的讓人感覺到氣勢和熱情了。

雖然四周的人都這麼説,但我們也只是在做著平常一直在做的事。未來也不會有任何改變哦。相反地還會覺得改變是什麼東西的感覺。所以,與其説就這樣往前,不如説是和以往一樣,自然的走下去吧。




説真的,比起大ちゃん的長話短説,我還是喜歡翔ちゃん的短話長説(爆)。

常常會想説大ちゃん的這句話真正的含意是什麼呢

反而很怕會翻錯XD

但是不擅表達也是大ちゃん的特色呀~

像這樣只是直率的表達出最直接的心情也是我喜歡大ちゃん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