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REPEAT了一下午XDDDD

真的是太可愛太犯規了相葉くん!!!

 


這個廣告雅紀的口白也好可愛哦!!!

語氣超活潑超可愛的

尤其說著うん~新しくなりました的時候都要被他炸昏了




中間說著加了蘋果和蜂蜜讓味道變得更溫和的語氣也好可愛

好喜歡雅紀的聲音哦!!!!!

然後居然還CHU了一下手上的咖哩…


最後指著頭上的咖哩的雅紀XD

好可愛哦(炸)

請台灣也有了新包裝的佛蒙特

我一定要去搬一堆屯貨(爆)

 

話說今天下午看完這個廣告之後

我馬上就跟媽媽要求說今天要吃咖哩XD

不過太過突然被拒絕了Q___Q

明天一定要吃到咖哩!!!

 

還有晚上和爸爸媽媽一起看MS

不過媽媽到現在還是會指著阿潤問我那就是相葉雅紀嗎>"<

讓我有一點點洩氣呢XD

倒是NINO她就從來沒忘記過XD

唉唷要怎麼讓我家老媽記得雅紀啊

明明阿潤跟雅紀差這麼多XD

如果說指著翔認成雅紀我還能理解一點說(爆)

然後一邊看一邊還跟媽媽聊雅紀

我一直說雅紀很棒啊很可愛是很好的孩子之類的

媽媽居然對我說

「不可以只看一個人啦,只有一個人又做不了什麼事,其它的人看起來也不錯啊」(大笑)

居然反過來要我不能只光看雅紀一個人了…

我真的當場就笑出眼淚了XDDDD

媽媽我真的有好好學到愛屋及烏哦(爆)

五個人我都很喜歡

只是對雅紀偏心多一點而已(大笑)

這個插曲讓我現在想到就覺得好有趣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