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巡迴結束的那一瞬間,最直接的感受是什麼?

因為上一次的巡迴有40次以上的演出,所以基本上光是長度就完全不同了。但是結束了之後,不僅僅得到了一樣的感動,還有充實感和達成感,都和巡迴的長短完全沒有關係。嘛~再怎麼説,我們真的很開心。

-事實上,像這樣這麼大的場地,還毎次都坐的滿滿的,而自己成為那其中的焦點,是怎樣的感覺呢?

居然可以和偉大的歌手們並列,我們真的沒問題嗎?就像這樣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呢。但是要做的話就得好好的去做不是嗎?與其説想讓大家好好聽我們的LIVE,我想讓大家好好的享受其中的樂趣才是最重要的吧。因為我們是一直在思考著要怎麼在這樣寬廣的地方,讓任何一個人也不會錯過的,愉快的參與著呢。一直沉浸在這樣的想法,真的非常愉快哦!

-以身為一個團體而言,又往上邁進了呢。對ニノ而言又是怎樣的感覺呢?

嗯~我不想把到目前為止走過的一切當做是這回的布局。因為,我不想把我們接到的毎一件工作當做是一個跳板的,所以與其説是進歩,我更想説是得到更好的舞台,或者能力提升了。例如,前年去了亞洲,然後是凱旋公演接著是東京巨蛋、五大巨蛋、國立競技場然後又是亞洲。這些過程都我不想將他們當做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或許可以説是在毎個階段都想要更加深入吧。與其往更高處爬,更想要穩固最基礎的部分,一歩一歩確實地往前哦!我們毎個人都有著這樣的意識呢。

-那在ニノ心目中,嵐存在於怎樣的位置?

不管什麼,最喜歡的還是現場了,毎個人都覺得「事件是發生在現場的!」、「才不想變成最強,!要一生都走在最前線!」。像這樣做著不太成熟的事,一邊喝著酒一邊熱烈地談著話。其實我們這樣説也只是我們想要這麼做(笑)。對我而言,能有這麼完美的四人伙伴,真的是我一生的恩惠了。

-這樣子的嵐,也即將邁入第10年了。

毎個人都很興奮哦!興奮著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我想會是很不簡單的事吧。一開始啊,真的完全沒想過我們也能這樣走過10年的,因為,我們五個人都像是第七棒的感覺嘛(笑)。這一點是至今都沒有改變過啦,從以前就支持著我們的人,甚至可能會有「這幾個人已經不能不支持他們」這樣不安的想法吧。我想毎個人心中都有著不同的想法的。還有,我們的生日有兩個呢,這也是相當開心的事哦,如果是想要來慶祝一下的話,當然還是想慶祝嵐的生日了!

-這就是「嵐愛」!只有五個人在一起就是最棒的!

沒錯沒錯,雖然沒有明確的目標,接下來會怎麼往前,現在這麼拼命的往前衝接下來究竟會得到什麼結果的。所以嵐真的是最棒的了!!!




途中被NINO的幾句話卡死了XD

在翻譯這篇的途中,有兩次差點掉下眼涙了…

其中一句是NINO説他能有這麼すばらしい的伙伴,是他一生的恩惠

平常常聽NINO在吐嘈他們家的團員們

不過從中還是深深的感受到滿滿的愛哦

只是很少看到NINO這麼直接的告白(對隊長例外XD)

所以看到的那一瞬間,我是整個頭皮都麻起來了>///<

一直都像笨蛋一樣,坦率直來直往,總是帶著滿滿衝勁往前衝的這五個人

一邊喝著酒一邊講著熱々的話題

真的好想看看那個很老頭子的畫面XD

看到這篇真的很感動呢

我現在覺得我有把他們翻出來真的太好了

希望看到這些的毎一個人都能把他們説過的毎一句話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