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完成了一項壯舉XDDDD

總字數8500字…(昏)

真的是珍藏版哦!

暴露了很多從來不知道的秘辛

和滿滿的真夜嵐話題,因為這個讓我決定要重拾真夜嵐

一集一集好好看完他了XDDD

然後還有五個人一起計劃五人合演的舞台!

希望會成真~

松潤~真的要去跟上層談哦!!!!!

 

 

 (請勿轉載!)

 

POTATO 2008 12月號

ARASHI NEXT DOOR

113是嵐CD出道的紀念日!即將邁入第10年,一邊回顧這9年,然後請五人談談這9年。請盡情享受萬字以上的永久保存版爆笑對談!

 

-這一回是嵐五人的對談,首先先決定司會,然後以充滿嵐的風格開始這次的座談會吧!

 

櫻井 那…我們就來猜拳吧?

 

二宮 好,猜拳吧!

 

櫻井 啊,等等,是贏的人擔任司會吧?

 

相葉 這是當然的囉,因為要開心得擔任司會嘛(笑)。那開始囉!剪刀石頭…(隨著聲音全員都站起來猜拳,在第五回合的時候,大野出石頭,另四人剪刀而定了結果)

 

一同 哦哦哦!(大爆笑氣氛非常火熱)

 

櫻井 智くん!壓倒性的勝利!

 

二宮 (對著旁邊的大野說)就照著你想的做就好囉!

 

相葉 好可怕…(笑)

 

大野 ……(看了由POTATO製作的年表之後僵硬的大ちゃん)

 

櫻井 回顧這九年不就好了

 

大野 那麼,各位!我們來回顧這9年吧!(勉強自己振奮)

 

松本 OK!我們來回顧吧!(演得很開心)

 

大野 1999年11月3日 CD出道,到了今年正好滿9週年…

 

NINO對著旁邊的相葉ちゃん小聲的說『該不會就這樣念著資料上的東西吧?』)

 

二宮 那個~大野さん那個資料我們也有,所以你如果像平常那樣唸完我們會很困擾的(笑)

 

相葉 是啊~所以,就針對那上面的東西,提出些問題就好了吧?

 

大野 還記得出道的隔天發生什麼事了嗎?

 

櫻井 哈哈哈,的確會很在意這種事呢

 

二宮 (笑)那大野さん還記得嗎?(因為覺得大野的司會樣子太有趣了,而笑著吐嘈)

 

大野 差不多…忘了

 

櫻井 我想還是在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的世界杯排球賽的相關工作吧

 

相葉 因為那工作也持續了一個月呢

 

松本 嗯,我也有時間很長的記憶

 

相葉 吊鋼絲在(比賽前的儀式上)空中的時候,松潤和翔ちゃん還在空中相撞了對吧?

 

櫻井 對對,在空中相撞了!

 

松本 那是在第3天吧,球賽好像在更之前就開始了…

 

相葉 是嗎?所以是不同天啊?抱歉,因為已經不太記得日期了,所以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呢

 

大野 然後,排球賽之後的工作是…

 

櫻井 這次就很乾脆的切入呢(笑)。嘛~太過仔細摸索可能會講不完~所以這樣進行也不錯

 

大野 (即使是這樣還是很認真的看著資料)…有8萬人的握手會…(又開始短暫的無言狀態)

 

二宮 啊啊,進入冥想狀態了哦(笑)。那個,離出道也才過了不到一個月,所以可以再快一點啦!

 

相葉 不然這個月就先回顧出道過後一個月的活動,其它的就下一次吧!

 

櫻井 好,就來個長期連載吧!(笑)

 

二宮 那大野さん才來談談哪一方面的話題呢?

 

櫻井 啊,大野さん就參考年表不就好了?

 

松本 嗯,大野くん可以選個印象較深刻的來聊聊就好了哦

 

(就這樣四人的溫柔充滿著現場)

 

大野 那,我想應該是出道的隔年吧,特別節目裡和錦織さん一起去紐約(200011月日本電視台『錦織&嵐!はじめてのN.Y豪華夢のツアー』)

 

松本 要講那時候嗎?為什麼要講這個呢?(突然陷入灰暗)

 

二宮 那時候我因為電視劇(涙を拭いて)沒辦法去真的很可惜啊…不過,雖然這也只是我印象中的事…關於這件事,大家好像都不太想提的樣子…請問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相葉 沒有沒有,嵐可以看綿織前輩一起去紐約真的很高興哦!

