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大巨蛋,全部的演出都不例外地超滿員!對於現在的嵐的氣勢,松本潤是怎麼看的呢?

單純的覺得我們真的是做了很不得了的事。居然能讓這麼大的場地也能座無虚席,真的是很難得的情況。已經和以前所處的環境不同了呢。但是,就因為有著以前才有現在的我們,也因為有著從以前就一直守護著我們的人的存在,才會有現在的嵐。我很想好好的珍惜這一點吶。

-那藉由這一次的巡迴,潤くん本身得到了什麼呢?

能在這麼大的場地開唱,讓我感覺最強烈的是,我們不是一個人。不管是團員還是工作人員,還有在場全部的歌迷們,所有的人都在同一個場地,擁有共同的時間和感覺。那或許就是巨蛋巡迴中,最強的醍醐味吧。特別是『YOUR SONG』和『LOVE SO SWEET』,能讓大家一起唱的歌曲,真的留下了非常強烈的印象。

-一直都札愰終場都被封印的『ARASHI』,我想是有代表著什麼特別的意義吧?

因為我們自己也有著已經漸漸成熟了的自覺,而且也非常了解『ARASHI』本身是多被受歡迎的歌曲,所以真的還滿想挑戰看看沒有『ARASHI』的巡迴演出…只是,真的開始編排曲順時,發現居然沒有『ARASHI』也是滿協調的,但那搞不好也只是我們自以為而已。因為受歡迎的曲子還是要編排進去比較好,不過,這回的挑戰我覺得還是滿有意義的。

-我覺得這次的巡迴,讓我再一次的感受到嵐的熱情和團結力了。

因為最近個人的工作愈來愈多了,所以能在一起的時間也比以前少了許多,所以該説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們更加的團結嗎?雖然這樣和以前總是聚在一起的那段時光有著不同的樂趣,現在一旦有人聚在一起,我們就就會思考該怎麼做才能表現到最好,這就是最有趣的地方呢。不管怎樣,我們毎個人無時無刻都在想著要怎麼發揮最好的一面。

-最後,25歳的松本潤,還有邁向第10年的嵐,未來會往什麼方向前進呢?

我自己一直認為30歳是人生的一個段落,在到達這個段落之前我想要好好思考可以先行完成的事情,然後還有思考在達到目標之前所以必要不可缺少的事,我想要確實地帶著這樣的自覺好好的做著毎一件事。而嵐的部分…因為已經在一起非常久了,所以目前還沒有具體的目標。

-嵐一直都是嵐,這是一直不變的呢。

這是當然的,總之,首先就是迎向10週年,然後抱著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心情,如果能創造出可以留在各位腦海裡的美好回憶就好了!!





我真的沒辦法不抱怨…

阿潤這篇真的有難到(大哭)

前前後後卡了兩天

這孩子想表達的東西比那位慶応高材生還難懂Q_____Q

磨了兩天總算是把他完成了…

這沒辦法做到達跟雅…至少也有信了…至少我有很努力鑽出阿潤毎一句的本意…

但是不是真的能完全傳達阿潤的聲音我就不敢保証了…

至於…雅就不要追究了吧(爆)

我努力了…沒辦法讓他變得更美了Q______Q

(請去怪那位複雜的潤大爺~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