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空截圖

來個純文字版的感想(噗)

第一次看這個節目耶…

感覺上是個有點妙的節目(爆)

昨天晚上在還沒看到檔案之前

朋友先給了截圖

我看到圖的一瞬間就大叫

「這是啥鬼造型啊」XDDDDDDDDD

似合わない…すげぇ似合わない!!!

相葉雅紀和大野智還有櫻井翔那是怎麼回事啊XDDDDDDDD

嗯…不過松本小潤和二宮和也似乎就…

是的…我居然覺得NINO好適合這身打扮哦(大笑)

 

剛剛好不容易偷了個閒可以好好看影片

一開始隊長還因為被旋轉門夾到進不來XD

一整個從頭欺負隊長到尾就是了

雖然覺得很好笑(爆)

不過看到少了隊長的四人ARASHI我居然有衝動想快轉(爆)

不過還是好好看完了啦

 

一直到終於從門鏠探出頭來,還被以為是哪來的工作人員偷看真的好過份(噗)

而且在介紹的時候不是把他和しんどい(堂本小剛的節目)搞錯

就是把他跟CODE BLUE的山P搞錯XDDDDDDDDDD

真的是欺負隊長到了極致了(噗)

不過最後是NINO救了隊長呢~(心)

最後NINO大概是佛心來著

在一片大笑聲中說了叫「五個人才是嵐嘛」就把隊長給救回來了XD

讓我著實好感動啊~親愛的NINO小柴犬(CHU)

是說這期的NON-NO真的好殺哦

蛋包飯上的愛的小傘閃到我了!!!!!

這是怎樣!!!是要我們心臟再養強一點嗎XDDDDDDD

你們可以再甜蜜一點,貼在一起做蛋包飯實在是太美好了

希望櫻葉兩人也能效法!

親愛的NINO

我們家櫻葉甜蜜蜜的精彩NON-NO就指望你了

請別又硬生生跳過!不然島民要放火燒了NON-NO的!←(整個意味超不明XD)

真不好意思一整個離題的過份(噗)

 

這個遊戲啊是一個輪著一個說出上一個人指定的顏色和內容

然後每次遊戲開始前就會做一個大丈夫的動作我覺得那個超級可愛!!!!!!!!!!!

尤其是鏡頭TAKE到雅紀的時候…(炸)

雖然造型很不搭,不過可愛度絲毫不減啊(尖叫)

還有還有…我真的覺得櫻井小翔這造型好笑到爆耶

看起來簡直是別人…(噗)

要不是我的眼睛我的雷達我的愛告訴我那的的確確百分之百就是櫻井翔我還真不願相信(爆)

額頭又寬又高的這傢伙倒底是哪來的啊啊啊啊(吼)

嗯…冷靜…(毆)

 

第一個失敗的是雅紀

紅色的建築物…相葉雅紀你居然回答是郵筒(大笑)

而且按他記憶中的還是六本木的街頭造景

雖然被團員自己打槍說那是海報XDDDD

紅色建築物的理想解答似乎是東京鐵塔~嘛~理解できるXDD

總之失敗了的相葉雅紀就被拖到外頭接受處罰了

處罰是用拔河的方式把受處罰的人拉到一堆白粉的池裡

更可怕的是在旁觀看處罰儀式的居然是一群嵐放(噗)

而且那些嵐放還很奇妙(爆)

是說如果我在那裡面我到底是希望他們輸還是贏啊

想看他們全身滾滿白粉,但又奇妙的覺得好心疼(汗)

還有雅紀在答錯之後的反應也好可愛哦

他似乎真的以為那就是郵筒XDDDDDD

而且全身滾滿了白粉之後還很好笑連話都不好

整個人變得やる気満々XDDDD

テンション上がったね相葉くんXDDDDD

 

然後第二戰,一開始一整輪都是紅色建築物=東京鐵塔

字幕還打出會是誰先裏切る呢

就在めちゃイケ的成員之一說了個紅色車子=?

馬上就讓阿潤陷入慌亂,還答了個賓士(爆)

阿潤啊~賓士都黑的比較多哦XDDDD

這題的標準解答好像是要答消防車

下去滾了滿身粉的阿潤也好好笑啊

S氣全被消光光了XD

 

接著是NINO

NINO輸在茶色的名人XDDDDD

雖然最後有想起來了,不過因為脫離節奏…所以還是被拖去滾粉了(爆)

滾完粉的NINO反應也超有趣

還一整個生氣起來了(爆)

不過在安慰過他完全還比那個答賓士的好得多就納得了(爆)

 

接下來的目標是小翔XDDDDD

一整串的BULE的心情真的是超有趣超好笑XDDD

像是小翔答的鬧鐘沒電而停止的時候

還有小潤說的不小心看到女生胸部的時候(大笑)

這個完全能理解!!!像是被強迫看了櫻井小翔的裸照之後也是整個超級BLUE啊!!!

然後相葉雅紀是很普通的踩到大便的時候

NINO是被說鴕背很噁心的時候會覺得很BULE…(爆)

不過為什麼鴕背會噁心啊(一整個不解XDDD)

隊長是甲溝炎…XDDDDD

然後最後是櫻井小翔被紫色的景色打敗XD

スイトピ?這是啥鬼啊(噗)

 

最後SAFE的是隊長

不過嵐團結力量大(?)

於是隊長也下去滾了粉了

而且還是很兇狠的被丟下去的(爆)

被丟下去滾了粉的隊長還非常不滿的學加藤浩次給觀眾席丟白粉XD

然後飯們還非常興奮的用扇子搧啊搧的XD

那畫面真的好好笑XDDDDDD

嗯…總之是還滿微妙…但也不錯有趣的一個節目…(爆)

 

 

 

這幾天因為爸媽都連假在家,還有客人來家裡

想要好好窩在電腦前好好過我的新年假期都沒辦法呢(爆)

昨天被拖出去台南一日遊還讓我小小的感冒了Q___Q

不過台南這幾天真的好熱鬧哦

一出門果然路上到處都是人XD

到了還會塞車的那種地步呢

而且安平更是誇張…人多到會讓人有錯覺是不是全台南的人都擠到那去了(噗)

明明天氣這麼冷…

嘛~一直窩在家裡也是會發霉的(爆)

 

 

明天レギュラ恢復正常了吧…

節目全都暫停的一週還真是難熬…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