 

櫻井 節目名稱還標上了『錦織&嵐~』呢

 

二宮 也可以說是我們第一次的冠番組呢(註)!嗯,大家有好好的看過這個節目的收錄錄影帶了嗎?

 

(譯註:冠番組是指把主持人或主要出演者名字加在節目名稱中,如現在的嵐の宿題くん、VS嵐、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都是)

 

相葉 沒有看呢…fufufu

 

松本 我啊,把那個錄影帶封印了呢(笑)。那個啊…我們停止這個話題吧~來講講別的吧~

 

二宮 那個啊,為什麼大野さん會想要談這個節目呢?

 

大野 因為到現在都還記得錦織前輩情緒很high看起來真的很喜歡紐約呢。大家還一起去參觀了Rental House,那真的印象非常深刻…

 

櫻井 因為接了這個工作,才改變了我們對工作持有的意識呢,就這意義,在出年的第一年,是留下了非常深刻印象的外景呢。

 

二宮 真不愧是(櫻井翔)! 很棒的結語!

 

櫻井 那時候還無法區別出有攝影機跟拍和沒有時應該有的態度(笑)。也就是說,真的讓我們學們該怎麼掌控工作上的on off呢。

 

相葉 那個時候啊,我們在外景中仍然像是平常一樣很隨興,所以被事務所高層的人罵了呢

 

櫻井 是啊是啊,被罵了呢~

 

松本 不過…我並沒有因為這個工作就有特別改變了的感覺耶…

 

大野 在這九年,我並不覺得我們有為了改變而做了什麼的感覺,應該說自然而然就變成了今天的嵐? …那個…我果然不適合當司會,太困難了…(明顯的弱氣像是想跟誰交換(司會的工作)的樣子)

 

二宮 才沒有那回事!才沒有人這麼說呢!好好做啦!

 

松本 (笑)。不過,確實嵐也漸漸的改變了呢,像這樣看著以前工作的列表,像是『ガキバラ帝国2000(20004月~)、還有『USO!?JAPAN(20014),不過是外景還是棚內,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的我們都還沒怎麼開口說話啊。

 

櫻井 嗯,真的呢!

 

大野 『ガキバラ~』的節目上,和相葉ちゃん還有松潤一起,我們三人一起去了聖誕老人的故鄉芬蘭去了呢

 

相葉 沒錯沒錯!真的很美呢!

 

大野 總覺得,有很多像是要實現小朋友願望的外景呢!像是變成聖誕老人,還有不知為什麼,有點模糊的印象…我們在顏上被塗上了綠綠的東西(笑)。那個是什麼的企劃啊…

 

-成長顯著的節目,小插曲也不斷

 

相葉 我的印象中是『真夜中の嵐』最有印象,畢竟是專屬嵐的第一個節目呢

 

櫻井 好懷念啊~那個節目的外景啊,真的很辛苦呢?

 

松本 現在,如果要我做一樣的事情大概辦不到了吧(笑)。

 

二宮 絕對不行的!

 

櫻井 因為已經是很久之前的節目了,因為可能會有不知道這節目的讀者,所以來做個解說,『真夜中の嵐』這個節目是在深夜中,由我們五人騎著腳踏車旅行,是一個報告深夜中的日本的一個節目

 

大野 先是搭著電車抵達深夜中的城市,然後騎著腳踏車在那城市裡遊走,目標是從九州開始北上,縱貫整個日本。總之,外景就像節目名稱那樣,是在深夜中,所以可以遇到很多事情呢

 

二宮 而且身上還是沒有錢的狀態呢

 

櫻井 開始的時間是晚上10點…

 

相葉 然後,在日出的時候拍下照片,就拍攝結束。好懷念啊~

 

櫻井 有種在深夜中工作的感覺囑

 

一同 (引起熱烈回應,五人陷入懷念中)

 

松本 那時候一直有那種感覺呢(在深夜中工作)

 

