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帥

 

 


(資生堂好邪魔…)

汗如雨滴的雅紀XDDDDD

前一天晚上到底是做了什麼啊

居然汗滴成這樣XDDD

聽說錄這個那天,還汗滴到化妝師看不下去上去補妝

好想看補妝中的雅紀

12/21記得收看!

 

 

 

是說剛才踩進來看到了一個很LUCKY的數字

 

這概率真不是普通的呀

剛好被我踩到然後又剛好我有看到還剛好想到要把他截下來做紀念XD

最近人氣指數每天都有很驚人的數字

昨晚12點前還看到十分驚人的400人

一直在想說…到底有哪些人在看啊@@

嘛~感謝大家的捧場m(_ _)m  

 

繼續雜談XD

今天久違的我踩進了我家的廚房XD

晚天晚上突然被媽媽叫去買鮮奶,就順便買了奶油濃湯塊回來(因為想吃嘛XD)

結果媽媽嫌太麻煩她不想做

於是閒閒沒事做的我就把重責大任擔下來了(爆笑)

然後下午5點還沒到就開始在廚房切洋蔥、花椰菜和馬聆薯

是說切洋蔥真的是超痛苦Q_Q

剛剛才做好,等媽媽做好其它菜就可以開動了

然後我有試過味道…

結論是…

奶油濃湯塊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