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復活了TAT

 

終於脫離了考試地獄TAT

 

都畢業半年了說,這是畢業之後第一次面臨的考試XDDDD

 

雖然說報名費大概真的是丟向大海一去不回了(爆)

 

不過總之還是考完了(揮淚)

 

 

這幾天一直默默的在抱佛腳

 

不過幾天之內要把導遊實務2(裡頭全是法規,還有大陸、港澳人士來台觀光的相關規定,整本約2.5公分厚XD)

 

還有台灣觀光資源概要(這本是滿滿的台灣地理和台灣歷史,約有3.5公分厚XD)

 

幾天之內要把這兩本共6公分厚的書K完果然是太過困難XD(還有一本實務一…那本好在一陣子前就唸完了…)

 

臨時抱佛腳果然是成效不彰…好孩子的各位可千萬不要學TAT

 

今天考完試對答案的時候被妹妹狠巴頭(她是個觀光專業人士呀…)

 

說我對台灣毫不關心XD  連彭湖的地形岩是玄武岩都不知道XD

 

還有很多很多…台灣歷史地理還真的國中畢業就全還給老師了…

 

然後這陣子抱的佛腳完全沒有作用囧囧囧

 

嘛…總之明年繼續加油…不過下回要挑戰日文導遊領隊了!!

 

我會好好唸書的orz

 

 

為了考試向公司排了兩天假

 

一個月只有四天假呀…我就花了兩天在這裡了…

 

不過考完試也好好去高雄逛了逛

 

雖然說也只有逛漢神XDDDDD(兩姐妹不曉得為什麼特愛漢神…)

 

本來想看看鞋子…不過今年春夏款也太普通了吧!!!!

 

看了一點也沒有購買慾TAT

 

倒是在紀伊國屋找到了新的一片天地(?)

 

之前才放話說流星之絆若是出中文版我就買了

 

沒想到還真的出了XDDD 

 

所以去了漢神居然就只是在紀伊國屋提了一本書回家…

 

考完試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看一下書(當然不是教科書XD)

 

還有翻譯了一半的東西也該補完他了…

 

 

 

然後接下來要爆走一下!!!!!

 

昨天得到消息說阿翔要去動物園宣傳新劇!

 

雖然說看樣子好像是不會進棚TAT

 

不過我可以抱著小小的希望吧…

 

好想看到阿翔坐在箱子裡,然後雅紀探進去摸他哦!!!!

 

光是想像就足以讓我爆走一整晚了TAT

 

期昐以久的團員出演動物園終於是實現了好感動哦TAT

 

不過還要等好久哦TAT

 

 

 

還有另一項情報

 

4/3雅紀有一個特番的節目叫「知らなかったほうが幸せだった事実」

 

是一個小時半的特番!!雅紀擔任的是MC!!

 

這個看到某K提的時候還一時嚇傻以為是固定的XD

 

想說相葉雅紀你想再多個節目的夢想實現了是嗎XDD

 

結果是特番…

 

嘛…起碼也還有一個半小時XD

 

期待雅紀的MC…如果可以做個開端

 

接下來給雅紀設計個節目那就更好了…TAT

 

 

最後…

 

昨天的VS嵐萌死人了!!!!!

 

SA一起玩的喘吁吁呀(爆)

 

還有雅紀試圖用頭去擋那什麼東西的也太可愛了(心)

 

還有成宮說可以看到雅紀的笑容就算輸了也無所謂(大笑)

 

真是說到心坎裡去了(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