相葉 正因為『真夜中の嵐』是我們的第一個節目,所以曾經覺得就算很辛苦也是理所當然的

 

櫻井 我是節目中第一棒出外景的吧,起點是鹿兒島的忱崎

 

大野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廣島。在深夜中,突然闖進聚集著一群広島東洋カープ球迷們的居酒屋,然後跟著球迷們一起騷動、玩樂。明明不懂棒球也不懂球隊的事,就只是因為騷動而騷動,記憶中,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喝著薑汁汽水(笑)

 

櫻井 對了對了,那家店的大叔有來我們的演唱會哦

 

二宮 還送了花呢

 

大野 那個外景啊,我離開的時候那個大叔還哭了呢

 

相葉 是一個很棒的相遇呢,好像要沒看過那個節目的人們看一下哦!就算只是看個大概也好

 

櫻井 松潤去體驗了火祭吧?

 

松本 去了去了!那真的超可怕的!拿著不停燃燒著的火把前進,那個火祭真的極為壯烈啊。還有,在奈良公園,不曉得為什麼還成了鹿的旁白呢(笑)。

 

櫻井 鹿…的旁白…?

 

松本 一開始的外景差點被牛攻擊呢(笑)。然後,還有闖進修行僧修練的爆布等等…

 

相葉 現在看起來有很多充滿危機的影像呢

 

二宮 我還記得跟翔ちゃん一起,還騎了駱駝還是駝鳥?

 

櫻井 騎過呢,超可怕的

 

二宮 還被叫說去拿駝鳥的蛋,真的是很可怕的回憶呢?

 

櫻井 NINO還在大阪模仿『パチパチパンチ』(大阪搞笑藝人的招式)

 

二宮 是啊~對了!名古屋的外景居然沒有播出!

 

松本 是嗎?為什麼?

 

二宮 突然變成了隊長去占卜的企劃了,現在依然記得很清楚

 

大野 沒錯沒錯,去占卜了,那占卜師還說『你是有在畫畫的人吧』讓我很驚訝,明明完全不認識嵐的…

 

相葉 對了!那時候啊,常常被工作人員說『數字、數字』(註:收視率)的呢…

 

櫻井 被強迫進入大人的社會呢(笑)

 

相葉 我在外景拍攝時,我因為進入了似乎是別人家的所有地,總之是一座山,然後被那戶人家控訴我們非法入侵,還跟工作人員一起去道歉了呢,那座山因為有松茸,所以警戒非常嚴謹,但是好像是因為很喜歡藝人,所以說『如果是節目拍攝就沒有關係』,然後之後有一次我們潛進山裡,埋伏抓松茸小偷,最後真的抓到了還得了個補抓松茸小偷的功名呢(笑)。

 

松本 那真的是很不簡單的企劃呢…

 

相葉 我們跟在(偷松茸的)小偷後面,最後抓住他了哦!說真的,那真的很可怕

 

櫻井 而且對手搞不好會帶著什麼武器呢

 

相葉 但是啊,從那時候因為有攝影機在拍,所以就覺得一定要拼了才行呢

 

松本 哦哦!! 意識改革!

 

二宮 看吧!跟錦織前輩的紐約之行居然有這樣的功效呢

 

松本 經過這種困難的外景,或許可以變強呢

 

大野 對了,大家在騎腳踏車時都會綁上布帶(註)吧?看著布帶漸漸地染上髒污,還有大家寫上去的東西被雨水、汗水浸透,從那上面可以看得出努力的痕跡呢!

(註:たすき,日本人穿和服時會掛綁在身上防止袖子掉下來的東西,從第一集開始就從翔帶著傳下去,每集就會在上面留下痕跡,上面有著從九洲忱崎開始到北海道宗谷岬之前所有的旅程紀錄。最後一集跟著那些旅行中的回憶一起進了時空膠囊了)

 

櫻井 當時廣播節目中還有男孩子寫信來說『我想要騎著腳踏車橫貫日本』呢

 

二宮 那孩子,太厲害了!

 

相葉 這個節目現在看也一定會覺得很有趣哦!

 

二宮 那時候啊,像是『嵐要成為一個怎樣的團體呢?』像這樣的問題是從來都沒有想過呢

 

櫻井 是啊,只是抱著把現在的工作盡全力完全的想法呢

 

-模索團隊色彩中,只能不斷嘗試!

