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提到最終劇情…也有明示暗示真犯人是誰,不想踩雷的千萬別進來

(我看過原文小說了…知道了結局也知道真犯人,不想被我雷的真的別踩啊囧)

雖然說這樣講很不道德…不過我覺得不講講心裡的心情我會內傷XD

(也有第7集雷)

 

剛剛看完第7集

朋友都還沒人看過想說感想也沒處說Q___Q

是說第7集還真的是沉重到讓人不知如何是好啊

雖然說不知怎的這集我似乎有滿多沒看懂

不過最在意的是,靜奈愛上了嫌疑犯的兒子了…

這就是功一完全沒預料到的啊

看到最後泰輔說,靜奈他是認真的哦這樣也沒關係嗎

功一很生氣的說  怎麼可能會沒關係

一場精心策劃的復仇劇,到這裡已經失去平衡了呢…

等到真相再見時會怎樣呢

其實我一直一直很怕東野圭吾的作品

看過他幾本書,說真的我都看不完

他的作品太多黑暗面

不像宮部美幸雖然寫的是可怕的殺人推理故事

不過她會在故事裡人性終究還是有著良善的一面的…

會讓人覺得不是真的這麼絕望

不過東野圭吾的作品真的都讓我有沉到海底的感覺

原本以為流星之絆可以改變形象的(大概是因為宮藤改變的關係吧囧)

前幾天去了紀伊國屋站著把流星之絆看完了

結局說是青天霹靂五雷轟頂一點都不誇張真的Q__________Q

很後悔為什麼我要先踩雷

但一方面又想,如果沒踩雷,那讓我看到最後知道了真相一定會更難過百倍…

雖然說這也是故事的一環,不過真的要接受卻不是這麼容易呢

為什麼要讓那個人是兇手…唉

看到真相大白的時候真的就像是被澆了一桶冰水一樣

老實說現在很害怕面對最後的結局啊…

尤其看了今天的預告

功一被那個人問說如果遇到了真犯人會怎麼做

功一回答的依然是那句 會殺了他

突然就覺得真的是好沉重的一幕啊囧

雖然說有宮藤的潤飾,覺得整部戲真的有明亮了很多

但是想到…唉算了

這是一部會讓人不知不覺就陷入哀傷的劇= =

雖然說功一大哥的演技真的是我嘆為觀止的地步了…

唯一值得高興的…該說是因為戶神真的是個天大的大好人嗎?

或許我該因為戶神推翻完才說的…東野的人物都是黑暗的…

嗯…他真的是個心思非常純真的大好人Q_____Q

對不起…十分雜亂的一篇

講完心裡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