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樣給雅紀慶生已經幾年了呢?

在這個充滿歡樂氣氛的日子裡

想必在全世界各位,相葉雅紀不知道的地方

都有人像我一樣,默默的為他祝福吧

其實想到這個就覺得很幸福呢~

 

一直以來都不太在意這種節日的

聖誕節、平安夜對我來說是個很遙遠的日子呀

要不是相葉雅紀,像這種節目真的是完全不會在意呢

每年一到聖誕節,不 是只要到了12月就開始倒數雅紀的生日XD

其實說起來很瘋狂厚

我也從來不知道我會變得這麼瘋狂

 

喜歡上雅紀也有7年了呢

從武山亮開始,從這個臉部表情很滿的小鬼開始XD

說起來,嵐出道的時候我還覺得真的是一群小鬼呢

在出道記者會上還連話都說不好的

沒想到經過幾年的歷練

現在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

真的很感動呢!

看著雅紀慢慢的成長

以前被吐嘈也只是默默的傻笑

被罵就沉入灰暗

現在已經學會反抗XD

已經會給自己找一個適當的出路了呢

 

我覺得25歲這一年真的變化好大

變得好成熟好帥氣,全身充滿著魅力

當然不是以前就不帥氣

不過今年的雅紀真的讓我覺得

やばい

對,就是很やばいXDDDDDD

雖然說看到笑顏就被迷昏

聽到聲音就被擊沉也不是一年兩年的事了(大笑)

不過為什麼呢

為什麼今年會覺得…

真的不行了(爆炸)

真的完全陷下去了…

 

說真的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有點變態呢XD

觀察相葉雅紀的一切

朋友都說我大概連交男朋友都不會這麼用心XD

明明平常是一個很大而化之,還可以說是有些粗神經、然後很健忘的人

居然可以這樣細數著相葉雅紀的一切

他說過的每一句話

他的每一個笑容

開心的表情、難過的表情、哭泣的表情

有時候還會出現小惡魔般的表情

最棒的是

對嵐的團員們,充滿信賴的表情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像這樣被大家愛著的相葉雅紀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雖然是生長在有些火爆的家庭

從小在還不懂事就被爺爺教說絕對不能當人家保證人

然後媽媽是生氣起來會把弟弟丟窗外

惹爸爸生氣就會被甩巴掌XDDD

雖然是這樣的家庭

不過從雅紀的一言一行

還是覺得這是好寶貴的家人

感謝雅紀的家人讓用滿滿的愛陪伴著雅紀長大

一直覺得,他有這麼溫柔敦厚的個性都是因為他有一個非常幸福的家庭

 

然後嵐所有的團員

就是因為嵐全員都是草食性的動物XD

就因為那四個溫柔、很為團員著想的可愛孩子們

雅紀才能安心無後顧之憂發揮他的所長吧!

有時候拿起以前的影像看

雅紀雖然是一樣的天然,不過總覺得默默耕耘的成份大一點XD

現在卻已經學會堅持XD

 

從Aの嵐開始

到現在的アイランド

雖然再不被受團員的歡迎(雖然我覺得那四個人還是口嫌體正直的成份大一點)

還是從來沒看過雅紀放棄

我想這也是喜歡相葉雅紀的一點吧!

喜歡他明明知道這遊戲會受傷還是奮不顧身往前衝

喜歡他在玩遊戲的時候HIGH到聲音都變扁扁的鴨子聲

喜歡他被巴頭之後還是興致很高昂的說「好!接下來是!」

 

這一切一切都要感謝那四個一直都用笑顏守護著這個熱血笨蛋的親愛團員們

感謝阿潤總是默默關心雅紀的身體

感謝隊長總是默默的笑著看著這一切

感謝NINO總是在適當的時候給雅紀一個巴掌(毆)

感謝小翔總是帶著寵溺的眼神,陪著雅紀一起爆炸

唉唷,真的一到這種重要的日子就是充滿著感謝的心情

 

親愛的相葉雅紀

我們的チャーミング雅紀

我們的ミラクルボーイ

相信在未來的每一天

你會更加的強大

你會學習到更多對你有幫助的經驗

你會認識更多真心幫助你的人

25歲 已經走過了四分之一個世紀了

第26年 相信你也會同過去的25年一樣

不停的追逐屬於你的夢想

 

雖然過去我有很多沒參與到

但是在未來的每個時刻

我相信我會每天每天祝福你

每分每秒感謝你

感謝你帶給我這麼快樂的每一天

 

 

親愛的雅紀

生日快樂

26歲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非常好吃的草莓塔

塔皮還蓋了一層相葉雅紀超愛的白巧克力

不過白巧克力真的太甜囧

不過好像要白噗噗的鮮奶油蛋糕比較有氣氛厚(爆)

嘛~因為我想吃嘛哈哈哈哈

這個季節草莓超好吃的真的!

DEAR AIBA MASAKI

HAPPY BIRTHDAY

還有這個(大笑)

還怕會沒有

還好第一家小7就讓我找到了XD

大白天沒人在喝酒的

晚上再K掉他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