 

松本 像這樣回顧起來,我們真的也完成了很多工作了呢,『Cの嵐』(20027月)也很辛苦呢

 

大野 是個處理來自公家單位或企業的請求的節目呢

 

松本 像是去處理放置腳踏車的事件,還有人直接把錢丟在路上呢…

 

櫻井 大野さん還被迫下跪了呢

 

大野 嗯,去處理手機的苦情,因為我們無論怎麼道歉都沒有用…最後下跪道歉才原諒了我們…真的是很困難的外景

 

櫻井 偶像向人下跪的畫面,仔細想想也是存在著危機吧…

 

相葉 這個還有出DVD(CxDxGx no ARASHI! VOL.1~2)

 

櫻井 嗯,啊~也好想看『真夜中の嵐』啊,不知道能不能DVD化呢。對了,『真夜中の嵐』的最後,我們不是還把旅途中的憶封進時空膠囊埋起來嗎?

 

松本 是啊,埋在北海道呢

 

相葉 好想來個第二彈啊

 

櫻井 這個好,為了打開時空膠囊!

 

二宮 是預定10年後要打開吧?

 

松本 這樣的話,大概還有3年

 

相葉 那麼,節目就從挖起時空膠囊開始,然後再把(以前)有趣的部分做精華播出如何?

 

松本 也可以找大概五個地方讓我們去旅行,這應該也很有趣吧,如果是這樣做個特別節目應該也是可以的吧?

 

二宮 如果…我們去了之後,時空膠囊已經被挖起來了呢?(笑)

 

相葉 要這麼慘嗎!?(笑) 我記得,我們有寫給10年後的自己一封信吧?

 

二宮 有嗎?我記得只有在節目中得到的回憶的東西?

 

櫻井 NINO放進去的是在旅行中,手作的盤子吧?

 

二宮 大野さん是在廣島時得到的広島カープ(棒球球團)的帽子是吧?

 

(註:另外翔放進去的是第一集一位很兇的大叔給他的T恤,雅紀是自己寫的書法,上面寫著『飛べます(我要飛)』…松潤的我忘了…)

 

大野 是啊,我記得很清楚吶

 

相葉 …總覺得我們因為『真夜中の嵐』都亢奮起來了,用了座談會一大半的時間了呢(笑)

 

櫻井 “2002年 大宮SK結成“(年表上寫的)。所以…大宮SK今年是結果第6年?

 

二宮 是的 只是其中有2年的時候活動休止,所以實際上的經歷是4年。

 

櫻井 不過啊,明明是只有在演唱會才會有演出的,但是在亞洲的演唱會上卻非常有人氣呢

 

二宮 今年的亞洲巡迴就算了吧?

 

大野 嗯,算了吧(笑)以後也都沒有了,以我來說,大宮SK的時代已經有結束了的感覺了(笑)。

 

松本 不過啊,像是亞洲的會場,那種SIZE或許(讓大宮SK)出現也不錯啊。因為像是競技場等級的,沒辦法傳達大宮SK的精華啊

 

二宮 嗯,大概在23年前注意到了這個事實(笑)

 

大野 哈哈哈(笑)

 

二宮 讓我變換個話題吧,『なまあらし』(200210~)開始時我曾想過「終於可以出現在中午的時間帶」了呢

 

相葉 我們還請來按摩師,在屏幕的後面幫我們做那種很痛的按摩,然後從反應來猜是哪一個被按了呢,而且還是現場直播的(笑)

 

櫻井 從這個『なまあらし』之後還有『嵐の技ありっ!』、『まごまご嵐』一直持續到現在的『VS嵐』呢

 

二宮 現在的『嵐の宿題くん』也是從『真夜中の嵐』開始,不僅覺得愈是持續下去就愈有力量,還有深切的感受到每一個節目累積下來的一切呢。

 

-在綜藝節中不斷的磨鍊說話和反應技巧

 

櫻井 前陣子,是跟智くん嗎?我們聊到說『まごまご嵐』真的是個很好的節目呢。有著感動,也在節目中和很多很棒的人相遇。

 

