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快三個月的失業人口

 

我終於在本週二開始上班了

 

說起來這個工作會上門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XD

 

大概在上個月初吧,我在人力銀行看到這家飯店在徵人

 

帶著僥倖的心理就去投了

 

結果同樣投了履歷的親友上了我卻沒有

 

記得那時候還覺得有些失落XDDD

 

結果過了個年,我的大親友就打電話問我要不要當他的同事XDDD

 

沒想到一去面試就馬上試穿制服隔天就上班了囧

 

面試完叫我試穿制服的時候我還有點擔心

 

因為過年胖了快兩公斤還怕會穿不下或穿起來不好看XDDD

 

還好身材還沒走樣到衣服會爆開(噗)

 

 

上個工作也是飯店櫃台呢~

 

原本想說不想再做飯店櫃台了

 

沒想到繞了一大圈又回到同樣性質的工作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是飯店櫃台的命?…TAT)

 

老實說真的不太想再跟日本人工作了呢

 

每天看到日本人,開口閉口都日文

 

還要應付龜毛的日本人…

 

重點是是服務人員VS顧客的立場

 

就算被吃豆腐毛手毛腳也是有苦說不出囧

 

有時候會想說,難道做服務業就得忍受像這樣不開心的事嗎…TAT

 

而且看了太多日本男人惡劣的一面真的覺得很失望XD

 

(當然那五個男人是異類來著XDDDD)

 

有好多都是在日本已經有妻子小孩

 

來到台灣工作領高薪住飯店有專人服務晚上還去酒吧泡妹找小姐

 

真的讓人觀感很不好囧

 

還好目前服務的這家飯店規模小很多

 

經濟不景氣在台日本人也少了許多XD

 

目前還沒這種狀況XDDD

 

 

 

不過雖然是有過不開心的經驗

 

我還是很喜歡服務業呢

 

很喜歡看到客人開心的樣子

 

而且經由和客人聊天可以認識各種不同生活不同習慣的人

 

這是開心的地方XD

 

說起來,比起坐辦公室當OL每天做著相似的工作

 

相較之下還是變化大一點的服務業有趣一點XD

 

 

 

以上算是工作分享嗎XDDDDD

 

 

 

只是輪早班好難過哦

 

7點要上班,因為要化妝和包頭6點若是沒起床就鐵定會遲到囧

 

冬天真的超痛苦啊

 

而且低血壓早上要下床的那瞬間簡直是要命…= =

 

到了公司也是呆呆的只能站著傻笑

 

點錢交接都得弄個老半天囧

 

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還頭昏到快吐了TAT

 

(對了…經驗分享XD 低血壓的話早上起來就喝個溫熱的東西會舒服很多~

 

像是熱牛奶或熱巧克力,有時候我會用蔘片泡熱茶喝也很有用哦! 雖然也是有沒用的時候…)

 

不過早起工作也有個好處是很早就可以下班回家了XD

 

晚上可以多出不少時間

 

雖然說還沒適應讓我這幾天過的超沒動力

 

嵐寶貝們、日劇都很懶的看(爆)

 

昨天和老媽去逛街,敗了幾件好看的衣服總算讓我又找回了一點活力(噗)

 

 

 

唉唷好水的一篇哦XDDD

 

 

 

昨天晚上和老媽逛街回來一整個活力充沛和老爸老媽聊天聊到睡覺時間

 

結果壓根忘了有大哥哥XDDD

 

今早看到雅紀廣播的檔案才回神…原來昨天是星期五囧囧囧

 

日子過到有些混沌了XD

 

 

 

 

今天阿翔到紐約去了呢

 

看了PTT上好心人的照片分享…

 

雖然說本著不可稱讚阿翔扭曲的愛是王道的原則(←其實失控灑花的機率也很高…)

 

不過還是忍不住就一臉花痴大叫好帥 (←果然XDDD)

 

西裝好帥哦!!

 

仔細抓過的髮型好完美哦!!!

 

原來阿翔在紐約也超紅!!!!

 

比阿湯哥好一百倍的阿翔真是太棒了!!!!!!←詳情請看PTT的REPO

 

居然可以在紐約看到阿翔怎麼想都是件很神奇很妙的事啊!!!!!!

 

 

 

ARASHI!!  請紅遍全世界吧!!! ←意味不明XDDD

 

 

 

 

希望VS嵐可以在11點前下載完成…

 

還有星期四的秘密嵐好無聊哦(吶喊) 

 

 (小聲說…雖然阿翔很帥雅紀很可愛DAIGO也很好笑…)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再做重覆的主題了= =+

 

 

 

下一週也是重覆的主題……

 

有種想封印他的衝動,但是我想我死也沒那決心&勇氣吧XDDDDDDDDD

 

 

說笑說笑(噗)

 

 

 

 

真的好水哦…

 

 

 

 

神啊…給我動力寫宿題和動物園的感想吧…

 

草稿壓四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