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以為雅紀的AU廣告還得等到過年後呢

沒想到這麼快就出現了XD

還有更驚訝的是居然是直髮!

驚喜再三的AU廣告

 

雅紀真的好適合這種鄰家男孩的角色哦!

拜託哪位製作人來邀他演ドラマ啦!

我們雅紀一定不會讓人失望的

在廣告裡和媽媽對話好自然哦

那一句帶著笑的「くせになっちゃいました」 (上癮了)

真的好棒好棒哦

光聽這一句就快融化了XDDDD←最近不停融化、炸飛中~(爆)

這個動作也好喜歡

轉身拉上門的動作也超自然

超帥氣的慢跑少年

雅紀真的很適合直短髮也好適合這樣的髮色哦

把膚色襯得白了許多

終於不是小黑炭了XDD

還是說雅紀真的美白成功?

這個回頭的動作也很誘人呢

雖然說後面出現了女生讓我怒吼了一下(爆)


劇情是個女生把雅紀掉了的手套送還給他

然後雅紀看那女生把他一直以為會在身上的手套拿出來

還慌張的確認了一下身上XD

這個慌張的動作讓我想起之前和小翔合拍的那一支(爆)

真的好素好自然XDDD

好可愛

這就是相葉雅紀!!XDDD


然後是拿著手套揮手的雅紀(炸)


然後是躺在TATAMI上面笑著說明天也要跑的雅紀

也太可愛了這傢伙Q_______Q

 

好喜歡AU哦

每支廣告都拍超好看

然後不停用人海戰術(?)強力放送耶

看到日本的車站滿滿都是嵐就覺得AU好厲害XDDDD

 

 

然後是今天早上播出的跨控告知新聞

這一次的跨控名稱是ウシシXDDD

一開始不知道是啥意思

不過想了一下明年是牛年…原來是因為牛啊XD(牛的日文是ウシ)

但是後面多個シ是怎麼回事啊

嘛~社長大人的命名永遠都是個謎XD

告知新聞裡的阿智好可愛!!!!

テンション超高いXDDD

阿智只有一年的這一度會當司會耶XD

想到去年也是阿智XD

雖然一樣是被大家吐嘈的對象~哈哈哈哈

今年嵐一樣是司會(所以表示可以看到滿滿的嵐~心)

我決定還是要留在家裡看跨控跟嵐一起跨年了(爆)

親愛的姐妹們,天氣很冷我們還是別出門了(毆爛)

是說我覺得小翔的髮色好像淡了點耶!?

是我的錯覺嗎是我的錯覺嗎???

而且看到雅紀脖子上掛那個牌子就覺得好好笑哦XD

做告知新聞還沒忘了要番宣

這幾個孩子也太可愛了!!

要看哦

 

 

還有上星期五雅紀的廣播XD

居然在廣播裡給雅紀慶生了!!

好像還有蛋糕呢~

而且還唱了生日快樂歌好棒>////<

雅紀還一直說很開心很高興>/////<

然後還順道做了個心理測驗XD

測驗的內容是吃草莓蛋糕的時候草莓會在什麼時候吃掉

1是一開始就吃掉

2是中間

3是最後

這是測交往後會在什麼時候接吻XD

雅紀的答案還滿讓我意外的耶

一直以為他很喜歡草莓

因為曾經在節目上看他毫沒節制的狂吃嘛

結果他說平常都是放到最後不一定會吃的

可能會突然想到就吃掉這樣…

真的還滿讓我意外的說

而且就雅紀這樣說法就是說…他不接吻的嗎XDDDDDD

或者是想到才接吻(噗)

不過我想寫的重點不是這個

是因為雅紀說接吻是戀愛過程中很重要的ポジション!!(步驟?過程?這字要怎麼翻啊)

我被這句萌到了XDDDD

最後雅紀說他會努力在一開始就吃掉草莓(大笑)

是說…我是那種一開始就吃掉的耶…

這一點都不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