大野 和爺爺們一起做在地的工藝品真的很棒呢。不管到了哪個地方,都和爺爺、奶奶一起做了很多呢。還有為了做為紀念還畫了肖像畫送給他們,他們也都非常高興,讓我非常開心哦

 

相葉 我也這麼覺得,年紀較大的人們大家都很溫暖哦,真的是個很棒的節目,我現在也時常會想起

 

大野 不過也曾經有爺爺收到我特地畫的畫卻不是這麼開心,會讓我有些錯愕呢(笑)。

 

二宮 2004年是翔さん從大學畢業,然後我跟松潤也成年了呢(不知不覺中變成司會的NINO

 

相葉 啊!看了資料,還有特別節目『オーストラリア大陸縦断!激闘 3000キロ ウルトラストロングゲーム』(20053月)

 

松本 啊,那個啊…我記得我好像還差點溺死在海裡…

 

櫻井 對,沒錯(笑)。那在之後還有『24時間テレビ』(20048月)哦,雖然說覺得那時候就讓我們擔任形象代言人似乎是有些過早了,不過在做了之後,卻確是有了些變化呢

 

松本 說真的,四周說不定也有人覺得真的是太早了呢

 

二宮 不過,搞不好最會這麼想的還是只有我們本人而已吧(笑)

 

大野 那時候也覺得,讓嵐來做真的可以嗎?有著這樣的感覺呢

 

櫻井 所以,或許就是這樣在節目中東山さん(東山紀之)還一直陪在我們身邊吧

 

相葉 對啊,一直陪著我們呢

 

大野 總覺得,在一瞬間就結束了,每一個企劃的進行也都很快

 

松本 今年,又讓我們再次擔任『24時間テレビ』的形象代言人,不過這一次就覺得,跟2004年以後的嵐,已經有些不一樣了

 

櫻井 已經可以獨立做的節目了?

 

松本 嗯,說起來,從出道到04年的24時間テレビ的四年間,也是有改變的吧。我想,一定就是有這樣的想法,這一切才會持續下來吧?

 

櫻井 在上一次的『24時間テレビ』還由智くん設計了T恤,也讓智くん繪畫的才能被發掘了呢。那個T恤還可以在演唱會會場看見呢

 

二宮 現在也還看得到哦,在今年的『24時間テレビ』也有人穿著上一次的T恤,感覺上就像在說『我是(大野)迷哦』的感覺呢(笑)。

 

大野 那個T恤啊…我還只是稍微設計了一下,沒想到給工作人員看過之後就馬上被採用了…(笑)。本來是想要好好的設計的…

 

相葉 但是工作人員們覺得有合格了呢。是小孩子拿著舉重器的畫吧,我記得很清楚

 

櫻井 說到嵐的話,一般人好像都有著我們會在團員生日的時候互送禮物…不過最近,好像沒有全員一起送禮物的時機啊

 

二宮 明明『なまあらし』的時候還時常五個人聚在一起的

 

相葉 那麼,隊長,下一次我們就好好的慶祝吧!ね~

 

二宮 是啊,也差不多該開始了,團員們的慶生,就從隊長開始吧,在大阪的飯店裡

 

櫻井 來個章魚燒的蛋糕吧~

 

大野 雖然有些難為情,不過很開心~(音符)

 

二宮 所以,這一次就全力以付,從今年開始再好好的輪一次!隊長,如何?

 

大野 真的嗎?真的要幫我慶祝生日?

 

二宮 來吧!大概是從上海演唱會回來不久呢

 

相葉 要送什麼好呢~

 

櫻井 你不是說你已經決定好了?

 

相葉 對!釣魚時穿的背心!那種有很多口袋的東西

 

櫻井 那一定非常方便~

 

大野 嘛~雖然是真的很方便…(似乎不是很想要的樣子)

 

二宮 喂~大野さん!現在才說這個會讓人很困擾的啊(笑)

 

松本 你不是說很喜歡釣魚(的工具),所以不是很好嗎?不是說那種有救生衣功能的更好?(笑)

 

櫻井 2006年還有第一次的亞洲巡回呢!『JET STORM』(搭乘專機前往韓國、台灣、泰國還在當地舉行了記者會)真的很不簡單呢

 

二宮 嗯,玩得非常快樂,雖然只有我和相葉ちゃん是一直在吃(笑)。跟讀者的各位說明一下,當時翔ちゃん、隊長、松潤都有用各地的語言發表短短的演講,記那個內容真的是拼了命的吧?

