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感想了XDDDDDDD

 

這集宿題君實在是太爆笑太萌了!!!!!

 

怎麼樣都不能放過(噗)

 

笑到搥地狂咳嗽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XD

 

(SA、SK視線有,請慎入XD)

 

 

這一集的來賓是綾瀨はるか

 

原來是來宣傳電影的XD

 

之前看了雜誌上的圖片,心裡還想說這根本是いじめ是セクハラ吧!!!!

 

還怕はるかちゃん從此會討厭我們家親切可愛的嵐(噗)

 

是說在萌我們家的嵐之前

 

還想萌一下はるかちゃん真的好可愛好天然,而且皮膚真的好清透好美麗

 

有人說日本男人絕對有90%以上是喜歡這種類型的

 

我想絕對是真的XDDD

 

看看這五個孩子的反應XD

 

就算是女性來賓也很少看到這樣愛護有加的吧!!!(大笑)

 

大概是對這種天然派的不思議ちゃん(同相葉雅紀~噗)總是無法太過嚴苛

 

最明顯的是連二宮和也都收起他的爪子,整集都十分溫和的對待可愛的はるかちゃんXDDDDDD

 

可以看二宮和也一整集都這樣楽しんでる也十分難得吧!!

 

真是太棒了(樂)

 

挑幾個點來貼圖XD

 

 

 

這張圖的小翔我覺得十分非常的可愛XD

 

今天真的有大家瘋狂想好好表現的感覺(噗)

 

不過阿翔很顯然的是電波不通沒有默契XD

 

完全沒被はるかちゃん放在眼裡(噗)

 

然後這是其中經典的一幕

 

好喜歡這樣沒用的阿翔哦!!

 

 

接下來這個真的是有夠いやらしい(噗)

 

這一篇的三人還曉得要假裝一下擋一下鏡頭的視線(噗)

 

(讓我離題一下…櫻井翔那只錶還真好看…!!)

 

另一邊的兩人真的會很想衝過去給他們一個巴一個頭!!

 

 

這樣看感覺上還好…

 

不過如果明白他們嘴上吸的那個是乳房布丁的話…噗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變態度120%的相葉雅紀…

 

還有吸另一邊的松本潤…嗯…我想這孩子一定也不是簡單的人物(變態度也破表?)

 

真的是笑死我了XD

 

這兩個色胚!!!!

 

啊…雖然是沒有截到圖…

 

不過吸完乳房布丁的這兩隻反應好可愛哦!!!!!!!!

 

雖然是色胚,不過也是可愛的色胚(?)←果然是溺愛是盲目的(炸)

 

 

 


 

接下來是SA視線!!!!!!(炸)

 

真的是太近了…近到我都尖叫快爆炸了!!!

 

差一點點就親在一起了呀TAT

 

阿K妳講的就是這一幕吧…!!!!!!

 

超自然的一個先回頭,然後一個又轉頭,險些就撞在一起了!!

 

就這麼一瞬間>/////////////////<

 

然後在差點就撞在一起的時候,雅紀就嚇到似的(還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往後彈了(噗)

 

倒是櫻井翔…他是傻了吧(噗)

 

唉呀這樣細微的動作真的是萌死人了!!!

 

阿K我完全懂妳深夜暴走的心情!!!!!!

 

還有想來萌一下今天相葉雅紀這樣穿好可愛好帥氣哦

 

還有微微露出的胸口真的是存再多血都不夠噴TAT

 

那個胸口啊…(抱頭)

 

 

 

 

 

接下來是超級爆笑的胸部爆發大作戰(噗)

 

 

先看超級白痴的櫻井翔(噗)

 

真的是好想唾棄他…(默)XDDDDDDDD

 

 

一開始上場的是這三位XDDDD

 

三個人一開始就說好的抱在一起想擠破胸前的氣球XD

 

不過當然不是這麼的容易(噗)

 

雖然說有隻電燈泡…不過還是很萌抱在一起的SA…>?///////////<

 

撇開那些亂七八糟的SP思想…

 

這樣自然而然就抱在一起的三人真的好可愛哦

 

只是破氣球的成效不彰就是了(噗)

 

 

於是就變成這樣混亂的場面

 

這個真的是笑死我了XDDDDDD

 

先是雅紀衝去撞牆(噗)然後阿潤就地伏地挺身

 

不過櫻井翔…該說是他真的是一個有大腦的嗎(噗)

 

找尖銳物的確是比較有效果啦…只是看起來更加いやらしい了>//////////<

 

 

還有無敵可愛的相葉雅紀

 

摀著耳朵死命地趴要把氣球弄破太可愛了>/////////////////<

 

好可愛啊相葉雅紀,在這裡瞬間讓我炸昏了一次又一次

 

 

接下來是大放閃光,把人炸到體無完膚的大宮SK(噗)

 

 

一開始這兩隻逼近はるかちゃん的樣子真的有像變態オヤジXDDDDDDD

 

看看はるかちゃん都被他們倆嚇到後退狂閃了XD

 

然後他們兩個要はるかちゃん用手擊破胸口的氣球XDDDDDDDDDD

 

結果當然是できない噗哈哈哈哈

 

這段真的是笑到我快喘不過氣了XDDDDDD

 

 

然後阿智就主動靠近NINO要去擠氣球

 

最好笑的是NINO當時發出的聲音…嗯…

 


 

然後就變成這樣子…

 

這實在萌到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來紀錄了(噗)

 

↑因為寫出來的話會被看出我的真面目(羞)

 

只能說我瞎了…(噗)

 

 

真的是太爆笑的一集

 

再回味個千百次也絕對不會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