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甜蜜蜜XDDD

我喜歡松本潤的一點

 

冷酷和溫柔之類的差距很棒呢

 

松潤啊,雖然一直有種非常冷靜的感覺,但是好好的認識他之後,他也有著非常溫柔的一面哦(笑)。他的溫柔啊,是對凡事都很細心的,還有十分親切的關懷心哦。

 

例如,在我身體狀況不太好的時候,馬上就會注意到,然後具體的介紹醫院給我。那真的非常詳細哦,而且還會給我很明確的建議,像這樣很爽快的付出他的關心,真的讓我覺得是個很好的人吶,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冷酷,但是其實是個非常溫柔的人。我很喜歡松潤這樣的差距哦。

 

 

我喜歡二宮和也的一點

 

在球類運動中,和我的喜好非常相似

 

NINOちゃん啊,在演唱會結束之後,常常和我一起去吃飯,在那之外,我們休閒的點也都非常相似哦。像是一起都是草野球的團員,有時候會一直去打擊中心,如果有時間的話也曾一起去打高爾夫哦。以前也常一起去打保齡球或撞球呢。不過啊,兩個男人一起去打保齡球好像有點奇怪哦(笑)。

 

NINO很愛打電動,雖然我不太熱衷,不過只要是動作類的休閒活動我們的喜好就很相近,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還限定球類運動。然後,接下來要做些什麼呢?想要兩個人一起試試玩俯式冰橇(bobsleigh)吶,啊!不小心說出來了(笑)。

 

 

我喜歡大野智的一點

 

度量超大,是個堅定的男人

 

隊長在嵐裡面啊,該說是”Godfater”好呢還是”Grandfater”好呢(笑)。面對團員的任何事,都可以接受這一點真的很了不起呢。我很喜歡有著這樣度量的隊長哦。以人類來說這真的很大(的度量),雖然說身高不太高就是了(笑)。

 

還有,在個性上,是個不管做什麼都十分堅定的人呢!像是藝術創作,不管要花上幾個小時甚至是幾天,都可很很專注在那上面,像這樣的力量我覺得很厲害呢,可以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的這種精神面,像是不管是多喜歡的東西,居然也能上船12個小時就一直在釣魚,是這樣子的精神力哦!(笑)。所以,隊長也有著堅強的一樣呢,我也很喜歡這一點哦!

 

 

我喜歡櫻井翔的一點

 

擁有可愛外表的肌肉健美男(soft macho)

 

雖然我喜歡翔ちゃん的原因有很多很多,但是在那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肌肉了(笑)。因為他是個肌肉健美男。雖然說大概是沒有人有和我一樣的想法,不過一旦脫掉真的很不得了哦(笑)。啊~雖然說這也是有一點誇張的說法啦,不過啊,明明是個肌肉健美男,但是卻硬梆梆的呢,而且還超硬的。啊這樣就一點都不soft了啊(笑)只是,像這樣硬梆梆的肌肉就變成沒有實用性的肌肉了吧?這樣就不是讚美翔ちゃん了啊(笑)。

 

對了!還有這一個!翔ちゃん是個有著可愛的外表,身上卻戴著肌肉鎧甲的男人!我想我就是喜歡這一點吧(笑)。

 

 

* * *

 

肌肉鎧甲…XDDDDDDD

櫻井翔你也只有在相葉雅紀眼裡才是個男前啊(爆)

雖然是斜肩男…(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