 

櫻井 是的,松潤是台灣,智くん是泰國,我是韓國,各自用當地的語言主準備了大約一分鐘的演講…

 

大野 一開始我有拿到翻譯成泰語的錄音帶,然後一邊聽著一邊死記下來(笑)。還寫成片假名記下來吶,因為份量真的滿多的,所以在去之前就一直在背哦

 

二宮 而且在機內也一直在背呢。相對之下,我和相葉ちゃん…

 

相葉 因為沒有給我們演講稿嘛~我們還說“我們在記者會上完全沒有講話沒關係嗎”的說(笑)

 

二宮 那是因為我們在那方面是不被信任的嘛,我們兩個(笑)。所以就只能“我下我們只好狂吃囉~“像這樣不停的吃。像是トムヤムクン(泰國料理)、泡菜、水果,都很好吃啊~

 

櫻井 (一個人正中笑點大爆笑中)

 

大野 所以一直覺得這兩個人一直埋頭在吃呢

 

相葉 對啊,還吃了水果呢,真的是最棒的一次美食之旅了呢(笑)。

 

松本 我們可是拼了命的在背講稿呢!

 

-衝擊的首度自白,徵選會事件…

 

二宮 嘛~因為隊長、翔ちゃん、松潤很有責任感嘛。音樂劇『WEST SIDE STORY』也是由這三個人一起演出(200412月)。在選『JET STORM』要演講的3人時,看到這3人被選上,也有種果然啊的感覺哦(笑)。

 

松本 不過啊,一開始不是我,是預定要讓相葉ちゃん出場的呢

 

相葉 是啊

 

大野 沒錯沒錯,真的沒想到ベルナルド這個角色會換掉的

 

松本 是啊,原本預定要參加徵選的會是翔くん、隊長和相葉ちゃん,但是徵選會那一天,相葉ちゃん因為有其它的工作,就突然換成我去了…結果就變成我演了。

 

相葉 那一天因為有很遠的外景也是早就決定好的。

 

二宮 如果沒有那個外景,潤くん演的ベルナルド的角色就是由相葉ちゃん來演對吧,那個舞台應該會變得超級有趣吧(笑)。

 

相葉 嗯,一定超有趣的啊~(笑)

 

二宮 搞不好會是以前看過的舞台中,最有趣的哦

 

松本 雖然說就內容來看不是部喜劇,而且由團演出的舞台光是看都覺得很奇妙,更何況還是3人同時演出,真的好奇怪啊(笑)

 

二宮 那個作品也是前所未有的哦,居然是一半以上的團員出演,真的很厲害哦,已經不可能再有這樣的紀錄了吧,雖然以後可能會有五人輪著演出舞台,不過要3人共演應該是不可能了吧?

 

松本 (看向二宮くん和相葉さん)去演吧(笑),下一次就你們兩個!

 

二宮 相葉さん也是很忙的…

 

相葉 那個…音樂劇要跳舞…我對那沒什麼自信耶…(笑)

 

大野 不過現在,我無法想像相葉ちゃん的ベルナルド呢,那以後五個人一起演呢?有什麼想要嘗試看看的嗎?(因為責任而開始了最後的總結)

 

櫻井 五人一起的電影也演了3部了,真的也做了很多了呢~還有什麼可以嘗試的呢?

 

松本 五個人一起演出音樂劇?

 

櫻井 (爆笑到身體往後仰)

 

大野 但是,說是沒有做過的,就像是五個人一起演舞台劇或者音樂劇吧

 

松本 如果是五個人一起演出2個小時的舞台,大概會有一個小時的時間都在笑吧(笑)

 

大野 嗯,感覺上會一直笑個不停。不過啊,像是一直忍著笑認真的演的話,想像起來也很有趣呢

 

二宮 我還沒有具備這樣的精神力哦(笑)

 

櫻井 不過5個如果可以一起演一定很快樂吧

 

相葉 (不知道是想像到什麼爆笑中)

 

二宮 對了,像是電影『黄色い涙』也拍的很好呢

 

相葉 我好喜歡那個作品啊

 

-改名?另人想像不到的舞台計畫?

 

松本 雖然說電影沒有問題,但是如果是舞台的話似乎真的很容易讓人發笑呢,不過還真的很想要五人一起演出舞台劇啊…

 

櫻井 那麼,來個一日限定如何?

 

二宮 至少也要3、4天吧

 

松本 演出3、4天,但是排練居然要好幾週?

 

二宮 那,排練一週?

 

櫻井 這也太偷工減料了吧(笑)

 

相葉 Hihihi (只發出笑聲)

 

櫻井 音樂劇3人合演,5人合演電影也拍了3部,現在沒做過的就是5人的舞台劇了…

 

松本 還有5人一起演的電視劇『Vの嵐』(199910月),雖然這比較像是小短劇

 

相葉 對對對,大概有一半是小短劇呢

 

二宮 沒有挑戰過的工作是5人一起演舞台劇…所以要來嗎?

 

松本 真的假的啊,我可是會真的向上面的人說哦!我會去哦!

 

相葉 就這麼決定了!

 

櫻井 請給我考慮的時間吧(笑)

 

大野 嵐的小短劇一定也很有趣,好期待啊

 

二宮 那,兩個星期排演…(開始像真的一樣)

 

松本 那來個短劇演出如何呢?在那之間,加入一些短短的小劇場之類的(開始有更具體的想法提出)

 

二宮 對哦,如果是這樣規模的話,我們自己也能寫出劇本,因為本業是五大巨蛋,所以讓我們在小小的小屋裡演出這種小短劇或許也很有趣

 

大野 舞台的短劇演出,這還不錯呢

 

松本 如果要的話像是青山劇場的話是一定不行的吧,這樣要在哪才好呢?

 

櫻井 那下北沢那一帶如何呢?

 

松本 為什麼我們現在居然要來這種地下小劇場啊?(笑)

 

相葉 可以在發售的CD上面附上舞台的抽選券,這個如何?(進入幹勁模式)

 

二宮 不行,還是售票性質的吧!

 

松本 如果不是售票的,我想最後會亂七八糟就結束了(笑)

 

相葉 的確,會有這種可能性

 

二宮 那到了那時候我們還可以改掉團體名

 

櫻井 那…『アツシ』!?

 

一同 這個好耶!『アツシ』

 

大野 …嗯…差不多也該來談談新曲『Beautiful days』了吧?這首歌很好上口呢

 

二宮 那個…可以的話請補足這是“ニノ的電視劇主題曲”之類的…

 

櫻井 大野くん還搞不太清楚他司會的身份該扮演的角色(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大野 (突然很一派正經的)這次,嵐的第24張單曲,也是NINO主演的連劇續『流星の絆』的主題曲,跟上一張的『truth』是不一樣的曲風…

 

一同 (似乎很感動)嗯~就是這樣!很好嘛!

 

相葉 歌詞非常的無奈呢

 

二宮 如果只看歌詞的話,真的是這樣呢

 

松本 不過如果跟歌曲合在一起的話會變成溫暖的感覺哦

 

櫻井 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呢

 

松本 也有一種純粹的感覺呢

 

二宮 電視劇關係者們也有很好的評價哦,說很容易唱。而且CD裡還附著秘密對話…現在,在這裡公布了(笑)。

 

大野 因為是一邊吃著燒內,所以真的是秘密對話的感覺呢

 

相葉 這一次嵐さん很容害哦,把很高級的錄音麥克風帶進燒內店,連音響師都跟著去了呢

 

松本 然後,因為亞洲巡回已經是第二次了,我想這可以說是濃縮了這兩年來的精華,而且也很期待第一次的上海呢

 

二宮 我想吃很多的大閘蟹!(笑)

 

櫻井 最後,請問隊長,這一次擔任司會覺得如何?

 

大野 很清楚明白我真的不適合司會這個工作(笑)

 

相葉 如果給自己的司會工作打分數的話?

 

大野 (小聲)零分…

 

一同 才沒有這回事!!!

 

-辛苦大家了!(5人的舞台共演話題是一時興起的,請不要誤會了,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